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心得攻略] [中国国航] 后悔啊。该薅的羊毛没有薅到

  [复制链接]

39

主题

5422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luolf 2011-5-23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个月去US,擦航直接订票,客服说用VISA可以打个折,便宜了几百人民币,就答应了。

结果擦航直接订国际票,每消费1000元送500公里,一算下来省了几百人民币少薅了6500积分。亏大了。。

求安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小Z的幻想 + 5 人算不如天算,有时候不算计羊毛反倒会自然.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CA*G HU*G SPG*P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1-5-23 1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6500积分卖也就几百块钱,没啥吃亏的。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黑钻会员 鲜花(303)

老蔡 2011-5-23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亏,价值差不多,相对里程来说钞票毕竟是硬通货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1)

qqglass 2011-5-23 1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擦航6500啥都换不了,还会过期,真金白银几百块可以买不少东西,赚了,求散威望。。。

点评

LZ还没资格散威望  发表于 2011-5-23 12:5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xkfyun + 10 帮楼主散给你,你懂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23 1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下lz!!

蓝钻会员 鲜花(1)

qqglass 2011-5-23 1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qglass 于 2011-5-23 13:08 编辑

回复 peterqiuy的帖子

我知道啊,我以为你懂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xkfyun + 10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5-23 1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里程会过期的啊,钞票可是真金白银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42)

P787 2011-5-23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是赚了。应该散威望才是。

黑钻会员 鲜花(12)

xkfyun 2011-5-23 1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比楼主再开一贴说:后悔啊。薅错羊毛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qqglass + 10 俗话说,礼尚往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2)

luolf 2011-5-23 14: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Z。
因为买票不是自己掏钱,因此只关注羊毛,所以觉得亏。。
MS现在国内几百根本干不了什么啊。

还不够资格散威望吧。等到了再散,我努力努力。

点评

你都吃羊肉了。。。  发表于 2011-6-22 09:32
CA*G HU*G SPG*P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5-23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几百块是官家出,6500里程是自己赚。

点评

高手  发表于 2011-5-23 18:18
就爱凑热闹!

钻石会员 鲜花(2)

luolf 2011-5-23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hotelier 发表于 2011-5-23 14:10
错了,几百块是官家出,6500里程是自己赚。

正解啊!就是这么回事……
CA*G HU*G SPG*P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1-5-23 16: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肯定是公务出行啊,不然哪有那么在乎羊毛。。。。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2011-5-23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直接省下钞票好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2011-5-23 16: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olf 的帖子

哇,这样的话,lz确实亏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1-5-23 1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的角度亏了,公司的角度赚了,
teddy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2011-5-23 2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猜到了,出公差自己买票还是很不错的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2011-5-24 22: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跟貼,結論是此貼的每個人都是盤算高手。

蓝钻会员 鲜花(24)

北辰Aries

chensh 2012-6-16 0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 还是几百块比较实惠吧

钻石会员 鲜花(81)

kukucoco2099 2012-6-16 08: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款的话 确实亏了。

请问一句lz,1000块500公里是哪个促销?

点评

同问!  发表于 2012-6-16 10:52
CA: V
SPG:  P
晚上坐火车 窗外夜色寥寥 万家灯火 星星点点 / 我感觉好像在一直奔跑的路上 有了短暂的一刻静止 这个世界充满了奇迹与希望

蓝钻会员 鲜花(173)

ding.avic 2012-6-18 1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luolf 发表于 2011-5-23 14:05
谢谢小Z。
因为买票不是自己掏钱,因此只关注羊毛,所以觉得亏。。
MS现在国内几百根本干不了什么啊。

单位的钱也是钱,(浪费的话就没必要了)

比如:经常在国航官网买,,而不上招行出行易(虽然有积分、延误赔偿)但是几乎都比官网贵5~10%,  不值啊

白金会员 鲜花(3)

laolong 2012-6-18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像我这样总是选最低票价给公司省钱的人不多啊

钻石会员 鲜花(17)

xuch74 2012-6-28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了。。。

黑钻会员 鲜花(408)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2012-6-28 1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olong 发表于 2012-6-18 13:11
看来像我这样总是选最低票价给公司省钱的人不多啊

假假的BS一下你,哈哈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11)

renhaihai 2012-6-28 17: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自己埋单倒是有点亏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