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多图】非常航班的箱子来喽~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887

积分

1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郁闷死,辛苦码了很多字,点击‘发表贴子’的瞬间断线了
天翼,翼你妹。。。

-------------分割线----------------

非常航班玩了三次,中了两个拉杆箱
2700积分一个拉杆箱,这个性价比很NICE

上次体验P舱时,在帝都的万里行柜台开通了网上兑换功能

接着,27号28号连着两天中了两个拉杆箱
29号那天玩得人数就多起来了,超过了30人,连个小老虎都没中
30号是最后一天了,一看人数就放弃了,还是省点积分吧

今天一大早接到快递的电话,说有包裹要送过来
我刚开始以为是京东订的E5呢(京东的货也是用YT快递送的,详单里面的快递联系人的电话就是打来的这个手机号)
等了一上午了也没有送过来就打回电话过去
快递说我的包裹太沉,他得借车(后来证实是电瓶车。。。),上午没车了,要下午3点半送过来
还一口一个不好意思,魔都这边快递的态度都很不错
我还想,就一个无线路由器能沉到哪儿去啊?
后来一想,不会是木头航的拉杆箱吧?也太快了吧??

3点半准时送过来了
果然是木头航的,包装箱很大也蛮沉的(两个拉杆箱放在一起了)

-----------------分割线--------------------------------

上图喽~

包装箱
包装特结实,我拆开来老费劲儿了

包装箱.jpg


两个主角

两个箱子.jpg


继续

上面.jpg


继续。。。

全景.jpg


打开后

打开后.jpg


细节

细节.jpg


里面的细节

拆开图.jpg


空间大小
放了13寸的本本,做个对比

大小对比.jpg


总结:2700积分一个箱子,这个性价比没得说;箱子质量也说得过去,我很满意

THE END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xiaziii + 5 为了天翼
nicolas-zc + 5 支持
正宗瓜农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钻石会员 鲜花(0)

nicolas-zc 2011-5-9 2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支持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7)

sutop 2011-5-10 0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比那维多利亚的秘密好,^_^

蓝钻会员 鲜花(33)

cash_hsu 2011-5-10 04: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啊!我都是小老虎{:2_33:}

蓝钻会员 鲜花(185)

你好6288 2011-5-10 0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批小老虎的飘过

金卡会员 鲜花(0)

byron 2011-5-10 17: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小老虎的飘过!!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2011-5-11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中兩個,話說偶對STO和YTO都很討厭的說。

钻石会员 鲜花(62)

leo4cn 2011-5-11 21: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一个月了,第一次看到里面的样子,居然lz用和我一模一样的小白,杯具

白金会员 鲜花(0)

零下37度半 2011-5-12 05: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top 的帖子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什么玩意?

白金会员 鲜花(0)

零下37度半 2011-5-12 05: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你的箱子是摆设啊?收到一个月了还没打开。。。
杯具个鸟啊,你连英文名都和我用一样一样的。。。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5-12 0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零下37度半 的帖子

那个貌似是一个内衣的品牌```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5-20 1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下37度半 发表于 2011-5-12 05:47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你的箱子是摆设啊?收到一个月了还没打开。。。

你们还真有缘~~~~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5-20 1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了,有一个箱子是我的~~~~~

钻石会员 鲜花(62)

leo4cn 2011-5-21 1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过往2010 发表于 2011-5-20 18:09
别忘了,有一个箱子是我的~~~~~

lz居然还倒卖箱子?{:3_57:}

钻石会员 鲜花(62)

leo4cn 2011-5-21 12: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下37度半 发表于 2011-5-12 05:47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你的箱子是摆设啊?收到一个月了还没打开。。。

我有大大小小的箱子若干,没必要都打开啊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5-21 1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楼主不倒卖,只是说好了要送我一个,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62)

leo4cn 2011-5-21 13: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过往2010 发表于 2011-5-21 12:54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楼主不倒卖,只是说好了要送我一个,呵呵

那么大方啊,羡慕嫉妒恨,箱子我有了,lz把小白送我算了{:3_54:}

白金会员 鲜花(0)

零下37度半 2011-5-23 0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多图】非常航班的箱子来喽~

回复 神的过往2010 的帖子

在这里随便挖坟会遭雷劈的,你还是多学习少灌水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5-28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零下37度半 的帖子

切~~不怕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5-28 2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嘻嘻,羡慕吧?

钻石会员 鲜花(62)

leo4cn 2011-5-28 2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过往2010 发表于 2011-5-28 22:51
回复 leo4cn 的帖子

嘻嘻,羡慕吧?

羡慕不是重点,嫉妒和恨才是关键词!!有JQ!!

钻石会员 鲜花(13)

此处省略一万字

caoxi0516 2011-5-29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箱子到了,可惜拉杆抽不出。。。。。。。
正在协调东航解决中

钻石会员 鲜花(2)

netdance 2011-5-29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运气啊。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8-2 2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去太原就拎了这个箱子,特别给力!谢啦~ 不枉我从帝都飞到魔都专程去拿回来

钻石会员 鲜花(45)

xc51ccu 2011-8-3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掉一个把~~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零下37度半 2011-8-4 1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过往2010 发表于 2011-8-2 21:34
这次去太原就拎了这个箱子,特别给力!谢啦~ 不枉我从帝都飞到魔都专程去拿回来

你成本太大了,请我吃饭还掉了手机。。。

金卡会员 鲜花(0)

sansid 2011-8-4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拿了一个,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13)

神的过往2010 2011-8-7 17: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下37度半 发表于 2011-8-4 12:51
你成本太大了,请我吃饭还掉了手机。。。

我这都快忘了,咱能不老提我的伤心事嘛~

金卡会员 鲜花(0)

yezicherry 2011-8-8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赚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