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移动E 羊毛收到

  [复制链接]

24

主题

2426

积分

2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flyins 发表于 2011-6-1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2011-06-01
2011-06-01 移动E活动积分奖励
8000

东航这个给力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6-1 1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6-1 1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到了。不错。还算守时

蓝钻会员 鲜花(321)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6-1 1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嘿嘿

2011-06-01 2011-06-01 移动E活动积分奖励 8000 0    无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发表于 2011-6-1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收到  木头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6-1 1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收到。同喜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6-1 1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深航那个“多订多送”好多了。不但不按网站显示送分,还诸多借口。鄙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白金会员 鲜花(28)

andrelin2005 发表于 2011-6-1 1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喜,收到了。不知道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6-1 1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收到了。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1)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1-6-1 1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东航V5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发表于 2011-6-1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也到账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bryanhou 发表于 2011-6-1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收到了,上来冒个泡
FM*G,MU G,HU G,MU EP, AF EP

钻石会员 鲜花(23)

我的小马甲 发表于 2011-6-1 18: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lin2005 发表于 2011-6-1 12:22
同喜,收到了。不知道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

后天开始。
5000。
可惜今天刚订了个明天的Y舱。
OZ D; MU S
AF G; HU S; CX S

蓝钻会员 鲜花(182)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6-1 2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收到了,赞下木头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1)

年年有余 发表于 2011-6-1 2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里是羊毛,简直就是块羊皮。俺也收到了,准备做件毛背心。
[url=http://www.flyertea.com/" target=]一P二G,路还很长。[/url]

蓝钻会员 鲜花(48)

bagy 发表于 2011-6-2 2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收到,急切盼望中……

钻石会员 鲜花(59)

leo4cn 发表于 2011-6-2 22: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3_44:}下个月才坐灰机,来不及了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6-2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怎么拿啊?

白金会员 鲜花(10)

东航移动E 发表于 2011-6-7 1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支持~!
移动e项目组人员,请不要拍我,非官方渠道,大家多交流,谢谢~!我想把移动E搞好,让大家多的方便和实惠。

白金会员 鲜花(0)

johnandgu 发表于 2011-6-7 14: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航移动E 发表于 2011-6-7 10:15
谢谢各位支持~!

东航的客服要都像你这样就好了,,,,,,
Keep Walking!!  RUN F4 RUN!!! ,Priority Day: 2006.1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