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还差那么一点就白金了,兄弟们推我一把吧~有返利

  [复制链接]

34

主题

4506

积分

2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发表于 2011-5-10 1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一直在冲白金的道路上努力,就差一点了,望大家互助互利,我会有回报的哦,嘿嘿嘿
已有33人评分威望 理由
smalljunior + 5 等返利
milaohu + 5 加油
jiangzvip + 5 等返利~
xkfyun + 5 求返利
wwggood + 5 等返利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93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发表于 2011-5-10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ding,din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感谢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5-10 1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对不起没分了,明天定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今天最后5分~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于 2011-5-10 1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发现我快钻石了。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0:41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sunstar + 5 推你
FlyingFox + 5 给你,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发表于 2011-5-10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薄之力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0:4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49)

QQ

chuxn2323 发表于 2011-5-10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meng90122 的帖子

路过,留分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0:4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5-10 1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踹~~

点评

感谢兄弟的最后一脚,哈哈,明天返利  发表于 2011-5-10 10:5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5-10 1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个~~

点评

感谢,明天补上  发表于 2011-5-10 10:5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发表于 2011-5-10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推一把~~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0:5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1-5-10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1:0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发表于 2011-5-10 1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赞助了

点评

待体力恢复补上~感谢  发表于 2011-5-10 11:0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5-10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下,让返利来的猛烈些吧

点评

谢谢,明天返利,猛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10 11:48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10 !!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黑胶是种韵味

白金会员 鲜花(0)

pippizhu 发表于 2011-5-10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楼主

点评

谢谢,待返利。。。  发表于 2011-5-10 12:0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1-5-10 12: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哇~benny很给力捏,么么,返利返S你,哈哈哈  发表于 2011-5-10 12:0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没分嘞~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alanneo 发表于 2011-5-10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也要升白金!

点评

体力恢复就返利  发表于 2011-5-10 12:1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34)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5-10 1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推你一下,早日钻吧,哈哈

点评

嗯嗯,努力中,谢谢,待返利  发表于 2011-5-10 12:13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5-10 1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踹了一脚了,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发表于 2011-5-10 13: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酒廊现在都是这种帖子啊~~要是航空公司和酒店也有这种模式就好了~~

禁止发言 鲜花(2)

csfwh 发表于 2011-5-10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白金了,求反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RA SPG:Platinum Hyatt: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344)

xy-xy 发表于 2011-5-10 14: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imeng90122 + 5 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