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活动优惠] 广发华丽的把我给拒了 各种的无语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8199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2)

paparain 2011-6-9 0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广发太华丽了  我大概有7 8家银行的信用卡了 全部金卡 结果广发给我拒了 太可怕了 真不知道以什么标准来评定 可怕
点评 (1条)
Guinness 发表于 2011-6-9 07:44 贫僧白金一堆 一样悲剧 所以某些银行看持卡数

蓝钻会员 鲜花(155)

哀伤的雄狮 2011-6-9 0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持有卡太多了也是一种原因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09:59 所以说 各种杯具··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6-9 0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楼主有太多信用卡了,这也可以算个拒掉的理由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0 头疼 各种无语 支持他家还不让支持 我去···

钻石会员 鲜花(32)

paparain 2011-6-9 0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真可怕············持卡太多也不行!真晕啊晕!!看来要销掉一些再重新申请!哎··为了星巴克我容易么我!
点评 (1条)
小Z的幻想 发表于 2011-6-9 03:02 民生的星巴克好像也有活动的~

蓝钻会员 鲜花(26)

runkai 2011-6-9 0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卡太多是主要原因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0 哎··杯具··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2011-6-9 0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那么多
动机可疑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0 。。。你卡也够多的 各种P 哈哈
Marriott - P  、 SPG - P 、 IHG - RA

蓝钻会员 鲜花(20)

benny 2011-6-9 0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结果就是卡太多 信用额度严重透支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1 其实我记录应该很良好 我都用信用卡 8年了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lts1981 2011-6-9 08: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ms卡多不是问题,我自己亲身实践过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1 所以说···过几天再重新申请看看···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1-6-9 0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rp了,这个没有办法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2011-6-9 0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不是有熟人推荐办卡的么,这样就容易多了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01 没熟人 哈哈 招商 工商 有熟人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钻石会员 鲜花(32)

paparain 2011-6-9 09: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周一星巴克买一送一  广发周五···所以我都办了···不然我还真看不上广发呢!神马啊···结果把我华丽的拒了!民生还在审核!汗死!其实卡多有什么了···无不良记录就好了啊!= =!哎···

钻石会员 鲜花(32)

paparain 2011-6-9 0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倍多分 的帖子

打算过几天在看看 重新申请 为星巴克 我忍了···
点评 (1条)
xujund 发表于 2011-6-9 11:38 征信电话老是联系不到你当然是个问题了。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6-9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LZ是如何申请的?
我之前网申过一次,被拒。申请渠道还是很关键的。
点评 (2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26 昨天打电话核查,我正好又回老家了,反正各种晕,但是我信用一直很好啊···每次都按时还款···而且记录良好···虽然卡多···但是都用了好多年了···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25 我直接去网点申请的 不过我也有可能知道原因 也许是工作原因?上次打电话打我们前台去了 我们前台新来的 ···说没我这个人 = =!囧!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后来打我办公室结果我没在···我同事接的···
中毒了。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6-9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卡总数到临界点了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27 中国 建设 招商 中信 交通 浦发 光大 汇丰 这些的信用卡 = =!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11)

巴斯滕 2011-6-9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还会拒?貌似满大街的兜售它家的信用卡啊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32 所以说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蓝钻会员 鲜花(48)

taikaici 2011-6-9 1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的卡批下来,广发星巴克买一送一也结束了。好像是6月30日截止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41 年底截止 我现在一直用我朋友的卡呢 民生和广发都是我朋友的 = =!

白金会员 鲜花(79)

ML35 2011-6-9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卡有啥特别之处?
广发卡推广人员电话很多次要我办卡,我拒绝了.后来捱不过,就答应办一张.但我要求额度要跟我的ICBC卡一样多.
寄过来我发现额度比ICBC卡少,就没开通.
广发卡推广人员又是多次电话,我还是没开通.
说明广发卡他们是在大力推广客户呀,咋还会拒呢
RP啊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0:52 额 绝对是RP 哈哈哈···RP太LOW了我···

蓝钻会员 鲜花(20)

benny 2011-6-9 16: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再良好的人也有一个透支上限的,我就见过不少持有白金卡 黑金卡的人因为卡太多了而拒批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9 17:21 难道要默默的消几张卡= =!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52)

詹詹詹詹詹姆斯 2011-6-11 1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卡特别不靠谱的样子
有次我哥在医院值班有广发的人上门推销办卡(他在读医学研究生从无办卡/信用记录)
结果什么都没交。。填了几张表。。隔了2个多星期发了张广发标金额度15K。。。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13 11:21 额 我只是为了星巴克 我容易么我···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1-6-12 2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1条)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13 11:22 谢谢您 我是北京的 = =!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59)

FOR THOSE WHO DO

ZC52 2011-6-14 0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比楼主情况好一点,广发南航master金卡批了,额度才8k,最近申卡有些多,俩月内申的第四张
Spirit Of Fort Lauderda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