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酒店送的生日礼物。。

  [复制链接]

17

主题

3100

积分

3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528 2011-5-29 1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周末恰逢生日 分别住了下南京喜来登和威斯汀。都收到了小礼物!可爱的小熊的漂亮的蛋糕......
6e1a9daejw1dhmzx08y28j.jpg
6e1a9daejw1dhn02zo0grj.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胡须男 + 5 牛一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喜器大活好

蓝钻会员 鲜花(10)

gelinwo 2011-5-29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体现了五星级酒店应有的礼遇。

白金会员 鲜花(4)

锅贴猪 2011-5-29 1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粗,不错,挺贴心的。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1-5-29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一天住2家酒店,V5
性别:男,爱好:女。

蓝钻会员 鲜花(17)

jasonf 2011-5-29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两住?是不是餐厅也去了好几家?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5-29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阿  去年生日的时候在金茂威斯汀住的,就送了我一个westin的七巧板  晕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528 2011-5-29 1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铁匠 的帖子

2天 住两家 呵呵
喜器大活好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2011-5-29 15: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好可爱...

钻石会员 鲜花(1)

afmu 2011-5-29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礼物

蓝钻会员 鲜花(40)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5-29 1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很逗,哈哈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5-29 16: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原来有一次生日住在香记,也送过蛋糕,好的酒店都应该这样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1)

chetas 2011-5-29 16: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我上次入住就觉得南京westin服务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9)

iboy 2011-5-29 16: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楼主好福气

蓝钻会员 鲜花(19)

wisa2002 2011-5-29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住前有跟酒店提生日的事情吗?

钻石会员 鲜花(2)

unsweetdodo 2011-5-29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物不错。

白金会员 鲜花(1)

reegar_lee 2011-5-29 17: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入住长沙运达喜来登,由于在长沙的时候机缘不巧,nemo没有机会给我送小熊,后来在沟通下,给我快递来了两个小熊,非常给力,在此借贴发表一下对在飞客茶馆里spg客服们的感激之情。顺便上一下照片:

特地拿雪碧瓶做个尺寸对比,雪碧是600cc的。

特地拿雪碧瓶做个尺寸对比,雪碧是600cc的。

点评

这么大只  发表于 2011-5-29 21:54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528 2011-5-29 20: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ufung 的帖子

你做个假的 每次住酒店 你都现做一个 哈哈
喜器大活好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1-5-29 2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钱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15)

msc3881 2011-5-29 2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哦。~ joyeux anniversaire!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1-5-29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礼物不错哦。。。

钻石会员 鲜花(8)

xingway 2011-5-29 2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我去年生日也在金茂,送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啊
树欲静而风不止。http://weibo.com/u/2281702373

钻石会员 鲜花(7)

raining 2011-5-29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很贴心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2011-5-29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啊,生日快乐。。。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5-29 2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貼心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5-29 22: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白金才有壓...
我想先來預訂生日的住宿了

空乘 鲜花(265)

moenxu 2011-5-29 2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末在杭州凯悦过的生日送了一盒巧克力。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9)

happytest 2011-5-30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不是白金有吗?谢谢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5-30 1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inglee 于 2011-5-30 11:04 编辑

LZ RP真好......在贵州过了两次生日那家Sheraton毛都没给一条......{:3_47:}
反而有一次在重庆MR送了个蛋糕......

PS:LZ怎么一天住两家酒店?涮房吗?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2011-5-30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小熊……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528 2011-5-30 1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威斯汀提过。。呵呵 生日前一天也住的,顺便提了下要求升套房 但没想到还外带送了个蛋糕!
喜器大活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