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三送一第一晚到鸟……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95

主题

2万

积分

171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5-5 16: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2,3三晚入住,4号退房,今天早上第三个STAY到,免房没到,刚刚又查到咯,吼吼,
这次准备弄五个
正字一

飞信截屏未命名.png

点评

真不明白你搞那么多免房干嘛?有这功夫赶快去泡妞才是正经事!  发表于 2011-5-5 16:59
也要有房才能泡妞阿。。。  发表于 2011-5-5 17:54
明显是先泡妞再搞免房,别误导酷码。  发表于 2011-5-5 23:22
开房泡妞赢免房泡妞  发表于 2011-5-6 23:46
0:30勤洗鸟  发表于 2011-5-9 10:56
已有15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ufe + 5 刷房效率第一人啊,膜拜!
heifetz + 10 保重身体要紧
无敌 + 10
老章鱼 + 10 我给你一点吧,哈哈
chd84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6 

白金会员 鲜花(0)

nichols 发表于 2011-5-5 16: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型选手啊!我今天才第一个Stay。。。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家有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IHG - PA;SPG - Platinum;Hyatt - 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11)

巴斯滕 发表于 2011-5-5 16: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NYY 于 2011-5-5 16:51 编辑

鄙视快枪手,不过还是要恭喜一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又快又猛,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0)

倍多分 发表于 2011-5-5 16: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v5,能透露下成本多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改日签个协议去太仓刷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yatt D, Hilton D, SPG P, IHG P, MR G

空乘 鲜花(9)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1-5-5 16: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强悍~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你刷了几晚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5-5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KUMA 是实力派 非常V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被你发现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5-5 16: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塞,你这也太快啦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一鼓作气,然后休息休息,月底在战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2)

rushzc 发表于 2011-5-5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下好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马马虎虎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

wheatcat 发表于 2011-5-5 16: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太快了,仰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加油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5-5 17: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倍多分 的帖子

出差阿,有啥成本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发表于 2011-5-5 17: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枪换炮第一人~~酷玛弟弟V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打枪换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发表于 2011-5-5 1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1 2 3 也出差?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酷玛 + 5 出差早习惯鸟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24)

老章鱼

老章鱼 发表于 2011-5-5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厉害了!

点评

到你就没威望了,明天继续,哈哈  发表于 2011-5-5 21:14
老章鱼微博http://weibo.com/syhied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发表于 2011-5-5 17: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猛了,这么下去起码搞出来20多个免房啊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1-5-5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没有马子,免房再多也枉然呀!唉!!!
http://t.sina.com.cn/1657379607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发表于 2011-5-5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太牛了!

黑钻会员 鲜花(453)

lngjw 发表于 2011-5-5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快枪手。。。

钻石会员 鲜花(10)

小s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5-5 17: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刚开始第一个STAY。你已经1 FREE NIGHT了。。。唉,人比人,气死人。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4)

caoxud77 发表于 2011-5-5 17: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应该也是3个stay,不是3个night吧?LZ难道是1、2、3住了3个不同的酒店?出差这样折腾公司也同意亚?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1-5-5 17: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V5---快枪第一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