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刷房到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

  [复制链接]

禁止发言

为了获得500分,于是从中文网站上预定——只有双床房。入住前一天打电话给酒店,希望能换个大床房,直接被干净利落地拒绝。下午CI的时候再次向前台提出能否换个大床房,依旧被拒绝(可能的原因是普卡),不过升级到SPG房——没任何意义。

房间很小,装修风骨比较古老,安放了两张小床(估计1.1米宽)就连打地铺的空间也没有,唯一的亮点是平板电视(比起成都CP和重庆IC的CRT而言),洗手间也小,只有浴缸,没有淋浴间。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IMG_0644.jpg
IMG_0639.jpg
IMG_0640.jpg
IMG_0641.jpg
IMG_0642.jpg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查看全部评分
moenxu + 6 谢谢分享。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wspp1116 2011-6-3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这个酒店就伤心,昨天晚上订了4间房,用LG的卡订了3间,我自己的卡订了1间,结果因为我没去,LG操作不熟练,我的那间房积分和赠送的500分还有STAY都木有了,悲剧啊:(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2:53 希望以后不要出现类似的错误
儿子13岁22个省  女儿40个月21个省
2015走遍全国倒计时中

钻石会员

inter08 2011-6-3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价格不便宜啊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2:55 的确,比成都CP和重庆IC都贵,但比起长沙喜来登和贵阳喜来登,则便宜许多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酒店就是这样滴。。。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2:55 我也这样认为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钻石会员

iboy 2011-6-3 2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这家CO,餐厅还有个老外服务生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2:56 啊,还没有机会在餐厅用餐

钻石会员

iboy 2011-6-3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这家CO,餐厅还有个老外服务生

钻石会员

bluefox_hz 2011-6-3 2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价格啊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酒店正门斜对面小路里有一家 “宋鸡片” 凉拌鸡各个部位 很好吃 能吃辣喜吃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 鸡汤饭也很正。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3:03 喔,明天去品尝品尝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该酒店旁边体育中心里面某中心有MM可以搵。。

点评 (2条)
xxyyuu 发表于 2011-6-4 10:18 这家我住过N次,白住了,泪奔..........
ppl2000 发表于 2011-6-3 23:01 真的假的?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真的啦。。。有个喝茶的地方 名字忘了 里面有沐足桑拿 挂羊头卖狗肉。500左右。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6-3 23:14 500有点贵啊 其实lz看一下如果酒店有晚上叫到房间的按摩那基本就是那啥啥的,嘿嘿
评分 (3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5  查看全部评分
focous + 5 求反利XD
Cloud + 5 500
ppl2000 + 5 只能加5分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豹子哥下周去CTU多久啊 回深圳吗 可否帮偶带点宋鸡片。。。。{:3_49:}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3 2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500是DG模式的 有ISO认证的。。当然要便宜的 到处FL都找得到的啦。。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铁匠 2011-6-3 2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从这里CO,好多人啊,早知道就酒廊聊聊了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00:01 惭愧,只是普卡,进不了酒廊
性别:男,爱好:女。

白金会员

reegar_lee 2011-6-3 2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行政酒廊happy hour东西好少,5月下旬刚入住过的飘过

白金会员

reegar_lee 2011-6-3 23: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1,4再去成都,刷两晚上。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00:03 生命不息,刷房不止!

蓝钻会员

tuotuo 2011-6-4 0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成都读了四年大学没住过这家真是可惜...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00:47 读大学刷什么房?

钻石会员

chetas 2011-6-4 0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CO的,入住的时候电梯里有个人同上,结果下电梯前给我个名片,说:我们这边很多女孩很不错的,有需要就联系我。。

点评 (2条)
focous 发表于 2011-6-4 09:12 麻煩分享一下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00:48 想知道你联系了否?

钻石会员

unsweetdodo 2011-6-4 04: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是有点老了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09 的确,房间老而且面积小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4 0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在酒店正门 斜对面的小路里 那里有个派出所 再往下边走一点 走到一个丁子路口右边 就是了 宋鸡片 的凉拌系列味道很好 每天生意很好 很多畅销部位 中午卖完就没了 要第二天请早了。。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钻石会员

北京德国战车 2011-6-4 0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成都一定住洲际呀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10 惭愧,成都IC住不起,协议价都超过1000了

钻石会员

focous 2011-6-4 0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房間看起來真有點年代....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12 怀旧情怀!

钻石会员

focous 2011-6-4 09: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公安都有收錢的....報警有用嗎XD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10 CTU被抓了找我 帮捞出来。。。

蓝钻会员

托塔李天王 2011-6-4 0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比较老了吧,服务还不错,就算是白金卡升级到所谓的套房也是很不协调的那种套房!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15 嘿嘿,服务么?昨晚看球到凌晨三点半,安排酒店早上九点morning call,结果今早八点半就有人按门铃,大喊house keeping!担心被破门而入,只好起床应了一声
1岁了!

钻石会员

chetas 2011-6-4 1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人怕老婆,老婆晚上电话查岗啊

所以没有,下电梯直接把名片扔了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25 的确,酒店边发名片的人不少

蓝钻会员

Adley 2011-6-4 1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五年前住过一次,搞笑的是礼宾部居然把别人的行李送到我房间,打电话去叫他们拿走还不肯,晕死

点评 (1条)
ppl2000 发表于 2011-6-4 10:27 还有这等好事?我会立马退房走人,呵呵!另外问一声,兄台的图片是庐山HI么?
有事手机联系。。。。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4 11: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莫有真空包装。。。你不直接回的话就算了。。有机会再说。。多谢。。。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蓝钻会员

badeng 2011-6-4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好的 多吃点鸡肾 12::30前应该能吃到。。

备注一下 是正儿八经的“鸡肾” 不是“鸡胗” 广东叫“鸡子 ” 好东西啊。。。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

钻石会员

focous 2011-6-4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雞腎吃起來像什麼呀???

有沒有雞佛??

白金会员

reegar_lee 2011-6-6 1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喜来登天府丽都,准备晚上去宋鸡片看看。

钻石会员

PrivacyHawk 2011-6-6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间升大床经常会被拒。。

SPG P
Mu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