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为失足妇女开光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707

主题

5万

积分

655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5-8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解救众生!功德无量!

据传,中原某省正扫黄打非,当地有媒体记者昨晚随同警方行动,结果就亲眼目睹抓到了一条大鱼,据称是少林寺当家方丈、CEO释永信现场嫖妓被抓,被撞到枪口上了。
随后少林寺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方丈不是去嫖妓,而是去为失足妇女开光。
释永信是武打明星释小龙的师傅,同时也是中国首个取得MBA学位的僧人。释永信还成立少林寺武僧团、少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少林影视公司等机构,对少林寺进行商业化的经营和推广,并因此引起争议。

点评

BINGO!!!  发表于 2011-5-8 22:33
大师帮人家开光,还付别人钱,这太不合理了。强烈要求把钱退给大师!!!  发表于 2011-5-9 16:53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1-5-8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我看成了开瓜。。。

点评

我送个西瓜给你吧  发表于 2011-5-8 22:25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1-5-8 2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农非常热衷这一类的新闻

点评

我热爱佛教,也愿意帮妹妹们开光  发表于 2011-5-8 22:31
瓜哥腹黑  发表于 2011-5-9 11:28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5-8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1-5-8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瓜农,在炎炎夏日里送来清凉爽口的西瓜啊,南京热死了~快赶上东京热了~!

点评

不是吧,是***吧?  发表于 2011-5-9 18:32
W

蓝钻会员 鲜花(4)

W 发表于 2011-5-8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 的帖子

我很同意,只要花钱,你就能给你热衷的mm开光
各种D各种P,都是浮云。

钻石会员 鲜花(4)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1-5-8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决相信方丈是去开光的,只不过有多种开法,少见多怪。
PCR  RA,SPG P,MR P。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5-8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缘和某佛学院毕业的方丈一起吃饭,扬州狮子头每人一个. 味道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1)

koonmk 发表于 2011-5-8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ING,哪位女同胞想看我的大鸡鸡请站内短信。
打坐而已,大家别误解!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5-8 2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1-5-8 22:34
我坚决相信方丈是去开光的,只不过有多种开法,少见多怪。

此雷蒙德是彼雷蒙德?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小菲 + 10 丰碑谷的照片很漂亮,这张P过吗?
Guinness + 5 问题不大 没血 感谢慰问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4)

raymond5921 发表于 2011-5-8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xin 的帖子

饭后没有去马萨基一下麽?流程没有走完啊
PCR  RA,SPG P,MR P。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5-8 22: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俱进么....
升钻石啦,哈哈!

禁止发言 鲜花(3)

ppl2000 发表于 2011-5-8 2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非昔比...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发表于 2011-5-8 2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相信方丈是去开光的 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229)

travelmate 发表于 2011-5-8 2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

钻石会员 鲜花(6)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1-5-9 0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5-8 22:20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解救众生!功德无量!

据传,中原某省正扫黄打非,当地有媒体记者昨晚随同警方 ...


开了,光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5-9 0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原地区信息还是不发达啊,给失足妇女开光的理由还在用,唉,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5-9 0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度有缘人!善哉善哉~~~~~~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发表于 2011-5-9 0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正解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5-9 0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的山寨僧道们听闻此消息无不欢欣鼓舞跃跃欲试,准备去中原刷房+开光
fresher than a mofo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