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 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行政套房、110516、满意、多图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632

主题

5万

积分

328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在  2011-5-17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飞机从广州到杭州又延误了,到了酒店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ci完也接近凌晨1点了。
感谢酷玛tx帮我定的房间。
在网站上看到定的乞丐房已经升级到豪华(小套)房了,这个是作为p和ra每次来住的时候,都升级到的房间。结果,一进房间,xx06房,吓我一跳,这个,明明已经是行政套房了嘛。。。。。。。。不过估计还是行政套房里比较普通的那种,因为只有一个浴室。
不知道是因为酷玛亲自帮我定才有的待遇,还是现在ra获得的升级比以前高可以升两级,又或是因为住过这个酒店接近10晚了所以才有的额外照顾,或者只是rp好,刚好遇到满房?
以前是ra才有免费上网,现在白金也有免费上网了。
不过,房间的确是很满意的。
尽管饭桌比豪华小套小,浴室比豪华小套小,但是其他的都是非常好的。
好了,上图。
各位,你们懂的。然后,你们懂了,我也懂的。

入门

入门

入门左手边的灶台

入门左手边的灶台

入门右手边的浴室

入门右手边的浴室

浴室

浴室

淋浴和浴缸就在旁边,不隔开

淋浴和浴缸就在旁边,不隔开
IMAG0105.jpg

双门冰箱

双门冰箱

吧台

吧台

饭桌

饭桌

客厅

客厅

沙发

沙发

欢迎水果和欢迎信以及名片

欢迎水果和欢迎信以及名片

客厅的电视和书桌

客厅的电视和书桌

客厅的大吊灯

客厅的大吊灯

客厅通往卧室的门

客厅通往卧室的门

床,已经开好了夜床

床,已经开好了夜床

衣柜

衣柜

卧室的电视

卧室的电视

卧室的化妆台

卧室的化妆台

卧室的吊灯是一样的

卧室的吊灯是一样的

白金待遇表,但是没有写60元/天的免费洗衣,不可累计

白金待遇表,但是没有写60元/天的免费洗衣,不可累计

冰箱白金6瓶软饮

冰箱白金6瓶软饮
IMAG0123.jpg

电器都是伊莱克斯的

电器都是伊莱克斯的
IMAG0125.jpg
IMAG0126.jpg
已有1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wl113 + 5 我懂的
Simon0902 + 5 我前两天去入住,也是快一点才进去的~说能不.
milaohu + 5 懂!!
oscar + 5 jiafen
bbfan + 5 懂!!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5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2)

xwdyxmsn 发表于 2011-5-17 1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5)

火柴控 发表于 2011-5-17 19: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间太给力了 可以做度假用了 灰常羡慕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发表于 2011-5-17 2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懂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5-17 2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厄,比较小的行政套吧,还好还好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nickzhu 发表于 2011-5-17 2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比杭州国际强太多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nick

钻石会员 鲜花(156)

mark8281 发表于 2011-5-17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等返利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5-17 2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洗衣机。。。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感谢帮衬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5-17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衣机{:2_37:}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10 而且可以干衣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5-17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衣机和大冰箱是亮点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感谢帮衬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5-17 2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似是一个人住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只要回帖都加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802)

角房控 发表于 2011-5-17 2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洗+白金待遇,印象深刻!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只要回帖都加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5-17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jyjwqx 发表于 2011-5-17 21:42
怎么看似是一个人住啊?

就是一个人住啊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5-17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一直不太懂纯粹一个人住套套的话有什么乐趣,当然如果有朋友造访的话除外

点评

同不解  发表于 2011-5-18 14:02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1-5-17 2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吗MM给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只要回帖都加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

bbfan 发表于 2011-5-17 2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吧,等返~~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thanks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人民的愚蠢总是招来权力的无耻!

蓝钻会员 鲜花(17)

philipsjun 发表于 2011-5-17 2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等返利,呵呵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5-17 23: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廊还没开吧?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1-5-17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地理位置偏了点,其他都很好,夜里能看到杭州洲际的大金球。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5-18 0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5-17 23:01
酒廊还没开吧?

还是没有开,没有hh。不像其他酒店,酒廊没有开,可以到楼下吃hh。
ihg RA;spg P; MR P;CZ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