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今早的首都机场真杯具啊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万

积分

1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0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因为昨晚的雷雨,今天航班HLL的取消和延误,大厅人山人海.改签的那个队那个长啊..

本来今天早上8:30的1337去深圳的.结果早上4:55收到国航短信说取消,上网一查不光8:30那班,9:30那班也取消了.打400,说看系统是取消了,但取消那两班没有任何保护,也没推到后面的航班,说有可能补班,建议去机场看看....并且说帮我在11:30的航班上先留个位子...

8:00整到了机场,取消没商量.不光深圳取消了,飞各地的航班都不正常,有的是从昨晚就等过来的.先拿了登机牌,休息室里也是人满为患,连白金卡专门的休息室都有旅客冲进来霸占,对门口的服务人员的劝阻理都不理.....

还有哪个TX也在机场等呢么?碰个面聊聊吧..haha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191)

你好6288 2011-6-8 0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相当不正常 MU2851昨天取消了 今天也取消了

钻石会员 鲜花(6)

薰君 2011-6-8 09: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有。。。吗?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啥补偿都木有

点评

高举天气原因的牌子,还指望有神马补偿?  发表于 2011-6-8 13:58

蓝钻会员 鲜花(59)

walker9 2011-6-8 0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我就是闯进去的那个。。。。

因为知道你在里面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蓝钻会员 鲜花(86)

MATT 2011-6-8 0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快了。。。。唉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6-8 1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开始混乱了,这是2012的先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10: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lker9 的帖子

哈哈,那哥们的航班晚得没谱了,已经被安排去酒店了

金卡会员 鲜花(1)

defyneed 2011-6-8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去55号那个休息室。。人少哦,亲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fyneed 的帖子

关键是登机牌上连登机口信息都木有啊,万一去了55,登机口来了个大调角,偶就得走死了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1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fyneed 的帖子

关键是登机牌上连登机口信息都木有啊,万一去了55,登机口来了个大调角,偶就得走死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baseball 2011-6-8 1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那场雨。。貌似也没多大。。就是动静大了点。。。哎。。

金卡会员 鲜花(1)

defyneed 2011-6-8 2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远的登机口会给你叫车的哦,亲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1-6-8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打雷下雨的,祝大家好运。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8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defyneed 发表于 2011-6-8 20:23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远的登机口会给你叫车的哦,亲

好像只有在国航头等/公务那个休息室可以帮忙叫车,如果在55那个休息室也可以叫车吗?

金卡会员 鲜花(1)

defyneed 2011-6-9 0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可以的哦,亲。。。

白金会员 鲜花(0)

plutusbj 2011-6-9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你发贴那个点,我就在休息室里!闯进来那哥们儿不光是自己,还带进来两个女同伴吧!看起来是国际转国内,手里拎了两个法兰(或慕尼黑)机场的免税袋.
我是8点半去虹桥的航班,晚到10点半才起飞.
飞来飞去,就这样飞来飞去......
CA*V SPG*P MR*G GC*J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9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lutusbj 发表于 2011-6-9 10:59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你发贴那个点,我就在休息室里!闯进来那哥们儿不光是自己,还带进来两个女同伴吧 ...

恩恩,是的。是迪拜机场的购物袋,转国内飞西安的。我昨天飞深圳,早上的两班都取消了,只能飞11:30那班,结果起飞又晚了一个小时。
兄弟当时坐哪个位置啊?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9 13: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lutusbj 发表于 2011-6-9 10:59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你发贴那个点,我就在休息室里!闯进来那哥们儿不光是自己,还带进来两个女同伴吧 ...

恩恩,是的。是迪拜机场的购物袋,转国内飞西安的。我昨天飞深圳,早上的两班都取消了,只能飞11:30那班,结果起飞又晚了一个小时。
兄弟当时坐哪个位置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plutusbj 2011-6-9 14: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门右转的角落里. 你在哪儿? 好象有两个广州的直接被拉酒店去了.
飞来飞去,就这样飞来飞去......
CA*V SPG*P MR*G GC*J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9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lutusbj 发表于 2011-6-9 14:49
进门右转的角落里. 你在哪儿? 好象有两个广州的直接被拉酒店去了.

哈哈,是进门右转的第二个位子吧.那个西安的哥们带的两个女的中的一个坐在你旁边(进门右转第一个位子那里). 那两个广州的是走1351,其中一个人坐在你的右边,就是最里面的那个位子.期间你打了个电话还和别人说90次白金,80次保级,90次白金很容易,一周飞两次就行了. 哈哈,有木有??

白金会员 鲜花(0)

plutusbj 2011-6-10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你观察真仔细!!可惜那不是我,那是个做安防或网络的,从进来就在打电话,讲各地公安的项目.....我坐他对面,我边上是一对去大连的母女,从前一天下午就开始延误.女儿一直在写作业,妈妈在开电话会.....妈妈隔壁那个默默无语玩ipad的是我!你在哪儿?
飞来飞去,就这样飞来飞去......
CA*V SPG*P MR*G GC*J

钻石会员 鲜花(6)

薰君 2011-6-10 1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不是今天。是前天。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10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lutusbj 发表于 2011-6-10 10:44
哈!你观察真仔细!!可惜那不是我,那是个做安防或网络的,从进来就在打电话,讲各地公安的项目.....我坐他对面, ...

我在你隔壁的隔壁。那个妈妈还给个在纽约的人打电话是吧。小女孩蜷在沙发上睡觉。你当时怎么不回帖呢?

白金会员 鲜花(0)

plutusbj 2011-6-10 1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在玩游戏并回了几个邮件.没有上社区来,今后凡是延误一定上来找找有没有同伴!
那妈妈在开电话会,好象是关于公司内部的员工满意度调查的.....
社区要是和FB一样有签到功能就好了,大家进了T3先签到,自然就聚齐了....也许以后可以开发一下!
飞来飞去,就这样飞来飞去......
CA*V SPG*P MR*G GC*J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1-6-10 17: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lutusbj 的帖子

呵呵提前预告吧。下周二早上1333北京武汉,周四上午山航那班武汉重庆,周五下午4135重庆北京
今儿刚从深圳1338回来,36个头等里有不少重量级要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