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杭州香格里拉是不是很旧了??

  [复制链接]

34

主题

4645

积分

2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2011-5-10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个朋友想去住,我对香记也不是很了解,更没住过,问下杭州的香格里拉是不是很老旧了?还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吗?值得一住么?

点评

十分旧  发表于 2011-5-10 21:12

蓝钻会员 鲜花(13)

whmcz 2011-5-10 2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香格里拉老旧是必须的,原来是1956年开业的杭州饭店,后在1984年改建为中国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
鹰隼

钻石会员 鲜花(1)

luolf 2011-5-10 2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彩的地方就是有鬼故事
CA*G HU*G SPG*P

蓝卡会员 鲜花(18)

chd84 2011-5-10 2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LS说的不错,去搜一下就知道鸟
勿贪钱财而败名,勿爱权势而殒身。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5-10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11-5-10 20:49 编辑

今天就在,还好吧,原来对杭州香记很有感情的,现在也一般般了,对比其他SPG服务意识差点,杭州香记位置很好,北山路,出门就是西湖,苏堤春晓...
PCR-PA,SPG-P,MR-P,HH-G,HGP-P

白金会员 鲜花(0)

excheng 2011-5-10 2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环境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1)

gskdc 2011-5-10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5-10 20:49
今天就在,还好吧,原来对杭州香记很有感情的,现在也一般般了,对比其他SPG服务意识差点,杭州香记位置很好,北山 ...

我很赞同,香记现在水准越来越低了。本还蛮喜欢在咖啡厅露台用早餐时,可以悠然自在的看看北山路上的游走,还有咫尺外西湖特有的妩媚温柔!
SPG: P MR:G

钻石会员 鲜花(5)

超级版主

hyb1978 2011-5-11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香格里拉感觉不错,特别是早上和晚上悠闲地从酒店出来去堤上溜达的感觉
一个从长期差旅中解脱了的人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5-12 0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练感觉非常好 晚上膳后散步 惬意非常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5-12 1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真心的不灵。。。一样的价位还是住JW吧。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5-12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5-12 10:40
这个酒店真心的不灵。。。一样的价位还是住JW吧。

JW协议价能够到5-600么?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18)

不一样的卡梅拉 2011-5-12 2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gskdc 发表于 2011-5-10 21:24
我很赞同,香记现在水准越来越低了。本还蛮喜欢在咖啡厅露台用早餐时,可以悠然自在的看看北山路上的游走 ...

不过上次入住很不爽,去咖啡苑吃早饭服务人员很木的,服务人员就知道堵在入口问房间号,早餐人很多,既没有带位,最后只好和别人share一个位子.看了一下其实是服务人员收拾不够及时,收拾一下还是有不少位子的.
还有更夸张地是早上5点多,房间的天花板居然漏水,滴滴答答漏了大概10几分钟,要不是当天事情比较多,否则肯定投诉....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gskdc + 5 支持,并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PCR-PA,SPG-P,MR-P,HH-G,HGP-P

白金会员 鲜花(0)

duke 2011-5-12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杭香地理位置是无敌--北山路,孤山,苏堤都在你闲庭信步的范围!
服务也真的越来越差啦,特别是对钻石用户待遇。。。
香记,洲际,万豪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5-12 2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闹鬼,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5-12 2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多年未装修了,不过其地理位置无敌,旺季压根不愁客源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蓝钻会员 鲜花(97)

shuaiboy45 2011-5-13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蛮旧了。
不过服务还过的去,位置挺好,比较安静。

白金会员 鲜花(0)

kelvin 2011-5-28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是国内少有的带有园林景观而不是只有一栋孤零零的塔楼的城市香格里拉酒店,但是的确是老了,也听说闹鬼。但是酒店到了一定的段位拼的就不是硬件而是服务了。还有就是贵,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高,但还是希望有就会体验一下如果有很好的offer的话。等待。。。
Life is short indeed, if measured by happine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