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三个问题一分钟,面签就过了,哈哈

  [复制链接] 补充本贴信息

21

主题

1631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飞天螃蟹 2011-5-26 1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都说上海的黑大妈拒签高,排了3小时队还是中奖被我赶上了,结果神奇啊,准备的资料什么都没看,就问了3个问题:去美国干什么?在上海工作吗?以前去过吗?就告诉我通过了,哈哈

点评

谢谢分享: 2.0
谢谢分享: 2
  发表于 2012-4-17 01:26

蓝钻会员 鲜花(85)

MATT 2011-5-26 1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你怎么回答黑大妈的问题呢?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白金会员 鲜花(0)

飞天螃蟹 2011-5-26 1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 的帖子

旅游、是、去过日本,我也就回答了7个字,不过排队倒是排了4个小时。。

钻石会员 鲜花(69)

FM820 2011-5-26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天螃蟹 的帖子

LZ运气好的,亲眼见过黑大妈一连砍了好几个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kkaill + 5 反正我不去米国,不怕,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34)

2啊2

kkaill 2011-5-26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FM820 发表于 2011-5-26 13:54
回复 飞天螃蟹 的帖子

LZ运气好的,亲眼见过黑大妈一连砍了好几个人。。。。

可能那天正好她亲戚来访了
かにさされた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1-5-26 1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你怎么回答的

钻石会员 鲜花(69)

FM820 2011-5-26 14: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kaill 的帖子

恩,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这个老黑是出了名的狠的。。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钻会员 鲜花(85)

MATT 2011-5-26 14: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螃蟹 发表于 2011-5-26 13:42
回复 MATT 的帖子

旅游、是、去过日本,我也就回答了7个字,不过排队倒是排了4个小时。。

哦。都是用中文回答咯?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26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回答非常简介,并且有针对性

蓝钻会员 鲜花(21)

didi36 2011-5-26 14: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kkaill 发表于 2011-5-26 14:01
可能那天正好她亲戚来访了


亲戚来访,准备早点回家,就放楼主过去了

蓝钻会员 鲜花(21)

didi36 2011-5-26 14: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5-26 14:07
哦。都是用中文回答咯?


想什么呢,当然是英文

蓝钻会员 鲜花(85)

MATT 2011-5-26 14: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5-26 14:15
想什么呢,当然是英文

酱紫啊。。。
那如果黑人大妈碰到我老妈去签,我父母都不会E文可怎么办呢?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5-26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大妈看上楼主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0)

NASA驻月球太空发展部党组书记

闽都之星 2011-6-1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在“日本”

点评

给力: 3.0
给力: 3
  发表于 2012-4-17 01:26

钻石会员 鲜花(22)

大雷 2011-6-1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天螃蟹 的帖子

求解    问题是你怎么回答黑大妈的问题呢?

好好生活,生活好!用中信9元看电影,兑换9分兑换机会,我主要是为了换书,觉得好多喜欢的书想收入囊中,如果等值期待你联系我!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6-1 2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回答???不会吧。。。我签证都是中文啊。。。看你英文这么流利,正是拒签的重点对象。。。

白金会员 鲜花(0)

飞天螃蟹 2011-6-1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ickwan 的帖子

我都中文回答的,会说也千万不能说会英文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2011-6-21 0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天螃蟹 的帖子

伪神马啊啊啊阿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白金会员 鲜花(2)

Avy 2011-6-21 0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问我 多大了? 然后就过了{:3_42:}

点评

给力: 2.0
给力: 2
  发表于 2012-4-17 01:27

钻石会员 鲜花(9)

stonyl 2011-7-24 14: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螃蟹 发表于 2011-6-1 23:16
回复 rickwan 的帖子

我都中文回答的,会说也千万不能说会英文啊

据说你英文水平太高了也是被拒的理由之一

点评

谢谢分享: 2.0
谢谢分享: 2
  发表于 2012-4-17 01:27

钻石会员 鲜花(25)

cysxuxuj 2011-7-27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才被拒签。T.T

蓝钻会员 鲜花(136)

joeyetjoe 2011-9-26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eyetjoe 于 2011-9-26 15:16 编辑

额,一般不都是这样,呵呵。

广州签证处见过最有胆量的面谈:

官:why you come to US?
民:'cause it's cheap there.
官:ur first time to US?
民:yes.
官:who and where u want to visit?
民:girl friend.
官:ur wife knew that?
民:sure
官:approved。。。

真人实事!

点评

谢谢分享: 2.0
看米国小三去了,哈哈  发表于 2011-9-26 15:28
谢谢分享: 2
  发表于 2012-4-17 01:27
Shake Life, Have Fun!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9-26 18: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强的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蓝钻会员 鲜花(54)

willywuua 2011-9-27 0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etjoe 发表于 2011-9-26 15:16
额,一般不都是这样,呵呵。

广州签证处见过最有胆量的面谈: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点评

给力: 1.0
给力: 1
  发表于 2012-4-17 01:27

钻石会员 鲜花(10)

jaryzhang 2011-9-28 0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 发表于 2011-5-26 07:18
酱紫啊。。。
那如果黑人大妈碰到我老妈去签,我父母都不会E文可怎么办呢?

签个鬼,你明年就免签了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1-10-7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61)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2011-10-14 1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大妈当时尿急

蓝钻会员 鲜花(61)

正宗酒农

葡萄酒红酒控 2011-10-14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大妈当时尿急

钻石会员 鲜花(4)

NH1051 2011-10-14 1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队的问题明年上半年可以很大缓解了,一批新的聘用制签证官会上岗,大家还可以见到一批华裔,呵呵

点评

给力: 1.0
给力: 1
  发表于 2012-4-17 01: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