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美国联合UA] 換票報告,目標台北-馬紹爾

  [复制链接]

27

主题

3735

积分

1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在  2011-5-25 0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rophet0213 于 2011-5-27 01:58 编辑


換票紀錄更新,因私人因素改了票
去程
TPE-ICN TG C艙
ICN-KIX OZ C艙
KIX-GUM CO C艙
GUM-MAJ CO Y艙
回程
MAJ-GUM CO C艙
GUM-NRT CO C艙
NRT-BKK TG C艙
BKK-SIN TG Y艙
SIN-TPE SQ C艙(出乎意料的亮點,感謝nuo5218的幫忙爭取!)

全程7天搞定
總飛行里程14031mi,也夠本了
sin停個兩天玩玩,可惜naraya大概買不到了,對領導無法交代

----------------------------以下為過去的開票成功紀錄----------------------------------
去程
TG637    TPE-BKK(曼谷約停12小時,進市區買領導指定的NARAYA)OZ742BKK-ICN(首爾也約停15小時,進市區買領導指定的@#$%$)
OZ605    ICN-SPN(停3小時,大概得入境走走吧,可惜是深夜)
CO9313  SPN-GUM
CO958    GUM-PNI(跳島航班,可遊覽密克羅尼西亞12小時啊)
CO956    PNI-MAJ(跳島航班)

回程
CO952    MAJ-GUM(直飛,不然太折騰了)
CO971    GUM-NGO(stopover個14天)
OZ121    NGO-ICN
TG635    ICN-TPE






航路.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canada168 + 10 精品文章
onlyou + 3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3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1-5-25 0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V5.手上没合适的美签,这条线设计的值得赞美!

另,TPE-BKK-ICN客服不算绕论么?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5 0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gg 发表于 2011-5-25 00:55
楼上V5.手上没合适的美签,这条线设计的值得赞美!

另,TPE-BKK-ICN客服不算绕论么?

我有美簽啦,只是很想這樣亂飛看看,謝謝了!TPE-BKK-ICN客服沒有任何意見,確定至少有Y就開了,供參考。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gg 发表于 2011-5-25 0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ophet0213 的帖子

试试bkk-kix(TG)+kix-SPN(CO) ,TG商务舱多一些。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connecting的部分饶一点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只要不是stopover这么绕 毕竟大多数人还是想直飞的?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5 0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nsetang81 的帖子

請教hansetang81如果CONNECT不太計較
小弟異想天開回程想從MAJ-HNL-AKL-SIN-TPE這樣不STOPOVER僅CONNECT有無可能?
還是純靠RP?
感激!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nsetang81 于 2011-5-24 17:39 编辑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4 12:48
回复 hansetang81 的帖子

請教hansetang81如果CONNECT不太計較

刚刚又看了下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 估计你这个太夸张了点儿 但是的确有可以跨区做connecting的 比如刘总的那个PVG-FRA-ALA。 看来我也要同问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5 01: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nsetang81 的帖子

感謝指教!另,OZ的票在CO的網站上看的到,打去說沒有放出來,不穩當。

点评

看我刚更新给你的回复哈  发表于 2011-5-25 06:40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4 12:55
回复 hansetang81 的帖子

感謝指教!另,OZ的票在CO的網站上看的到,打去說沒有放出來,不穩當。

如果没有的话 网上也会提示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25 06: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人辈出啊。。。。。。成功出票后别忘通知一声,我拷贝不走样 !

点评

已出票了,歡迎拷貝  发表于 2011-5-25 11:29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6: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指教 跨区做connecting 要依据什么原则呢?? 正常情况下允许跨区connecting,但是始发都在同区吗?? THX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5-25 06: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 ... 總飛行里程12899MI,來回經濟20000,商務30000,CO最後的厚道啊!
复制代码

为什么是CO最後的厚道 ? 积分要涨了吗 ? 还是以后不可以这么换啦 ?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ou 发表于 2011-5-24 17:48
为什么是CO最後的厚道 ? 积分要涨了吗 ? 还是以后不可以这么换啦 ?

CO要涨 北亚到南亚商务舱涨到4W5 :https://www.continental.com/web/en-US/content/news/continental_onepass_rewards_2011.pdf

钻石会员 鲜花(52)

calvin 发表于 2011-5-25 07: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麼多程...有點累

点评

所以總要忽悠出商務艙來啊,不然累死。 還好co改票規定寬鬆,客服還好心提醒日後查到有商務艙再升艙就行。  发表于 2011-5-25 11:40
Marriott: P
2012 長期留在 香港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5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25 01:52
刚刚又看了下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 估计你这个太夸张了点儿 但是的确有可以跨区做connecting的 比如刘总的 ...

我也估計走MAJ-HNL-AKL-SIN-TPE太誇張了點,保守點會試試能不能改成MAJ-HNL-NRT-PVG-TPE
不過總是試試,看能不能遇到地理不好的客服把票搞出來。


黑钻会员 鲜花(94)

troyliu 发表于 2011-5-25 1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25 06:40
能人辈出啊。。。。。。成功出票后别忘通知一声,我拷贝不走样 !

你要不是台湾护照,你先想办法搞定马绍尔签证吧
微信号:刘言分语 or liaovisa
[url=http://www.tmtravelworld.com]我的博客(中文)[/url]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25 2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Visas are issued upon arrival at the airport.

A fee of US$20 is required upon departure.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5-25 2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现在允许1个,还是2个stop-over ?

点评

1個stopover 2個open jaw  发表于 2011-5-26 00:51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黑钻会员 鲜花(94)

troyliu 发表于 2011-5-25 2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25 22:35
Visas are issued upon arrival at the airport.

A fee of US$20 is required upon departure.

原来你是加拿大护照。

我说的是天朝护照,呵呵
微信号:刘言分语 or liaovisa
[url=http://www.tmtravelworld.com]我的博客(中文)[/url]

钻石会员 鲜花(114)

prophet0213 发表于 2011-5-27 0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25 06:40
能人辈出啊。。。。。。成功出票后别忘通知一声,我拷贝不走样 !

更新航路了,原來的航線您先行一步吧,期待飛行紀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