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雅高] 【三亚.Pullman(铂尔曼).豪华别墅<泰式>.10.04.04.满意.有图 】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万

积分

1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0-4-12 23:25 编辑

清明假期,去了躺三亚,顺便给大家汇报汇报

(所有图片可点击放大)

【房间预订】:

+本来打算住两个晚上Pullman,比较来比较去,携程(ELONG,芒果都一个价格)的2晚套餐比较合适,3600两晚,双早,送400餐券,还有一个小时自行车,一个小时垂钓,并且可以用券,但要用信用卡担保,提前一天可以取消
+A+卡当时预订是1760一晚包税(F+的价格),等于打了9折,不含早
+最后计划有变,只能住一个晚上的Pullman,找了社区上的迷离米粒,给了一个不错的价格(含双早),预订了高级泳池别墅

雅高60美金券】:

+一部分找社区上的miutse买的,还有部分TAOBAO解决的

【C/I】

+人不多,跟前台提出自己有白金卡,要求升级,前台竟然告知已经升级为豪华泳池别墅,当时觉得纳闷,就问了下自己是什么渠道预订过来的,对方答曰业主方
+好吧,随即要求白金卡的4点退房还有入住礼物,但前台说只能延迟到2点,礼物没有,说协议价预订的不能用白金权益,当时一想肯定是这姑娘业务不熟悉,算了吧。也不想多废话,既然最想要的升级已经有了,就觉得先回房,再打电话说延迟退房和升级的事情
+当时房间安排了缅甸式,看攻略都说泰式的好,所以就提出要换泰式,前台说要等1.2个小时,现在没有干净的房间,等就等呗,正好出去逛逛,刚准备寄存行李,说刚有个房放出来了,可以入住
+进了房间,拿起电话,要求4点退房,对方答曰,已经是4点退房了,要求送水果,也没废话,说马上安排,这从头到尾没有要求提供过白金卡号

【A+卡使用】

现在用餐都要对身份证,挂房账要跟预订房间名字一样,(早饭,晚饭,午饭多是在左岸西餐厅解决的,别的餐厅情况不是太清楚),还好出发之前,看到有TX说三亚不能用别人的卡了,所以淘宝上找了张没有名字的临时卡,晚饭以及午饭,要求用A+对折以及挂房帐,服务员第一句都是,“可以用,但是要对身份证,挂房帐要跟预订名字一样”,最后都用临时卡挂的房账,没有任何问题

【C/O】

3:55退房,纸质券,没有任何问题,60美金券=405人民币

下边开始看图说话了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7  查看全部评分
迷离米粒 + 5 那么辛苦的写,照片不错
大飞 + 12 详细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49 编辑

酒店正门,拍的不多



C/I的时候五点多了,房间稍作休整,出来逛,6点半,在收旗



再来张夜景的



大堂有小车往返别墅,电话预约,基本5分钟之内能到



我们的房间是 8032 泰式别墅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50 编辑

进大门后回头看



进大门后右手边的厅



再换一个方向



再来一张



发呆亭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50 编辑

再来一张



还是厅



继续。。。



还有。。。



全景来一张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51 编辑

房间



晚上开灯



送的水果



床头柜



有DVD机,碟片要去活动中心租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52 编辑

超大按摩浴缸



卫浴品牌,深圳产的



房间的位置(点击放大)

1217.jpg


左岸西餐厅A+卡使用要求

1218.jpg


晚餐时拍的



再来一张早餐的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sa2002 于 2011-7-23 10:53 编辑

酒店私家沙滩,要做沙滩车,走路有点距离



沙滩吧外部



沙滩吧内部



沙滩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你太坏了,我4月1日CHECK IN 告诉我升不了级,肯定被你抢走了,哈哈

我订的是A-CLUB官网上的“阳光套餐”中的高级别墅,已经很满意了,真是好地方啊!
前台告诉我不能升级的原因是别墅全满了,要到三号以后才能升,我嫌搬家麻烦,就算了

晚上吃的198+15%的自助餐,用400元券抵掉后没付几个钱

感觉极其满意!

住三天后搬到隔壁的希尔顿,也很满意,这次三亚度假开心极了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拍照片,全部是DV,照片就请兰州发吧!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音刚落兰州第一个照片发出来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

curryluke 2010-4-8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badigao斑竹今天似乎也入住的是这个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你太坏了,我4月1日CHECK IN 告诉我升不了级,肯定被你抢走了,哈哈

我订的是A-CLUB官网上的“阳光套 ...
shixin 发表于 2010-4-8 18:07



原来ACLUB官网也有阳光套餐的?我以为是携程,ELONG等专有的。。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8: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音刚落兰州第一个照片发出来了,呵呵
shixin 发表于 2010-4-8 18:08


还有个问题,“兰州”是谁啊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咯

前台没有给我升级,不过送了个小礼物,雅高的金属行李牌,蛮好看的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8: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OUT了?兰州是啥意思啊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 = LZ

明白了?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0-4-8 18: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懂了个新词

蓝钻会员 鲜花(407)

杀杀杀

shixin 2010-4-8 1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订的多少钱?含早吗?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4-8 2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Pullman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安静的程度
更何况现在1000多的价格在三亚真的是性价比超高了,该死的三亚,价格越来越离谱了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4-8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伯尔曼别墅房不错,这次万宁石梅湾艾美复试别墅1000++含双早+免费上网,也蛮合算的!

钻石会员 鲜花(10)

迷离米粒 2010-4-8 2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很好,本人的业主价,很爽吧,哈哈哈

照片拍的不错,雅高卡用法那张拍的更好

钻石会员 鲜花(0)

chuang2002 2010-4-8 23: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的价格确实不错,两年前住三亚ritz 标准房间也要近2千,那么贵,去过一次后已不像再去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caoxud77 2010-4-8 2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房间也不错,海水不怎么样

蓝钻会员 鲜花(24)

一号 2010-4-8 2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伯尔曼别墅房不错,这次万宁石梅湾艾美复试别墅1000++含双早+免费上网,也蛮合算的!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4-8 22:40


艾美的要加15%服务费哦,1155元。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4-8 23: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美的要加15%服务费哦,1155元。
一号 发表于 2010-4-8 23:12


所以我写了1000++,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4)

一号 2010-4-8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很好,本人的业主价,很爽吧,哈哈哈

照片拍的不错,雅高卡用法那张拍的更好
迷离米粒 发表于 2010-4-8 23:06


哈哈,下次雅高券搞不定的时候帮我订一下哦!!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4-8 2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亚龙湾的海水一年不如一年了。

蓝钻会员 鲜花(38)

wxhsaga 2010-4-8 2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银  真有米啊

蓝钻会员 鲜花(14)

dhcqc 2010-4-9 0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蓝钻会员 鲜花(24)

一号 2010-4-9 1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写了1000++,呵呵。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0-4-8 23:13

人老了,眼镜不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