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刚刚收到match来的胡秀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511

积分

3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5-24 15: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o_哥 于 2011-5-24 15:49 编辑

image20110524150116.jpg

其实俺从来没有去过T1,惭愧啊。

image20110524150105.jpg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stevengg + 2 con~沾喜气
jamessun33 + 2 同沾~我的还没收到ing~
laoyaoguai + 3 沾点喜气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 

上一篇:  免票兑换问题 下一篇:  奇怪的航段积累

蓝钻会员 鲜花(0)

smallrogue 2011-5-24 15: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向着胡搞努力!

黑钻会员 鲜花(29)

lzhx1988 2011-5-24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员卡号太清楚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5-24 15: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zhx1988 的帖子

谢谢提醒。本来想拿这张纸挡住会员卡上的号,没想纸上也有。

黑钻会员 鲜花(407)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5-24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威望鼓励一下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2011-5-24 15: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求威望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5-24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oyaoguai 的帖子

问下怎么给威望?

钻石会员 鲜花(2)

dakcbd 2011-5-24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卡号也没啥

黑钻会员 鲜花(407)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5-24 16: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No_哥 发表于 2011-5-24 16:02
回复 laoyaoguai 的帖子

问下怎么给威望?

在你想加威望的帖子下,点击“评分”,可根据你的权限给威望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5-24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oyaoguai 的帖子

没有看到“评分”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Hellohello1226 2011-5-24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才能给威望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黑钻会员 鲜花(407)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1-5-24 1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o_哥 的帖子

帖子的右下角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2)

北京德国战车 2011-5-24 17: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4天呀,两周就可以搞到了?

新手会员 鲜花(0)

xajhmud 2011-5-24 2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LZ恭喜啊LZ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5-25 1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北京德国战车 的帖子

俺5.3申请的,5.24收到的,共计21天。。。

钻石会员 鲜花(0)

lichliu 2011-6-7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搞,用卡号挡住卡号

白金会员 鲜花(1)

fireater 2011-6-10 0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o_哥 的帖子

请问楼主用外航的狗还是银match到的?
我现在也正在审核,客服问我想match到金还是银,我说当然能金最好啦。

白金会员 鲜花(2)

No_哥 2011-6-10 1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reater 的帖子

CA的银match到的HU的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