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中国人太牛了,万豪不认帐了(注册金卡)

  [复制链接]

1059

主题

4万

积分

16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79)

ik

Hellohello1226 2011-5-18 0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你们谁变金卡了,恭喜啊。变不了的,没办法,万豪被中国人吓到了。明明白白自己网站都不认帐,真想骂人。
标签: 中国 万豪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无敌 + 10 安慰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上一篇:  苏州万怡简直像鬼屋~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179)

ik

Hellohello1226 2011-5-18 0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和他们妥协,最少要个挑战白金!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无敌 + 10 呵呵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白金会员 鲜花(0)

Antares 2011-5-18 0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神马情况啊。MR不是老早就不能注册金卡了么?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2011-5-18 02: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快3天了,还没变,不知道啥情况

金卡会员 鲜花(0)

sproutsMK 2011-5-18 0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没变啊,4天了啊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1-5-18 0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估计肯定没戏了,这个活动。。。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瞬间 + 10 。。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19)

巴厘度度 2011-5-18 08: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出错也是万豪自己的责任啊,自己出了错不能不认账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5-18 0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hello1226 的帖子

现在不给挑战了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5-18 0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f。。。。。。。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5-18 0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 注册完要截图留证据 包括订房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5-18 09: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活动还没开始,就被大家扒拉出来了

MR怕呀,我们还没对外发布,你们就都注册了,赶紧关呀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金卡会员 鲜花(0)

atp1 2011-5-18 0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注册以后邮箱里会有一封确认邮件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小s

徐熙娣 2011-5-18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已经保级成功了。希望2012再来 一次这样的活动。12晚保金。哈哈。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5-18 0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tp1 的帖子

如果是没有万豪账号的 注册以后会有一封欢迎注册的邮件 但这个不是升金的通知邮件

钻石会员 鲜花(25)

rushzc 2011-5-18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不是,那封邮件跟普通的欢迎邮件不一样。邮件的内容就是这样的,里面说了给90天金卡。
感谢您加入「万豪礼赏」 亲爱的 <% LASTFIRST %>
您的「万豪礼赏」会员号码为 953977709。您的账户于48小时内启动。
惬意入住:于<% FROM_DATE %>日至<% TO_DATE %>日期间,入住全球68个国家,万豪国际旗下12个不同品牌的3,400余家酒店。
轻松赚取:首次入住可获1,000英里奖励里程(1,609公里),第二次入住可获1,500英里奖励里程(2,413公里),第三次入住可获2,000英里奖励里程(3,218公里),合共高达4,500英里的国航知音奖励里程(7,240公里)。
金卡会籍:加入「万豪礼赏」即时专享90日金卡会籍。作为尊贵的金卡会员,您可享受以下特殊礼遇:

    客房升级*+ 免费使用行政楼层/免费享用欧陆式早餐*** 客房类型保证 1 免费上网服务++ 会员专享优惠 额外奖励25%「万豪礼赏」积分 3 预订客房保证+
  • 优先延时退房*2
以金卡会员身份於90日內入住滿12晚,更可延长享受金卡会籍至2012年2月!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钻会员 鲜花(0)

smksvip 2011-5-18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ushzc 的帖子

看信件内容的话应该是给了90天金卡

钻石会员 鲜花(25)

rushzc 2011-5-18 0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mksvip 的帖子

但是我注册两天了,这个账号根本登陆不进去。。。估计万豪是不认账了。。系统错误,我怎么都不相信,系统错误怎么会连日期也改了,我记得那个是说5月15日至8月不知几日入住全世界XX家万豪酒店。。。如果是以前的活动应该不会是这个日期吧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5-18 0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ushzc 的帖子

自己的帐户登陆不进去可以发邮件问问怎么回事

蓝钻会员 鲜花(254)

googler 2011-5-18 0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ushzc 的帖子

我注册了以后收到的第一封邮件也是这个 可是我觉得这个说明不了什么

钻石会员 鲜花(25)

rushzc 2011-5-18 0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因为他说是48小时开通,所以我打算等满48小时试试看哈哈。。反正最近也不住万豪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5)

rushzc 2011-5-18 09: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至少有个凭证。。汗,虽然万豪不一定承认。。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5-18 1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是没变!!!!!!!!!!

蓝钻会员 鲜花(858)

Adley 2011-5-18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rushzc 发表于 2011-5-18 09:25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不是,那封邮件跟普通的欢迎邮件不一样。邮件的内容就是这样的,里面说了给90天金卡。 ...

这个就是合约,万豪不认,可以告它!!!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25)

rushzc 2011-5-18 1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为了这点羊毛去告他就太不值得了。。。多累啊。。。诶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1-5-18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没消息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小s

徐熙娣 2011-5-18 10: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bomex 发表于 2011-5-18 10:16
我的还是没变!!!!!!!!!!

是不会变GOLD了。
V版已经辟谣了,是个漏洞。
点评 (1条)
googler 发表于 2011-5-18 14:06 V版是万豪员工?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5)

bomex 2011-5-18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5-18 10:51
是不会变GOLD了。
V版已经辟谣了,是个漏洞。

好吧,是个漏洞。

蓝钻会员 鲜花(18)

philipsjun 2011-5-18 1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订房我都截图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ALEXYU 2011-5-18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保级了,可惜现在也不怎么住万豪了。

金卡会员 鲜花(0)

atp1 2011-5-18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这封就是确认邮件了,你可以发邮件给客服让他帮你升金,邮件里附上那封确认邮件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