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待遇,酒廊,升套,白金与我如浮云!

  [复制链接]

66

主题

2869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zzsir 发表于 2011-6-5 0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zsir 于 2011-6-5 01:49 编辑

年初新加入的SPG,已升了金,不过发现就算升了白金,所谓的待遇啊,升套啊,酒廊啊与我都没太大关系。平时公务出差,到一城市直接杀到客户处,基本晚餐时才CI,有时还会深夜CI,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又出门了,哪有时间去酒廊啊。升了套也就睡那么几小时,SPG的大床我只睡一边,另一边一夜过来基本碰不到。升套也没啥感觉了,以前住过几次万豪的行政公寓,那真是标准的套房,二室一厅,洗衣机,哄干机,厨房设施一应具全,不过也就还是睡那么几小时。基本不碰设施。也就积分换点免房用用了。
顺求点威望吧,很多人发贴都搞个几十点的威望才让看,发就发了,还限制干嘛, 有什么是没威望的人不能看的吗?
已有1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uchai + 5 有道理,真的出差没空享受。
MBA + 10 原创内容
chenggtao + 5 酒店绿色客人
chuxn2323 + 5
Adley + 10 跟我一样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7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

蓝钻会员 鲜花(280)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6-5 0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种晚住早走的人酒店最喜欢了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6-5 0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洒家深有感触,很多时候与君同感,特别有的时候恶劣到连厕所里卫生纸的三角形还未曾碰过。。。。。。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发表于 2011-6-5 0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時也是晚住早走....
只是因為單純刷房隔天要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6-5 03: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基本没用,白金才有待遇!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白金会员 鲜花(0)

alilang 发表于 2011-6-5 0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白金也不怎么用待遇 早饭都常错过 至今没用过spg的分和免房 酒店肯定喜欢这种吧 哈哈
不过我是match的 正努力保白金中 ^_^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6-5 04: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晚住早走的,改投青旅啦。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6-5 06: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加油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5 08: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之前我也发过你类似的贴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1-6-5 09: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跟楼主一样,现在找到办法对以前做些补偿

黑钻会员 鲜花(312)

pelapela 发表于 2011-6-5 0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gnac 发表于 2011-6-5 02:04
洒家深有感触,很多时候与君同感,特别有的时候恶劣到连厕所里卫生纸的三角形还未曾碰过。。。。。。嘿嘿

大湿,这样不行滴。。。。老是肉吃这么多,便秘好不了滴!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ognac + 5 唉,知吾者啪啦也,加分表示感谢,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1-6-5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zzsir 发表于 2011-6-5 01:48
年初新加入的SPG,已升了金,不过发现就算升了白金,所谓的待遇啊,升套啊,酒廊啊与我都没太大关系。平时公 ...

和楼主握手。 上周变成了白金,但是没有感觉的差别。。
之前是金卡的时候已经每次都升级到行政楼层了。 变成白金以后也没有见到套房,最多是多了500/250分而已。

酒廊从来都没空去。回到酒店已经10点了,还要工作到半夜,然后一觉到早上,直接吃了饭去客户。送的欢迎水果都不想吃。。真是浮云。。
life is a journey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6-5 0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zzsir 发表于 2011-6-5 01:48
年初新加入的SPG,已升了金,不过发现就算升了白金,所谓的待遇啊,升套啊,酒廊啊与我都没太大关系。平时公 ...

也是,平时出差就一个人,白金主要还是出去度假的待遇好点,这点就比ihg要好。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1)

footshark 发表于 2011-6-5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心态保持的非常好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6-5 1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的住客酒店最喜欢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9)

mstoneray 发表于 2011-6-5 1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1-6-5 09:52
和楼主握手。 上周变成了白金,但是没有感觉的差别。。
之前是金卡的时候已经每次都升级到行政楼层了。  ...

请问这位大哥住哪个酒店金卡可以次次升行政?我也想去住一下哦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6-5 1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归浮云,没有的时候看见别人有就更加是浮云了。。。

禁止访问 鲜花(10)

byboy5508 发表于 2011-6-5 1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卡就是度假来用的,目标马代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发表于 2011-6-5 1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属于酒店的优质客户;
除了大额店内消费的客户外,楼主就是对酒店利润贡献最大的客户了。
淡泊淳真

白金会员 鲜花(1)

reegar_lee 发表于 2011-6-5 1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情况出奇的类似,但我还是坚定不移的努力刷白金中,因为白金可以快速积攒积分换取免房,用免房在年假的时候带全家出游,再用白金卡提升一下度假住宿酒店的待遇,何乐不为。

套用同事的话说,this is the only tips for business guys like us.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