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厚道,最爱的Westin GZ

  [复制链接]

71

主题

8578

积分

5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C+P,昨天入住 Westin GZ,一如既往的,预先就做好升级至活力套房,高楼层,按摩椅,体育中心珠江新城view。计划两天后继续续住。
话说住了这么多SPG酒店,感觉最好的就是Westin GZ。无论付费还是积分兑换,每次升级套房做的毫不吝啬,各项服务一直做的很到位很规范---不像上上周入住的PRD某二线城市喜来登,细节上随意了点....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yb1978 + 5 帮你冲一下白金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5-24 1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海航westin不错的,酒廊的日本mm也很和蔼。。。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24 10:13
我也觉得海航westin不错的,酒廊的日本mm也很和蔼。。。

刚早餐下来回到中信广场office.....
酒廊哪个mm是日本的?没看出来,至少体型上没看出来.....莫非是非典型日本妹?呵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5)

托塔李天王 2011-5-24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那个mm是日本人?怪不得!
GZ westin不如天津westin,个人感觉!虽然上次给我直接升到行政套!
1岁了!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0: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5-24 10:15
啊!
那个mm是日本人?怪不得!
GZ westin不如天津westin,个人感觉!虽然上次给我直接升到行政套!

一直固执的认为,中国服务业水准由南向北递减...
一直努力尝试找出规律,总结出逻辑函数表达式....

蓝钻会员 鲜花(25)

托塔李天王 2011-5-24 1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itter 发表于 2011-5-24 10:18
一直固执的认为,中国服务业水准由南向北递减...
一直努力尝试找出规律,总结出逻辑函数表达式....

那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像spg旗下的这些酒店来说,全球的sop是一致的!我并不是说GZwestin不好,相比而言我更喜欢天津westin,但是两家westin酒廊都不好,特别是吃的喝的,比不上大多数MR,相比之下成都shereton的酒廊算是很好的了,这哪里的朋友一定要去酒廊吃早餐晚餐,非常丰富!
1岁了!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5-24 10:22
那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像spg旗下的这些酒店来说,全球的sop是一致的!我并不是说GZwestin不好,相比而言 ...

嘿嘿,确实酒廊东西少了点。。。。

蓝钻会员 鲜花(86)

MATT 2011-5-24 1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等到了白金,一定要去广州住住威斯丁。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5-24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itter 发表于 2011-5-24 10:10
C+P,昨天入住 Westin GZ,一如既往的,预先就做好升级至活力套房,高楼层,按摩椅,体育中心珠江新城view。 ...

看头像,你不会是msft的啊?刚才在Westin GZ的1楼lobby看到有3个蓝牌,莫非?
本人不识春哥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5-24 10:34
看头像,你不会是msft的啊?刚才在Westin GZ的1楼lobby看到有3个蓝牌,莫非?

木有木有,不软不软。
纯粹住两晚,休息下,上班方便...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5-24 1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5-24 10:13
我也觉得海航westin不错的,酒廊的日本mm也很和蔼。。。

不知道日本MM的中文进步了没,嘿嘿~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5-24 1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5-24 10:22
那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像spg旗下的这些酒店来说,全球的sop是一致的!我并不是说GZwestin不好,相比而言 ...

SOP制定的标准一样,执行起来差别就大了去了,特别是些新酒店,外地支援的员工撤走,换成本地员工后服务水准立马不同,当然不是所有本地员工都不好......
总体来说,服务水平南边要比北边强多了,当然DG喜来登除外......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ocous + 5 給你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钻石会员 鲜花(38)

wzjz8848 2011-5-24 1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也直接给得行政套  很赞的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17)

jasonf 2011-5-24 1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是日本mm啊,感觉中文都蛮流利的啊。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5-24 1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烤,长的最好看的那个就是日本mm,你们这些废柴啊,好像还是酒廊的头头。。。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5-24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一次,升级到一间很大的套房,很合算啊!

黑钻会员 鲜花(179)

ik

Hellohello1226 2011-5-24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咱有了白金就按着个位致电路线看看全国大好河山!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2011-5-24 14: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gjw 的帖子

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蓝卡会员 鲜花(0)

jade44 2011-5-24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的几个同事住过,都说不错的。表扬一下{:2_31:}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24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还没有去过的人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5-24 15: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过3晚行政套,的确不错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鲜花(1)

rocky2wong 2011-5-24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westin可以活力套房和行政套房随便挑,非常大方。这家真的是百分百升套房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1-5-24 16: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喜欢活力套,每次都在那个按摩椅上面躺半小时。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5-24 1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家是很厚道,住了N次,升套确实是100%。不过已经开始有些显老了,westin不像St.Regis,老了就是老了,呵呵。还有另一个遗憾,就是酒廊禁烟了!如此一来,类似的价格,就不如住广州RC了。

钻石会员 鲜花(36)

itter 2011-5-24 17: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行 发表于 2011-5-24 17:24
店家是很厚道,住了N次,升套确实是100%。不过已经开始有些显老了,westin不像St.Regis,老了就是老了,呵 ...

禁烟最好!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5-24 17: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不吸烟的人,确实禁烟挺好的,而且ritz的价格也比westin贵啊。。。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5-24 18: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corp rate来讲,RC比WESTIN要高个200左右,不过也算是物有所值,毕竟房间的水准不在一个水平上。
想戒烟啊,就是不够坚持,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187)

嘉定新移民

远行 2011-5-24 18: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说实话,在WESTIN一个人住行政套并不方便,还是所谓的renewal room更好。

黑钻会员 鲜花(499)

lngjw 2011-5-24 18: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羊毛的角度来说,westin可比rc高多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5-24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广州的威斯汀酒廊还是天津的威斯汀酒廊,都有洒家喜爱的,嘿嘿

点评

都有洒家喜爱的(MM),大湿有爱啊!  发表于 2011-5-26 08:34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