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2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10 1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 你可能不缺少我这一个粉丝 你可能有千千万万的铁丝。。。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一个我不想的决定

我要放弃你了 我转投别家了 上海还有这么多喜达屋酒店

以后有免房就来住 我自费时 不住 不住!!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81)

警察局长

Linst 2011-6-10 1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1-6-10 1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的mm不够漂亮?
SPG终身金卡在即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1-6-10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LZ是肿木啦!?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1)

昂须我友 2011-6-10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呢????

蓝钻会员 鲜花(197)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6-10 13: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事情比较严重,否则LZ不会做出这么艰难的决定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4)

wspp1116 2011-6-10 1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等LZ说说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6-10 13: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就不好在这里讲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21)

I❤W

onelove 2011-6-10 13: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让铁杆粉丝痛下如此决心,这个事情有点严重~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蓝钻会员 鲜花(7)

birch2002 2011-6-10 1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啊。。。。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6-10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贸皇家艾美这次真是损失惨重啊...
1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6-10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谁拿去,和他们闹的很不开心,最后给了我个补偿,以后任何时候我定房价,都以下这个待遇,要的人pm我。
       
每晚平均预计总房价**
预计住宿总额**
1 客房 1

房价:        CNY        1,000.00        CNY        1,000.00
房价中包含以下费用::
Service Charge:
15.00 % 每房 / 每晚
预计总额**:        CNY         1,000.00        CNY        1,000.00
**所显示的仅是预计的总费用,且不包括在酒店住宿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任何附加费用。 基于当地税费和费用发生时的实时货币转换比率(如适用),实际总费用将按酒店所在地的货币单位进行计算。
附加费用
如果您在住宿期间需要折叠床或婴儿床,以下费用信息可供参考。 以下客房供应情况或服务限制可能适用于特定客房类型。
另加折叠床: 每张折叠床/每晚CNY 245.00。
儿童折叠床: 免费
婴儿床: 免费
请注意,除房价外,个别Preferred Guest酒店还将向所申请的服务收取附加费用。 请直接联系酒店以获取有关附加费用的详细信息。
房价计划说明
Management Discount.
客房说明
Experience Our 60sqm Suite With Modern Accents. On Higher Le Vels 45 To 63, With Larger Bathroom, Powder Room And 2 Tvs.
客房设施
豪华套房 , 壮美城市景观 , 宽敞淋浴间和豪华浴缸 , 大型独立起居室 , I-pod 立体声
点评 (6条)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6-11 01:02 换我去住瑞吉!
jasufe 发表于 2011-6-10 18:03 用这个价格的豪华套,白金还能升吗?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0 17:55 价格还好,不过不是最好!呵呵!
onelove 发表于 2011-6-10 14:16 这个价钱很给力,我喜欢!!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6-10 14:03 不少协议家都可以到这个价位.....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BA + 10 这个价格很好,是豪华套 但不知道会不会被.

黑钻会员 鲜花(815)

角房控 2011-6-10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啊?能说清楚一点吗?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2011-6-10 14: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美达人居然~~

钻石会员 鲜花(7)

DENGXUAN 2011-6-10 14: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6-10 14: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酒店本来就很一般,房间我觉得还没东莞300多的5星级酒店房间好。。。。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10 14: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6-10 13:40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 你可能不缺少我这一个粉丝 你可能有千千万万的铁丝。。。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一个 ...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铁杆粉丝都倒戈了,想必是很过分很过分的事情。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卡会员 鲜花(18)

chd84 2011-6-10 1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LS观点,反正我是不怎么喜欢这家就是了
勿贪钱财而败名,勿爱权势而殒身。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6-10 14: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议价一般很少有豪华套房的吧? 还只有1000含税 , 不错了
点评 (2条)
shtop 发表于 2011-6-10 15:02 有照片吗 发出来看看
ZJJ 发表于 2011-6-10 14:39 那个套房很值得去住的 。 数月前我住过。不过现在我要放弃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小s

徐熙娣 2011-6-10 14: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英明。这家店在酒店业名声确实不好
转投明年开业的衡山路12号把。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2)

alanzang 2011-6-10 14: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次住艾美极度不爽
点评 (1条)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6-10 17:55 why?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2011-6-10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不爽在哪里 说出来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嘛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6-10 15: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gotchaaa 发表于 2011-6-10 14:37
协议价一般很少有豪华套房的吧? 还只有1000含税 , 不错了

一般协议价都是乞丐房,没有看到是豪华套.....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6-10 15: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tchaaa 发表于 2011-6-10 14:37
协议价一般很少有豪华套房的吧? 还只有1000含税 , 不错了

有照片吗,让我看看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6-10 15: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什么事情了?

钻石会员 鲜花(30)

paparain 2011-6-10 16: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来啦···········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1-6-10 16: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的痛苦的决定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6-10 16: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top 发表于 2011-6-10 13:56
谁要谁拿去,和他们闹的很不开心,最后给了我个补偿,以后任何时候我定房价,都以下这个待遇,要的人pm我。 ...

不错啊!白金能一般也不能升到豪华套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6-10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來看熱鬧了....
現在演到哪啦.....
点评 (1条)
ZJJ 发表于 2011-6-10 17:15 没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