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真是要逼我去广州刷半个月房 = =!!!!!

[复制链接]

165

主题

7662

积分

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5 14: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种的崩溃!昨天申请了挑战白金!其实呢···我是想说给家人住几个3送1的度假酒店!就顺便挑战了白金!可是发现北京价格太坚定了··各种贵啊··看到广州价格··真是各种心动···难道要逼我去广州刷半个月房···= =!囧啊囧···求北京附近高手刷房经验!哎···

点评

有些事是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于 2011-6-5 16:03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8)

xingway 发表于 2011-6-5 14: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parain 的帖子

关键字: 周末 动车 半小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future + 10 现在查价格了 新手不好玩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树欲静而风不止。http://weibo.com/u/2281702373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1-6-5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aufung哥节假日还坚守论坛,不容易啊
飞吧  飞吧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5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aufung 发表于 2011-6-5 14:49
北京還行吧,4P和aloft,至少省了交通費吧,感覺要是綜合起來,你去廣州未必合算。

北京4P和ALOFT  貌似也不便宜啊···ALOFT都要585+   4P应该更贵吧 =  =!各种贵啊···


去广州刷,最起码还落个旅游,你说北京天津都有家·······还花那么多钱刷房这不神经了么!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1-6-5 15: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来南海aloft,提前预定只要216
飞吧  飞吧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1-6-5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5 15:00
北京4P和ALOFT  貌似也不便宜啊···ALOFT都要585+   4P应该更贵吧 =  =!各种贵啊···

真羡慕有协议价的xd。。。
life is a journey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1-6-5 15: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haha,今天没到SZ4P签到?
飞吧  飞吧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6-5 15: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学习学习 帝都还是很好刷的 论坛协议价都可以滴。。。。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18)

巴厘度度 发表于 2011-6-5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有北京ALOFT450元的协议价可以用啊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1-6-5 15: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想再家门口刷,怕熟人看到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白金会员 鲜花(0)

小飞机 发表于 2011-6-5 15: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准备去游下南海aloft的泳池水。。。
飞吧  飞吧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1-6-5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ALOFT都看不上?

钻石会员 鲜花(1)

inter08 发表于 2011-6-5 1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450块听起来还不错,什么时候去北京用用

蓝钻会员 鲜花(74)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1-6-5 1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你都不满意,ALOFT和4P多好的选择啊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6-5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找个协议价住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5 2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感谢大家那么英勇的各种意见  我已经差不多了明白了···应该是知道如何以最划算的方法刷了!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6-5 2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aufung 发表于 2011-6-5 15:31
貌似明天佛山、廣州等地都有龍舟競賽呢,去看看喔!

你还在佛山啊?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6-6 0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住15天就是了

钻石会员 鲜花(25)

paparain 发表于 2011-6-7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确认信已经发来了  从今天开始挑战了  各种头疼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