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虹口喜来登,开业半年不到,水壶已经锈的不成样了(图)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178

主题

6049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在  2011-6-9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rocchen 于 2011-6-10 10:07 编辑

........这保养咋做的呀,这采购咋做的呀?一月开业的酒店啊,壶嘴都是铁锈了,烂了
幸好房间送6瓶水 IMAG0040.jpg


IMAG0039.jpg


IMAG0041.jpg




手机较差,各位包涵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有图有真相,欢迎监督。
dagou123 + 5 安慰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1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9 2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水壶不是正宗304不锈钢。。。。。所以会锈,看来采购赚不少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21)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10 0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好么·································哈哈!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发表于 2011-6-10 08: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水壺....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6-10 0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将pp帖上来,有图有真相呀。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于 2011-6-10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enxu 发表于 2011-6-10 08:53
楼主应该将pp帖上来,有图有真相呀。

刚发了照片,昨晚晚了,刚起来

钻石会员 鲜花(19)

icesyb 发表于 2011-6-10 1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房间里外味道大吗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于 2011-6-10 1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icesyb 发表于 2011-6-10 10:12
现在房间里外味道大吗

我鼻子不好,没闻到啥味道

钻石会员 鲜花(10)

namii 发表于 2011-6-10 1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入住,我也要好好检察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79)

警察局长

Linst 发表于 2011-6-10 1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虹口喜来登Checkout搬去浦东由由喜来登.4p是不去了哈哈

点评

今晚有朋友在4p 明天我去4p  发表于 2011-6-10 10:36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银卡会员 鲜花(0)

jackymiao 发表于 2011-6-10 10: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水壶,就知道做采购部得油水大大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rockyzhu 发表于 2011-6-10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住冲淋房的开关也是锈的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于 2011-6-10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投诉,后来想想算了,也就一天......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6-10 1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也太次了……,应该投诉
因为其他东西也可能有类似的情况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10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ci啦。。。。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10 1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ci啦。。。。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6-10 12: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ci啦。。。。

点评

有恶意灌水之嫌哦。  发表于 2011-6-10 15:23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10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投诉!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6-10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太恶心了一点,建议楼主要好好给管理层反映一下。

铁锈对身体没有问题吧?!

点评

我电脑有问题 多点几次才发得出来 但就回了好几个  发表于 2011-6-10 15:2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rocchen + 5 据说能起到补铁的作用......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3)

crocchen 发表于 2011-6-10 1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co的时候说了一下,希望他们检查一下这批电器。现在入住外滩westin,暴雨中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