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深圳蚊子真多啊,两天被叮的包超过我过去十年在美国被叮的总和了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590

主题

9万

积分

600

好友

空乘 鲜花(229)

元帅

无敌 发表于 2011-6-13 0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租的房子在8楼,也不知道这些蚊子是怎么进来的,全身被叮了几十个包。昨天在超市看到博雅BY-8W环保灭蚊器,赶紧买一个,一晚上下来,蚊子没抓到,包又多了几个。唉。

点评

蚊香电文香,双管其下!!!  发表于 2011-6-13 09:46
蚊子也喜欢尝新鲜!半年以后或者有欧洲来客,叮你的蚊子就少了。  发表于 2011-6-13 18:36
已有1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瓜农 + 10 给蚊子的
sutop + 5 可惜还不够蚊子包的数目,O(∩_∩)O
chenggtao + 5 响应瓜农号召
badeng + 10 那玩意就是忽悠人的~还是要电蚊香+点蚊拍~
runkai + 5 帮帮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0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13 0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 发表于 2011-6-13 08:38
租的房子在8楼,也不知道这些蚊子是怎么进来的,全身被叮了几十个包。昨天在超市看到博雅BY-8W环保灭蚊器, ...

哈哈,去植物园走了一圈,怕个小山,下来肿的比这辈子所有的包加起来还高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13 08: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擅用sixgod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BA + 5 顶six g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空乘 鲜花(229)

元帅

无敌 发表于 2011-6-13 08: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yjwqx 的帖子

弱弱的问,Sixgod是什么啊?

点评

无敌。。。枉费你终生砖石了,,这个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1-6-14 19:58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瓜农 + 10 太丢人了
sutop + 5 凑蚊子包数
Hellohello1226 + 10 ha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1-6-13 08: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神~~
太有才了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13 0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敌 的帖子

六神花露水啊

黑钻会员 鲜花(470)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6-13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ix god is just the fix-up and no good if you do not use RADAR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11)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1-6-13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蚊子如果算多,那江门的就是无敌了。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13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留园15个包1个多小时!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1-6-13 0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折腾蚊香,驱蚊器,只能起辅助作用,深圳的蚊子智商比较高,防蚊就3条:
1.堵住源头,把门窗关好,仔细检查沙窗是否有空隙
2.二重保险,买一个密封性好的蚊帐
3.关门打狗,弄个电蚊拍,见一只拍一只,蚊子喜欢趴在蚊帐上给你当活靶子

点评

和敌人斗争一生的专家!!!  发表于 2011-6-24 11:40

蓝钻会员 鲜花(28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6-13 1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用用小半瓶花露水泡澡,注意保护敏感部位

绝对有效,第二天花露水味道也消散了,不怕别人闻到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0)

nicolas-zc 发表于 2011-6-13 1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ixgold? 呵呵 这个不错 夏天必备品

钻石会员 鲜花(3)

symphony 发表于 2011-6-13 1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达电蚊香+雷达蚊香+六神花露水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6-13 1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深圳的蚊子喜欢尝鲜,楼主在USA多时,蚊子喜欢“海龟”!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6-14 0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住的别野吧,怪不得那么多蚊子, 养条吃蚊子的动物吧,比如蜥蜴??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6-14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树人先生的一段话,可供参考,“ 我先是住在监狱旁边一个客店里的,蚊子却还多,后来用被盖了全身,用衣服包了头脸,只留两个鼻孔出气。在这呼吸不息的地方,蚊子竟无从插嘴,居然睡安稳了。”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0)

szposeidon 发表于 2011-6-15 13: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慰问,我家怎么没有啊?

点评

都到兰州那里尝鲜去了  发表于 2011-6-15 15:1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