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上海JW万豪大套 长协 这个价格合理吗?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422

主题

1万

积分

10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偶一好朋友,要住Jw(8个月),09或10的房型。就是大套,有按摩浴缸。然后价格3000++每天,含早 上网 洗衣五折,吃饭八折,蔓达梦85折。这个价格合理吗?或者说还有下降的余地嘛?其实偶很奇怪 他为什么不顶行政公寓。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81)

警察局长

Linst 2011-5-21 0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套房子了!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21 0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wdyxmsn 于 2011-5-21 01:04 编辑

3000++每天也太坑爹了。1000还差不多。

钻石会员 鲜花(12)

wangwang 2011-5-21 01: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可能不在乎数字的大小,只在乎多少位数字。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5-21 00:57
650net合适含待遇 !你朋友估计是矿业老板之子吧 - -光房费就83万块钱呢 酒店最喜欢了 !
你跟他说去大宁福 ...

650NET订得到大套?好吧  我朋友是典型 家里面钱用不光的那种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ksonsue 于 2011-5-21 01:14 编辑
xwdyxmsn 发表于 2011-5-21 01:04
3000++每天也太坑爹了。1000还差不多。

我也是这么觉得 其实2W一个月 就已经可以在上海蛮好的小区 租蛮大的房间了 比如国际丽都城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t 发表于 2011-5-21 00:52
可以买套房子了!

房子是可以有一套 但是 应该不大 应该不在内环内,现在松江的房价也快2W一平米了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21 0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wdyxmsn 于 2011-5-21 01:16 编辑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5-21 01:12
我也是这么觉得 其实2W 就已经可以在上海蛮好的小区 租蛮大的房间了 比如国际丽都城

是啊是啊。向长租这种不给积分不能定级,就租个房的还要这么贵,实在是不如租公寓了。话说不在乎积分的话,这个社区里很多TX应该能以不到1000每天的价格拿下北京两家IC的100平米的套房。上海行情应该类似吧~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5-21 01:13
回复 jacksonsue 的帖子

那直接订PH总套呗 。。。

好吧, 我实在不知道 怎么样可以用这么低的价格订到。业主价?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5-21 01:15
是啊是啊。向长租这种不给积分不能定级,就租个房的还要这么贵,实在是不如租公寓了。话说不在乎积分的话 ...

早知道在北京的时候 叫他们代订了 害得我高价住丽思
只谈风月

黑钻会员 鲜花(377)

pelapela 2011-5-21 0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都像讲故事一样?有时也奇怪,这么有钱的人怎么做事这么随便,就算真的很有钱,感觉还是连点脑子都没有,花10万去住个套房?而且是很普通的套房,这种等级的套房,随便最多花个两三万一定租的到,请个天天打扫的阿姨,最多四五千再给阿姨个五千,每天帮你补足你自己的mini bar,当然啦要拉菲跟香槟是要再加钱低。。。还需要什么?剩下的钱请个专用厨师跟营养师,每天来替你量身定做个power breakfast好了,干嘛跟一堆穷人挤吃buffet?而且早餐也都是些实习生在做做过熟的omelette而已
咱们不缺钱,但是10万快得到的生活品质太差了,不过关!

点评

其实 我觉得 宁可 浦东丽思的 我看起来还舒服点 JW好老啊  发表于 2011-5-21 01:24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chd84 + 5 +
jacksonsue + 5 +
VAGABONDDALE + 5 就是不差钱的
火柴控 + 5 靠谱
molia + 5 嘿嘿,摸一下你的小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5-21 01:22
听起来都像讲故事一样?有时也奇怪,这么有钱的人怎么做事这么随便,就算真的很有钱,感觉还是连点脑子都没 ...

这个注意确实不错··············真心不错 应该加分 先欠着 晚上回血了 给你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21 0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sonsue 发表于 2011-5-21 01:17
早知道在北京的时候 叫他们代订了 害得我高价住丽思

丽思感觉绝对比IC好啊~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5-21 0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5-21 01:24
丽思感觉绝对比IC好啊~呵呵

丽思我用1700左右 含税的价格 定的大床 含行政待遇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2)

北京德国战车 2011-5-21 0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明白为啥那么有钱还住酒店,汤臣一品都够租了吧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5-21 08: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5-21 07:02
还是不明白为啥那么有钱还住酒店,汤臣一品都够租了吧

的确,汤臣一品的租房,也不过60000一个月。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5-21 08: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仅限住浦西的话,翠湖天地、华府天地、莲花府邸这些,20000可以租套很不错的了。

实在不行,雅诗阁、辉盛阁这些服务公寓,也是更好的选择。

钻石会员 鲜花(2)

北京德国战车 2011-5-21 1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是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那个唐总吧

点评

唐总现如今应该也不会这么霸气了吧  发表于 2011-5-30 18:27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1-5-21 1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总只租房,不买房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5-21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租个公寓也比这个强吧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5-21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11-5-21 10:34
说的不是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那个唐总吧

八卦讲出来。。。。

钻石会员 鲜花(2)

北京德国战车 2011-5-21 1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总不就是只住酒店不买房嘛,身家上亿

金卡会员 鲜花(0)

atp1 2011-5-21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我没见过市面还是你朋友脑子有问题,花70多万住jw那小破套房。。。。。。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5-25 17: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烧得慌,鉴定完毕!用这个钱的10分之一盖所希望小学,或者买点笔和本子给偏远地区的小孩,不是更好吗?

蓝卡会员 鲜花(0)

shlzmwl 2011-5-26 1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来龙之梦万丽好了,我们有长包价35,000/月,还是行政套房呢。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02161158888
www.cn.renaissancezhongshanpark.com

钻石会员 鲜花(0)

super

KCII 2011-5-26 1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ing,再一次.
SPG-Platinum;MR-Gold;Hyatt-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86)

MATT 2011-5-26 1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后续报道吗?LZ的朋友后来住了10万的万豪,还是其他的高级楼盘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徐熙娣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26 23: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为什么不住酒店式公寓

钻石会员 鲜花(53)

calvin 2011-5-27 0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shlzmwl 发表于 2011-5-26 10:17
让他来龙之梦万丽好了,我们有长包价35,000/月,还是行政套房呢。

一天才1000元, 給力.
有MINIBAR 任飲嗎, 哈哈
Marriott: P
2012 長期留在 香港

蓝卡会员 鲜花(0)

shlzmwl 2011-5-27 09: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来酒店细谈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02161158888
www.cn.renaissancezhongshanpark.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