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北京FP和Aloft居然明天都没房了,刷房真厉害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950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iphone_2007 发表于 2011-5-10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明天肯定出现奇观,入住率极高,房间无人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5-10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嘛呢?。。。。。。。。。。。

蓝钻会员 鲜花(188)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5-10 2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你知道的。。。。。。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钻石会员 鲜花(13)

peterqiuy 发表于 2011-5-10 2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5-10 21:56
那啥,你知道的。。。。。。

厄,我等新人真不知道,还望前辈不吝赐教拜谢!

点评

都去齐唱洗刷刷~~  发表于 2011-5-10 22:59
三个Stay,一个度假酒店的free night  发表于 2011-5-10 23:21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发表于 2011-5-10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房
字数

钻石会员 鲜花(1)

carlens 发表于 2011-5-10 2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保险公司在这里搞培训活动。。。很多人

钻石会员 鲜花(1)

focous 发表于 2011-5-10 2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蔚為奇觀....
趕快去見證歷史

钻石会员 鲜花(13)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发表于 2011-5-10 2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天下午延迟到4点退房,结果吃午饭时候被告知有旅游团杀到,让我配合12点退房~~~无语

点评

莫非旅行社也在刷房,哈哈  发表于 2011-5-10 23:26

蓝钻会员 鲜花(188)

江南白衣

chenggtao 发表于 2011-5-10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慰一下LS,刷过就OK了哈
挑灯看醉剑,锦瑟唱华年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5-10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明天在4p。我们公司有3个人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5-11 0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么夸张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