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龙之梦-我做梦了

  [复制链接]

69

主题

1875

积分

0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5-19 0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晚从CAN来上海赶场,不幸的又遇到所谓航空管制,生生晚点1个钟,最近一直疲惫不堪的我第一个冲下飞机挤上摆渡车撒尿打出租车一气呵成,然后跟司机说了声长宁路龙之梦万丽,就在后座见周公了---我我被刹车弄醒,然后师傅说,49,已经到了,我忙不迭的给钱下车,直奔大堂ci,也许是梦游也许是脑袋被门夹了,我边走边想,哎,上次来这里不是这样的布局啊,怎么怪怪的,大堂吧还有爵士乐什么的---

我递上身份证给前台的GG,其一番查询,说,对不起先生,没有您的预订。在这一瞬间,我彻底醒来。

妈的司机把我放在龙之梦丽晶了,这不是坑爹吗???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徐熙娣 + 10 REGENT也还不错啦,就将就住一晚吧。
VICTORYCHINA + 10 安慰一下, 以前我也有一样的经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5-19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5-19 0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做梦去了。
就爱凑热闹!

钻石会员 鲜花(2)

archimpan 2011-5-19 0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上海这两家是会搞混

蓝钻会员 鲜花(104)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2011-5-19 0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丽晶了。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5-19 0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昨晚十点半CI,可以看到很多住客携各色小鸡归来…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2011-5-19 0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家反正也不远,经过延安高架时都能同时看见。拉个差头一会儿就到了。
鹰隼

蓝钻会员 鲜花(0)

smksvip 2011-5-19 0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两家离得不远

蓝钻会员 鲜花(293)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5-19 0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梦丽晶住过一次,非常不愉快,09年,之前常驻的希尔顿满了,看到离得近,去了他家。。。
房间四星标准,服务=0。

龙之梦万丽没住过╮(╯_╰)╭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5-19 09: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REGENT比那个龙之梦万丽好。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5-19 1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有丽晶这个叫法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2011-5-19 1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梦丽晶 蛮好的,也别是那个 商务房, 不错~!!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5-19 1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到万丽的时候居然满房了,木有行政楼层了,住的普通房,床舒服,还好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2011-5-19 1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不错了,半夜到了龙之梦万丽时,死活等不到另外二人,明明他们出租先行。也没有手机联系,最后得知附近还有个龙之梦,打电话去问有无二人大堂发呆,后来来回折腾才把人都凑齐了。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5-19 1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5-19 10:57
楼主还不错了,半夜到了龙之梦万丽时,死活等不到另外二人,明明他们出租先行。也没有手机联系,最后得知附 ...

呵呵,我以为只有我自己这么乌龙,原来有类似经历的不少啊,老汉顿感安慰啊,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5-19 12: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梦丽晶的房间比龙之梦万丽的房间好了可不是一点半点!

点评

当真????下次去感受一下  发表于 2011-5-19 16:56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19 17: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太牛了!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5-19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要说中山公园家乐福 龙之梦 差头司机不会弄错的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白金会员 鲜花(0)

子妤 2011-5-19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5-19 18:14
下次要说中山公园家乐福 龙之梦 差头司机不会弄错的

感谢大师指导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5-19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妤 发表于 2011-5-19 19:04
感谢大师指导

施主客气 施主上海之行愉快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