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华夏卡] 华夏信用卡Plus Club增值服务

[复制链接]

58

主题

8416

积分

1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lts1981 发表在  2011-5-31 1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华夏信用卡Plus Club增值服务

尊敬的Plus Club会员: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华夏信用卡的支持!悠长夏日,最是休假、出游的好时节,华夏信用卡为您特别奉上多重会员专属礼遇,与您一道分享那盛夏的果实。独享超值旅游活动、特惠租车,高尔夫尊荣,还有商城、餐饮、商旅金等回馈活动精彩不断,为您营造全方位的尊贵体验,悠享惬意夏日。
       2010全年消费满50,000 元,即可成功加入Plus Club,成为俱乐部尊崇会员,并在次年继续尊享Plus Club会员身份及所属增值特惠。
       详情敬请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 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本活动以账户为单位进行,如果符合Plus Club 会员条件的持卡人持有多张华夏信用卡,仅可享有一次会员特权。
2.累计交易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消费记账日为准,参与活动的相关消费的交易到账日期必须在活动期间内。
3.本次活动的美元交易在活动中统一按照美元兑换人民币1:7 的汇率折算为人民币。
4.以下刷卡交易将不计入Plus Club 会员累计交易统计:包括但不限于华夏信用卡年费、循环信用利息、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及利息、逾期缴款所衍生的费用(如违约金、利息)、《华夏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约定的其它各项手续费;取消/退款的交易、预授权;房地产类商户、各种机动车商户、航空器商户的消费、批发类商户的消费;电信、有线及其它付费;电视、水电等公用事业服务费用的代缴、彩票、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学校、政府服务;其他政府贷款、慈善社会服务等其它非盈利事业的消费。
5.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华夏信用卡章程》及《华夏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即丧失Plus Club 会员资格。
6.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解释的权利,并有权根据需要取消本计划或增删、修订本规定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消费金额统计、赠礼标准),并于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媒体(如账单、语音电
话、网站)公告后生效。
7.本次活动涉及的商品以实物为准,商品不得兑换现金。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及有权调整或变换。
8.有关活动细则及其他信息请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66-95577 进行咨询。
9.如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的情形,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持卡人参加活动和领取礼品的资格,并保留不另行通知而从该信用卡直接扣除该回馈礼品价值的金额或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4 thx for sharing!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1-5-31 1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活动大部分都是北京的。
这卡我用了两年了。没啥力度大的优惠。
看在免年费,免费消费短信,支持支付宝卡通的份上,就一直留着了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1-5-31 2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产搞了个汉莎卡成为Plus Club成员以来,经常收到这种促销,有时还直接寄册子过来,最给力的是凯宾斯基住一送一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2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