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终于完成万恶的CTC!90Night!!!220000分今天到账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36

主题

5793

积分

5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clamp3268 发表在  2011-5-28 17: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准备订房间的时候看到万恶的CTC分数已经到账鸟,一共是221000分
CTC网站还没有更新出来,不过分已经到了!
累死我鸟~!!!
拿出来分享下,现在想的是怎么快速的把这些分用出去,留在账上总是不安全滴!!!
QQ截图未命名.png

已有1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10 辛苦
didi36 + 10 哈,晚来了~
ywl113 + 5 太牛了
mark8281 + 5 不容易不容易
starheart + 5 同在冲刺22n,5b,5s,12W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5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5-28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留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134)

2啊2

kkaill 发表于 2011-5-28 17: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上...留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かにさされた

钻石会员 鲜花(8)

haqian 发表于 2011-5-28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赶紧顶一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8)

pit123 发表于 2011-5-28 17: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10个nights 一点动力都没有去完成。

点评

mission impossible。。。  发表于 2011-5-28 17:4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我也以为没有机会了,嘿嘿,我也觉得我已经.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鲜花(27)

zhangyy 发表于 2011-5-28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瞎了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5-28 17: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瞎了我的狗眼!  楼主威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10)

你是我的太阳 发表于 2011-5-28 17: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你还下如此狠劲。恭喜LZ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849)

Adley 发表于 2011-5-28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猛!! 不过分数也不少,我74晚才12万分,还有5个品牌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我也是74晚才13万分.....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5-28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血的,你花了10倍于我的NIGHTS去完成,拿到了双倍于我的积分,安慰~~~~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rp好啊
clamp3268 + 2 啊,你好棒~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白金会员 鲜花(0)

flyhigh 发表于 2011-5-28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厉害!! 那220000分对IHG来说真值得, 90night 的牛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发表于 2011-5-28 18: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B了,nights任务是我的5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发表于 2011-5-28 18: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B了,nights任务是我的5倍!

钻石会员 鲜花(11)

shlonglong 发表于 2011-5-28 18: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B了LZ,看看我的CTC真系不好依稀拿出来呀
区区10晚,12W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是我RP不好哈,90night才22W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5-28 18: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完成的都值得庆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5-28 1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90 night,这需要怎样的入住频率啊
膜拜大神!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63)

earltarn 发表于 2011-5-28 1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恐怖的毅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lamp3268 + 2 谢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Hyatt - Diamond; SPG - Platinum; Hilton - Diamond; Marriott: Platinum; IHG -Spire; Accor - Platinum; Carlson - Gold; M Life: Platinum
American Airlines - Executive Platinum; Virgin Atlantic - Gold; China Airlines - Gold; Delta Airlines - Gold; Copa - Platinum

金卡会员 鲜花(1)

liutian 发表于 2011-5-28 18: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5-28 18: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LZ这么强,只是如果分散住的话,用这么多NIGHTS可以满足IHG RA,SPG P+ MR P了吧?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1-5-28 1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拜拜大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