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PB上消失的5000分房可以电话预定!大家赶紧!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474

积分

39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4)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在  2011-5-12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飞天拉布拉多 于 2011-5-12 16:14 编辑

各位早,
昨天出现PB上消失了部分地区的5000房,比如KL的CP
我昨晚也是弄了好久,但一会显示有房一会显示没房,有房时候会显示积分不够或者无法预定。。。
心都瓦凉瓦凉的了。。。以为自己将会白白买了积分啥都没有。。。

今天早上坚持不懈打订房的4008862255电话,客服帮我订房,说查到酒店还有房,但是他同样预定不了。

然后他查了记录,发现可能是酒店的预定系统出了问题,虽然写着是5000分兑换,但是实际上要求账有25000分才能用5000分兑换(暂且不管是不是预定系统出问题吧~呵呵);我跟他说活动规则没有这么写啊,他说他知道,可以帮我处理。

然后他帮我转给了会员部,接电话的那个美女态度超好;了解情况之后,给我账户直接免费给我账户加了积分,然后再帮忙预定,现在已经预定成功了!!!

我订了KL六月份的CP两间。嘻嘻。

大家有要订房的,赶紧赶紧赶紧电话吧!

新人第一次发帖,潜水学习诸位前辈那么多经验,希望这次能帮上大家,嘻嘻

-----------------------------------------------------------------

刚才IHG给我电话,除了告诉我对我加25000分预定是个special操作外,
还告知我KL的CP房已经没有了。
大家不用在电话去咨询和预定了!

-----------------------------------------------------------------

我看到有些人在某论坛里看到这个想帮助别人的帖子,却做了“不道德”的行为,
对此,我感到很无语。

这里明确告知某些人,IHG已经说了,给我special加的这些分,如果我取消预定,一定会扣回。

IHG很厚道!希望某些人也厚道些!

-------------------------------------------------------------

最后,感谢给我加分的前辈,哈哈,我爱分~~~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你好6288 + 5 max最大了
ysb41 + 10 ++
panazhang + 10 鼓励下
wuhaolou + 1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5 

I wanna go to a place without memory~

钻石会员 鲜花(8)

amigo1128 发表于 2011-5-12 09: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热心!

禁止访问 鲜花(176)

joeypku 发表于 2011-5-12 0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冲到25000分,然后预订么?
那取消后是25000分退回来?

白金会员 鲜花(4)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于 2011-5-12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pku 的帖子

这个我在预定成功之后问了那个客服小姐(嘻嘻~~~)

她说如果取消预定,预定会退回来,多给的积分会被扣回。但是。。。。

其实。。。我觉得。。。你懂的。。。
I wanna go to a place without memory~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1-5-12 0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pku 发表于 2011-5-12 09:52
是冲到25000分,然后预订么?
那取消后是25000分退回来?

蜜月度假回来了?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发表于 2011-5-12 09: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都可以啊 无敌了 我也在想取消了能拿回25000不能

禁止访问 鲜花(176)

joeypku 发表于 2011-5-12 1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 发表于 2011-5-12 09:54
蜜月度假回来了?

还记得这事儿呢?!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1-5-12 10: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tar 发表于 2011-5-12 09:57
这样都可以啊 无敌了 我也在想取消了能拿回25000不能

醒醒 ~ 10点多了~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白金会员 鲜花(4)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于 2011-5-12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天拉布拉多 于 2011-5-12 10:04 编辑



IHG还算厚道,嘻嘻~

我还有六月份两间房在人家手上,低调些,免得被封号就怕怕了~
IHG-CP.jpg
I wanna go to a place without memory~

白金会员 鲜花(4)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于 2011-5-12 1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nstar 的帖子

我觉得有风险~呵呵呵~

各位慢慢聊。我在会场做PPT,马上到我seminar了,我却还兴奋在订房中,哈哈哈~

下面的客户不知道我在乐什么,但是我现在看到人就想亲~

淡定淡定淡定。。。
I wanna go to a place without memory~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发表于 2011-5-12 1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 发表于 2011-5-12 02:01
醒醒 ~ 10点多了~

YY一下而已,IHG羊毛不敢乱薅

白金会员 鲜花(4)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于 2011-5-12 1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pku 的帖子

你都银卡了啊~羡慕ing~

我还没有发艾美的图片呢~还没从相机导出来,罪过罪过~
I wanna go to a place without memory~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1-5-12 1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unstar 发表于 2011-5-12 10:06
YY一下而已,IHG羊毛不敢乱薅

哈哈 IHG V5啊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5-12 1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电话的美女???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1-5-12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拉布拉多 发表于 2011-5-12 09:43
各位早,
昨天出现PB上消失了部分地区的5000房,比如KL的CP
我昨晚也是弄了好久,但一会显示有房一会显示 ...

LZ订的是哪天的啊?
上一期的PB好象是15号结束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白金会员 鲜花(1)

mkt01 发表于 2011-5-12 1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也打电话去问了,说是系统的问题,KL 的CP现在已不能用5000分去订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58)

水晶的肖恩 发表于 2011-5-12 1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飞天拉布拉多 的帖子

您咋知道接电话的是个美女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franklian 发表于 2011-5-12 1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KL 的还可以换的,刚试了下(当然只是试了我选的日期,没试全部日期)

钻石会员 鲜花(3)

miutse 发表于 2011-5-12 1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真正要换的时候就不行了,查还是能看到5000分的,但就不能用这分数去换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发表于 2011-5-12 1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还可以这样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