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全体禽兽恭祝菜农返航

  [复制链接]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你的心情现在好吗

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

乘机自古就有许多愁和苦

请你多一些开心少一些烦恼

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

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

廉航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

请你不必太在意

洒脱一些过得好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你永远都返航是我最大的心愿

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

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

廉航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

请你不必太在意

洒脱一些过得好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你永远都返航是我最大的心愿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你永远都返航是我最大的心愿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让那快乐围绕在你身边

祝你返航喔祝你返航

你永远都返航是我最大的心愿

                       ----Love

评分 (10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80  查看全部评分
adsl666515 + 10 加分加到分尽人亡啊!!
tuuttuut + 10 KLCC航空管制啊.....
胡须男 + 5 求背景。。。
lange + 5 有才有才,恭祝返航
pelapela + 5 返航!返航!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knighttxx 2011-6-11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座。。。。。。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olia + 10 你好水啊。。

蓝钻会员

asun 2011-6-11 1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菜啊。。。

蓝钻会员

托塔李天王 2011-6-11 17: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永远给最帅的!

1岁了!

蓝钻会员

chenggtao 2011-6-11 1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油菜了哈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7: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菜农带着CC一起唱

蓝钻会员

W 2011-6-11 1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悲催了。安慰一下。。。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蓝钻会员

dimsage 2011-6-11 17: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gan 太湿了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11-6-11 17:58

我*太悲催了。安慰一下。。。

为啥,你也坐在飞机上2小时?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报道,菜农飞了。等待返航

钻石会员

peterqiuy 2011-6-11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声高唱!哈哈

黑钻会员

xkfyun 2011-6-11 18: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示进来的全都是禽兽么?

蓝钻会员

love 2011-6-11 1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痹,我做的词,凭啥ming总得威望啊。。。

评分 (8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70  查看全部评分
adsl666515 + 10 LOVE MM你现在越来越牛了!!
托塔李天王 + 10 菊花痒了?
molia + 10 006
chenggtao + 5 为原创加分
MBA + 10 加给原创
MR LP, Hyatt Diamond

蓝钻会员

闲来听花 2011-6-11 18: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菜农打飞机失败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olia + 10 你太直接啦

黑钻会员

laoyaoguai 2011-6-11 1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回帖者是否都进入禽兽行列了?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6-11 18: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迎菜农返航,千秋万代........

楼下继续......

PCR-PA,SPG-P,MR-P,HH-G,HGP-P

蓝钻会员

度日如年 2011-6-11 19: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看懂啊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发表于 2011-6-11 18:09

麻痹,我做的词,凭啥ming总得威望啊。。。

哈哈,我的下标一直是Love MM哦

蓝钻会员

love 2011-6-11 19: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 于 2011-6-11 19:48 编辑

mingsir 发表于 2011-6-11 19:38

哈哈,我的下标一直是Love MM哦

干,哥是纯爷们

这个我知道,我只是嫉妒你至今已经拿了70威望,而我才40。。。麻痹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olia + 10 005
MR L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molia 2011-6-11 1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菜农,其他人太坏了,还幸灾乐祸{:3_42:}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0  查看全部评分
闲来听花 + 10 菜农内心很强大,皮很厚
love + 10 返利20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1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Love的粉丝出现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molia + 5 摸一下你的小手,在帝都?

蓝钻会员

托塔李天王 2011-6-11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借花一用,我沾沾才气!

---------------------------

这贴是禽兽群专属!

1岁了!

蓝钻会员

托塔李天王 2011-6-11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哥费半天劲千辛万苦来到风景如画的巴厘岛,打开网站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情何以堪呀!

-----------------

顺道问问印尼海啸是那年的事儿来着?

点评 (1条)
cloudzyh 发表于 2011-6-11 22:19 2004年12月
1岁了!

蓝钻会员

shixin 2011-6-11 2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来了,菜农去年抢了亚航的票去DPS的...

白金会员

mingsir 2011-6-11 2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To 鸟妹,

摸小手有啥意思,下周一在帝都

点评 (1条)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1 21:32 就是说愿意从你了。。。。。。

钻石会员

adsl666515 2011-6-11 21: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1 20:14

菜哥费半天劲千辛万苦来到风景如画的巴厘岛,打开网站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情何以堪呀!

-----------------

顺 ...

2003 12 26!!!!

钻石会员

adsl666515 2011-6-11 2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菜农返航,我贡献LOVE MM一个帅哥的电话!!

蓝钻会员

love 2011-6-11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1-6-11 21:19

如果菜农返航,我贡献LOVE MM一个帅哥的电话!!

干你,哥要HU MM的电话。。。

MR L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adsl666515 2011-6-11 2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发表于 2011-6-11 21:23

干你,哥要HU MM的电话。。。

只要菜农返航了,HU MU CZ都给你!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托塔李天王 + 5 铜球

黑钻会员

lngjw 2011-6-11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现在如果备降在南中国海,看到网上这一幕,情以何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