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关于优膳卡免费房券、75折房券、周末买一送一是否算stay、积分的试验

  [复制链接]

21

主题

989

积分

5

好友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0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富贵花开 于 2011-5-18 08:41 编辑

最近在某皇冠假日住了7晚
自一个周六至一个周五
周六周日 周末买一送一券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 免费房券x4
周五 75折券

最后 累积了7个stay 及所有的花销全部算积分

之前曾经
——住2晚 用免费房券X2
累积0晚
——住1晚 用75折券
累积0晚 且75折部分的房费亦无积分

看来还是有所不同 供参考

我所说的都是发生在同一间皇冠假日的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角房控 + 5 楼主RP不错!
xwdyxmsn + 5 的确,每家酒店都不同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0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xwdyxmsn啊
你已经给我加过2次威望啦
哈哈
但是我说的不是不同酒店
我的所有入住都是在已经皇冠假日的

蓝钻会员 鲜花(20)

小菲 2011-5-18 0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都算STAY?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菲 发表于 2011-5-18 09:37
免费的都算STAY?

是呀
原因可能是我最后一晚是付费的
我觉得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37)

toro 2011-5-18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变了?

IHG RA
SPG  P、Lifetime G
Hyatt D
CE P
CS 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5-18 1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花开 发表于 2011-5-18 10:17
是呀
原因可能是我最后一晚是付费的
我觉得呵呵

可是,以前pp卡75折券都不算stay的啊。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5)

托塔李天王 2011-5-18 12: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解释是绝对没有stay的,累积上了是你得了便宜,并不能说明下次同样的操作有同样的效果!
有风险需谨慎呀!
1岁了!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18 1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人品爆发啊,求返利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5-18 11:59
可是,以前pp卡75折券都不算stay的啊。

我觉得是系统问题
及本次入住形式多样复杂的原因
你觉得有可能吗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2011-5-18 2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算了1个stay7个nights还是7个stay啊
如果是后者那也太神奇了吧。。。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2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5-18 12:49
官方解释是绝对没有stay的,累积上了是你得了便宜,并不能说明下次同样的操作有同样的效果!
有风险需谨慎 ...

明白了!!!
我这样发上来有风险吗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18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花开 发表于 2011-5-18 21:23
明白了!!!
我这样发上来有风险吗
呵呵

发上来会提醒酒店人员,以后会查的更严。没有太大影响。

金卡会员 鲜花(0)

富贵花开 2011-5-18 2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5-18 21:25
发上来会提醒酒店人员,以后会查的更严。没有太大影响。

什么意思?
虽然查得严 但是影响不会太大吧
我看我还是删了吧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18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花开 发表于 2011-5-18 21:31
什么意思?
虽然查得严 但是影响不会太大吧
我看我还是删了吧 呵呵

以后该皇冠可能不会再给连续的住宿算多个stay了,不过影响不大。应该不会封号的,因为皇冠不按stay给积分。如果是在洲际这么做就有封号的危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