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W Silicon Valley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179

主题

9991

积分

12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在  2011-6-6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明天回北京了。最后一晚住在位于东湾Newark的W Silicon Valley。W通常选择闹市中心区,这家显得很不入流。周围没有任何热闹的地方,吃饭都不是很方便。去斯坦福大学并不远,过Dumbarton Bridge就到Palo Alto了。周围的湿地走走还是不错的,空气清新。另外酒店提供免费的Acura MDX, 住店客人可登记使用。开出去逛了三个小时。

外观
IMG_3068.JPG

check-in counter
IMG_3040.JPG

大堂
IMG_3042.JPG

IMG_3046.JPG

IMG_3038.JPG

餐厅
IMG_3050.JPG

酒吧
IMG_3043.JPG

IMG_3051.JPG

健身房
IMG_3061.JPG

Wet泳池
IMG_3176.JPG

免费使用的Acura MDX
IMG_3073.JPG

IMG_3064.JPG

伪套的living area
IMG_3035.JPG

kitchen area
IMG_3037.JPG

浴室
IMG_3033.JPG

Bliss洗浴用品
IMG_3034.JPG

Marshland Trails
IMG_3234.JPG

IMG_3238.JPG

IMG_3210.JPG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richsh10 + 5 +
guoalbert + 10 我很赞同
simonhoo + 10 我很赞同
hellofuture + 10 ++
心中大海 + 5 nice report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钻石会员 鲜花(22)

xwdyxmsn 发表于 2011-6-6 16: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的硬件还是不给力啊,和好一点的INN感觉差不多..

点评

硬件确实一般  发表于 2011-9-1 15:24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6: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的房价通常在100刀之内。前台糊涂,给了张400刀的账单。后又改回100。

钻石会员 鲜花(22)

xwdyxmsn 发表于 2011-6-6 16: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用车挺有意思,价格好像也不贵,嗯嗯。在米国喜达屋似乎和IHG价格没啥差距,不像国内。

钻石会员 鲜花(7)

raining 发表于 2011-6-6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价格还有车,很值了。

点评

而且还是Acura  发表于 2011-9-1 15:24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6-6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1-6-6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w才知道的accura···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802 发表于 2011-6-6 18:25
就是因为w才知道的accura···

哈,Acura在国内名气不高嘛。中文叫什么?

点评

讴歌吧  发表于 2011-9-1 15:25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6-6 18: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8:32
哈,Acura在国内名气不高嘛。中文叫什么?

音译成阿库拉,又正二经八百地起了个名字叫“讴歌”。。。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kkaill + 10 这款车挺壮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6-6 18:47
音译成阿库拉,又正二经八百地起了个名字叫“讴歌”。。。

阿库拉, 很好笑。回国前开的Acura TL, 个人还蛮喜欢的。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6-6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住W都太赶,木有机会使用Acura MDX。。。

点评

倭车就那样  发表于 2011-6-6 19:57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钻石会员 鲜花(64)

shadow 发表于 2011-6-6 22: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8:32
哈,Acura在国内名气不高嘛。中文叫什么?

= honda......
飛客意義在於分享自己的公司code, 代訂什麼等....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6-6 22: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谢谢分享,可能下半年会去积分兑换一下。到时候有问题再麻烦请教楼主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22)

rushzc 发表于 2011-6-6 2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给免费讴歌用很不错了吧我觉得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发表于 2011-6-7 0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SPG PLATINUM ; RA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7 0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看着好。。。。。。。。。。。。。。。。。。一般啊!!不过蛮便宜的!!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白金会员 鲜花(0)

fredyan 发表于 2011-7-6 0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W是世界上最便宜的W了,周末经常才70-80刀就可以住了

点评

。。。。。  发表于 2011-9-1 15:25

蓝钻会员 鲜花(40)

newyorker 发表于 2011-7-6 0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bjabc 发表于 2011-6-6 16:49
周末的房价通常在100刀之内。前台糊涂,给了张400刀的账单。后又改回100。

是的,以前经常查到周末便宜的价钱。
Miles and Points Junkie!

白金会员 鲜花(1)

raffywu 发表于 2011-7-6 1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便宜。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1-9-1 15:26
A stop from one-stop is non-sto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