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18摸把HI/HIX全部搞成合同酒店了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6701

积分

5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1-5-31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好像囊括了大陆所有的HI/HIX,只不过还没有价格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5-31 2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ISSC专用么。。。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1-5-31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房好方便!

钻石会员 鲜花(12)

paradox 2011-5-31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围观18M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5-31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是18m的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0)

susdev 2011-5-31 2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BAR 8折吗?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5-31 2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早就是Partner 只不过没人愿意住 估计现在就是降低住宿成本 看来18M对员工越来越差啦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1-5-31 2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18摸是不是也连香记都要抛弃了。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5-31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5-31 20:48
全球早就是Partner 只不过没人愿意住 估计现在就是降低住宿成本 看来18M对员工越来越差啦

再下去是不是要和HP看齐,去住如家了?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1-5-3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18摸不是香记的伙伴么
teddy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5-31 2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5-31 20:59
再下去是不是要和HP看齐,去住如家了?

迟迟早早 总会来临吧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5-31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5-31 20:59
再下去是不是要和HP看齐,去住如家了?

HP(很破)是住如家啊?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白金会员 鲜花(0)

tantan2001 2011-5-31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8M这些年看利润了,所以要降低成本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5-31 2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点评

其实考古学家的待遇不错的,你懂的,呵呵  发表于 2011-5-31 23:06
甲骨文住汉庭???!!  发表于 2011-7-4 18:10

蓝钻会员 鲜花(111)

dimsage 2011-5-31 2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msage 于 2011-5-31 21:48 编辑

HP/GE很多人都是住如家的
这年月 挣钱是王道 给老子售后年薪100w 出短差老子自己出钱住5星级维持公司形象也可以 出长差直接吃公司行政补助

点评

事实上西门拿200个的大哥也不自己贴钱维持公司形象,完全没必要  发表于 2011-5-31 22:49
围观税后爱掰腕的西门大哥  发表于 2011-6-1 02:01
GE也住如家? 你见过很多吗?印象中好像没有嘛  发表于 2011-7-4 18:52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5-31 21: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31 21:37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你们在合肥好像可以住希尔顿啊?
就爱凑热闹!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1-5-31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31 21:37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今天在4P由由遇到几个搞古文字的了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蓝钻会员 鲜花(195)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5-31 2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31 21:37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不可能吧,搞古文字的公司的仰视者友邦惊诧莫名

点评

搞古文字(可以好多家公司)的和古文字的公司,有一定差别  发表于 2011-5-31 22:55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4)

magic22cn 2011-5-31 2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31 21:37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扯淡......古文字虽然协议价高,但也没有住汉庭的
并且古文字跟喜来登的协议酒店比18摸多,现在想想很有好处啊,当时没想过......

另外18摸这个和HIX的协议价,是需要提前预订的,价格浮动,并且房少,意义不大,除非郑州这种城市,那刷起来叫一个爽......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1-5-31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22cn 发表于 2011-5-31 22:21
扯淡......古文字虽然协议价高,但也没有住汉庭的
并且古文字跟喜来登的协议酒店比18摸多,现在想想很有 ...

提前预定?没这种说法吧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5-31 2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31 21:37
我们搞古文字的一直住汉庭,从未被改变。。。

啊?我师弟在广州古文字的时候,去深圳出差都住香记的,说是公司要求的?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5-31 23: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古文字的和古文字的,好像没啥区别。。。

钻石会员 鲜花(5)

我是小国 2011-5-31 23: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nazhang 的帖子

好多香记已经不是18M的协议酒店了!!!唉,多好的价格啊!!!
IHG:RA,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53)

calvin 2011-5-31 2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IC, 之前是900元, 今天再查是1350元...
Marriott: P
2012 長期留在 香港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5-31 2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人不同命啊。。。

钻石会员 鲜花(26)

James.cd 2011-6-1 0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科普。。18摸是神马?

点评

IBM 哦 亲  发表于 2011-6-1 11:41

钻石会员 鲜花(7)

symphony 2011-6-1 0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rry 的帖子

HP 的确是RJ。。。

钻石会员 鲜花(5)

mengxqq 2011-6-1 0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传说中的IT黑社会,一个是‘啊别摸’,一个是‘噢蕊靠’

蓝钻会员 鲜花(111)

dimsage 2011-6-1 0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xqq 发表于 2011-6-1 01:53
都是传说中的IT黑社会,一个是‘啊别摸’,一个是‘噢蕊靠’

我觉得古文工作者日后有要取代18M的趋势 所幸我在这之前已经淡出纯IT工作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symphony 2011-6-1 0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msage 的帖子


我认识的两个新加坡 HarryPotter的亚太SM 双双跳古文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