APP 手机版 繁體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united给我的大惊喜!!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5949

积分

1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0)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14 05: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estaccount 于 2011-6-14 06:06 编辑

原奖励航班  United 0852突然取消,被改签到United 0838(完全没有影响,只是提早了一个小时),全家3人座位从旧版的商务舱全部升级到新版的头等舱(suite)。
而且是F舱,反而有150% 积分,加上原来的100%elite积分,就有250%积分了,意味着全家又可以多拿近5万miles??


而且还送了很多其他补偿,也有好几百美金。


united为啥这么好呢,而且今天居然有头等舱竟然还安排了台湾人来给中国客人服务,非常亲切




united

united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6-14 0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头奖了,施主,还有啥说的,分享快乐吧,你懂的,嘿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account + 10 有福同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14 06: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account 发表于 2011-6-14 05:51
原奖励航班  United 0852突然取消,被改签到United 0838(完全没有影响,只是提早了一个小时),全家3人座位 ...

恭喜楼主,这航班它怎么就不绕着飞!呵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account + 10 有福同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6-14 06: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分享快乐中。。。。。。。。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account + 10 有福同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6-14 06: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错啊,我前天united也中个了个志愿者小奖,浪费一天但是中美从经济给了商务+赔偿,具体内容后续发帖再说

点评

等你发布补偿结果  发表于 2011-6-14 14:5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account + 10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6-14 06: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分享快乐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staccount + 10 great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20)

devinhou 发表于 2011-6-14 0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运气太好了。 求分享快乐。
UA 1K
SPG P/Hyatt D/Marriott P

钻石会员 鲜花(3)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1-6-14 06: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贊人品!一家出遊這種狀況實在是不錯,家人都會很開心的!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钻石会员 鲜花(20)

jemand 发表于 2011-6-14 06: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太好了,到了美国应该再买张lotto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14 0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Rp好,太牛了!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14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短途了,要是中美飞就牛更多了!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10)

zbpanda 发表于 2011-6-14 06: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太神奇了,楼主估计也给航空公司贡献了不少,所以被升舱的如此慷慨。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6-14 0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分享快乐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发表于 2011-6-14 07: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快乐吧!
就爱凑热闹!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1-6-14 0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何等的RP啊!!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251)

googler 发表于 2011-6-14 0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懂得 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57)

FOR THOSE WHO DO

zackbupt 发表于 2011-6-14 0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UA跟CO合了反而更慷慨啊,呵呵,恭喜楼主
Spirit Of Fort Lauderdale

银卡会员 鲜花(0)

sleeveyo 发表于 2011-6-14 0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啊。羡慕啊~

蓝钻会员 鲜花(49)

walker9 发表于 2011-6-14 0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P@Marriott,P@SPG,RA@IHG,D@Hyatt,P@Accor,G@Hilton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6-14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貌似也遇到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我为里程飞介绍

分享如何合理利用飞行、住宿、航司、信用卡、活动累计和使用里程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