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生蛋啦,生蛋啦,我家龟龟生蛋啦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1万

积分

5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6-4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姦姦姦 于 2011-6-4 20:56 编辑


11111.jpg



可喜可贺,你懂的
顺便普及一下这个龟种的  
恋爱-成亲-产卵-孵化 孵化全过程http://www.56.com/u63/v_NTI3MzQ5MzI.html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iuv + 5 有胆有蛋!
wwggood + 5 恭喜九女,积分拿来
天使 + 5 王八蛋
rocxian2010 + 5 恭喜,提前圣诞快乐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1-6-4 2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得王八蛋。。。
粗俗了些,自动面壁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1-6-4 2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八蛋。。。。。。。。。。。。恭喜恭喜!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2011-6-4 2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LS两个这话说得,喜得贵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说得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49)

QQ

chuxn2323 2011-6-4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王八蛋!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蓝钻会员 鲜花(12)

你是我的太阳 2011-6-4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咋听得这么别扭。恭喜您喜得龟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同喜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2011-6-4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哈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鍘氬痉杞界墿

蓝钻会员 鲜花(296)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6-4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3_59:}恭喜九妹喜得龟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71)

hzg958598 2011-6-4 2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生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同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6-4 2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龟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59)

walker9 2011-6-4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是扯淡不是扯淡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每年保级各个航空公司普卡好累呀

黑钻会员 鲜花(179)

ik

Hellohello1226 2011-6-4 2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6-4 22: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提前圣诞快乐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6-4 2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得王八蛋。。。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6-4 2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生龟儿子咯。。。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1-6-5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给我积分,哈哈,龟蛋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6-5 15: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宠物!跟楼主好配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qsda 2011-6-5 15: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网吧蛋呀?

还真有网吧蛋呀?

网吧壳这么硬,怎么才能孵出网吧羔子呢?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1-6-5 17: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
九女底下的任务更重了啊,要孵蛋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