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4大航贵宾卡,之前还一直差个图,现在补一下。。。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219

主题

1万

积分

8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4)

Gmp 发表于 2011-5-7 0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南航的金卡还是一直没收到,现在贴下其他3张吧,毕竟最有含金量的应该是CA的P卡了,CZ的G卡Match来的,坛子谈论过很多次了。。。

FFP Cards1.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太酷没办法 + 5 还差个大白菜
kissandrose2010 + 1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5-7 0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nbnb               
fresher than a mofo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5-7 01: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mu卡的设计真难看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5-7 0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强人!

黑钻会员 鲜花(300)

老蔡 发表于 2011-5-7 02: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灰来灰去的~~~嘿嘿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钻石会员 鲜花(0)

ts777 发表于 2011-5-7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人!!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5-7 0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一个。膜拜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86)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5-7 1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膜拜楼主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金卡会员 鲜花(0)

橄榄树12 发表于 2011-5-7 13: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过来围观的
需招AE和白金卡分

空乘 鲜花(150)

太酷没办法 发表于 2011-5-7 14: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吸A的卡面挺好看
海航版主,国航白金卡常旅客,升舱问题找我问吧!

钻石会员 鲜花(172)

mark8281 发表于 2011-5-8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擦行的卡比较好看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1)

xuch74 发表于 2011-5-8 1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CZ 的卡怎么才能MATCH?好奇中。。。

银卡会员 鲜花(0)

bluesue 发表于 2011-5-9 1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木头航的卡挺土的。。。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发表于 2011-5-13 1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一头~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钻石会员 鲜花(0)

anndday 发表于 2011-5-13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A和MU是飞出来的?厉害!

钻石会员 鲜花(42)

cielgao 发表于 2011-5-14 1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膜拜一下
OZ D+ / CI EP
目标暂定OZ D+LT

蓝卡会员 鲜花(0)

littlestar 发表于 2011-5-15 1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5-15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最好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中国国航介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
凤凰知音(Phoenix 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凤凰知音银卡、凤凰知音金卡、凤凰知音白金卡、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