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北京FP和Aloft居然明天都没房了,刷房真厉害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万

积分

46

好友

蓝钻会员

iphone_2007 2011-5-10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明天肯定出现奇观,入住率极高,房间无人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上一篇:  SPG TV貌似终于更新了 下一篇:  问个问题

蓝钻会员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5-10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嘛呢?。。。。。

蓝钻会员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5-10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你知道的。。。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peterqiuy 2011-5-10 2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5-10 21:56

那啥,你知道的。。。

厄,我等新人真不知道,还望前辈不吝赐教拜谢!

点评 (2条)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5-10 23:21 三个Stay,一个度假酒店的free night
sjfly 发表于 2011-5-10 22:59 都去齐唱洗刷刷~~

蓝钻会员

嘉木 2011-5-10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房

字数

钻石会员

carlens 2011-5-10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保险公司在这里搞培训活动。。。很多人

钻石会员

focous 2011-5-10 2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蔚為奇觀....

趕快去見證歷史

钻石会员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2011-5-10 2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天下午延迟到4点退房,结果吃午饭时候被告知有旅游团杀到,让我配合12点退房~~~无语

点评 (1条)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5-10 23:26 莫非旅行社也在刷房,哈哈

蓝钻会员

江南白衣

chenggtao 2011-5-10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LS,刷过就OK了哈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5-10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明天在4p。我们公司有3个人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1-5-11 0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夸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