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分享] 万豪系究竟值不值得住?

  [复制链接]

16

主题

7060

积分

3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在  2011-6-8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XD,在下因为工作原因,一年差不多一半的时间住酒店,之前基本都是选择IHG,starwood和

shangri-la,很少住MR系,印象中只住过三亚万豪和武汉光明万丽,时间也都比较短。今年公司的协议酒

店名单中多了不少MR系的酒店,到时候可以尝试住一下,因为还比较新鲜,大家觉得MR系究竟值不值得尝试一下?那几家常住的酒店集团我都是高级会员,MR我只注册了个银卡。谢谢大家!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8 09: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称有白金的挑战,18晚成顶级,可以体验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fmjames + 5 多谢介绍!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钻石会员 鲜花(20)

dfmjames 发表于 2011-6-8 0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6-8 09:49
据称有白金的挑战,18晚成顶级,可以体验下。

多谢兄弟!这个该怎么操作?要写信去挑战吧,需要把其他集团会员卡的截图和入住记录发过去吗?

点评

没做过,不过问问hellohello兄,他挑着呢  发表于 2011-6-8 09:58

钻石会员 鲜花(5)

火柴控 发表于 2011-6-8 09: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lz住酒店都没感觉了 那为什么不换一个试试呢

钻石会员 鲜花(2)

unsweetdodo 发表于 2011-6-8 1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

钻石会员 鲜花(63)

50e 发表于 2011-6-8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豪对金卡以上会员的待遇还是可以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fmjames + 5 50e大拿好久不见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目标:平躺...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6-8 1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的待遇和会员级别都是稳定的。不存在忽好忽坏的问题,只有人多人少。挑战个白金吧,楼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fmjames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6-8 1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fmjames 发表于 2011-6-8 09:46
各位XD,在下因为工作原因,一年差不多一半的时间住酒店,之前基本都是选择IHG,starwood和

shangri-la, ...

可住,挑战以前是直接网站发信,贴上住宿记录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fmjames + 5 多谢玉米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51)

love 发表于 2011-6-8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要什么了。要待遇,万豪还是有保证的。如果要羊毛,还是远离万豪吧。

点评

说到点子上了!  发表于 2011-6-8 10:34
SPG P, Hyatt 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8 14: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8晚就顶级啦,那可以试试

蓝钻会员 鲜花(34)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7-2 14: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喜达屋的白金卡可以直接挑战,发邮件就可以。
不过万豪全世界都一个样,更没有新鲜感,而且国内城市覆盖较少,如果不是常驻保级艰难。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0)

pengpeng13 发表于 2011-7-2 1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R还是很不错的
UA 1K; MR P; Hilton G;  SPG P;  IHG P ; CZ S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发表于 2011-7-2 1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基本不给套,其他待遇都很稳定、实惠

钻石会员 鲜花(2)

TTCC 发表于 2011-7-27 01: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发现这位同学的帖子,有没有申请了?如果还没,我可以分享给你我的挑战邮件:)嘻嘻~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7-27 0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稳定。

钻石会员 鲜花(2)

JamesYYJ 发表于 2011-7-27 0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想象早晨进入餐厅就想吐的感觉...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发表于 2011-7-27 0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MR系的服务感觉很周到. 在SPG 白金也即将泛滥的今天, 75晚实打实的MR 白金的含金量肯定是最高的.
我正在白金挑战中, 一个多星期来刚住了2晚... wish me luck...

蓝钻会员 鲜花(117)

hgus2727 发表于 2011-7-27 13: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tchaaa 的帖子

祝好运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gotchaaa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gotchaaa 发表于 2011-7-27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gus2727 的帖子

呵呵 给这个挑战的时候还是挺厚道的. 我是7月中申请挑战, 直接给到10月31号. 不像spg的挑战 有一天算一天

钻石会员 鲜花(20)

siwen77 发表于 2011-7-27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万豪要和IHG/SPG三国演义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万豪官网] [万豪礼品卡网站] [新会员加入,住二晚送一晚] [购买万豪积分] [最佳价格保证提交(BRG)] [推荐朋友注册送2000分]
预订电话: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介绍

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是万豪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The Ritz-Carlton Rewards)是针对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让您享受升级版服务和设施带给您的卓越体验。
2014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最受常旅客喜爱商务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