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胡搞后第一次忽悠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美女勋章

76

主题

1万

积分

115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1-5-1 0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原本NZ的机票有些变化,所以在29号晚上临时要找一张票30号去澳洲,查了几家航空,最后还是决定忽悠一下........
感觉忽悠的价格低廉的主要原因是在地面服务(中转厅啊,lounge啊,无语了.....)

还好空中的服务是不错的(例如提供睡衣,铺床),几个忽悠mm也很可爱

拍了点餐食的图,大家看吧........

杭州-深圳段冷盘,汤

杭州-深圳段冷盘,汤

杭州-深圳段的正餐

杭州-深圳段的正餐

毛巾

毛巾

座椅

座椅

餐前小吃

餐前小吃

中式点心

中式点心

三文鱼芦笋卷

三文鱼芦笋卷

汤

正餐(烤菠菜龙利鱼)配土豆西兰花和米饭

正餐(烤菠菜龙利鱼)配土豆西兰花和米饭

ice cream拉

ice cream拉

深圳-悉尼段水果

深圳-悉尼段水果

早餐的order form

早餐的order form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10 加分
无敌 + 10 不错
老玉米 + 8 HU的国际肯定是精心打造的
love + 10 希望IC住得舒服。。。。
心中大海 + 5 nice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3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5-1 0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食不错,餐具一般~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BA + 10 谢谢加分,嘿嘿 这些菜味道都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1-5-1 0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从杭州走的啊

点评

嘿嘿,是的,杭州配的餐好像都长这样..  发表于 2011-5-1 08:45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C 发表于 2011-5-1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悉尼段就只有一点水果和一个落地餐了?!
天合粉/CAN-Based民工/酒店菜鸟/ex ground crew
[url=http://flightdiary.net/jkuang180]
http://banner.flightdiary.net/jkuang180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1-5-1 14: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C 发表于 2011-5-1 14:56
深圳悉尼段就只有一点水果和一个落地餐了?!

是晚餐+落地餐(早餐啊)

除了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杭州-深圳段拍的,其余都是深圳-悉尼段的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C 发表于 2011-5-1 14: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1-5-1 16:02
是晚餐+落地餐(早餐啊)

除了第一张和第二张是杭州-深圳段拍的,其余都是深圳-悉尼段的

哦哦~~明白了~~~
天合粉/CAN-Based民工/酒店菜鸟/ex ground crew
[url=http://flightdiary.net/jkuang180]
http://banner.flightdiary.net/jkuang180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发表于 2011-5-1 16: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5-1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了熟悉的332 Biz Class啊,呵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BA + 8 但那个耳机我很无语的.....和经济舱一样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5-1 2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MBA:"但那个耳机我很无语的.....和经济舱一样"

不能把。。。这么惨?国内的商务都是用很不错的耳机啊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1-5-1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5-1 23:34
MBA:"但那个耳机我很无语的.....和经济舱一样"

不能把。。。这么惨?国内的商务都是用很不错的耳机啊

是,杭州-深圳这段的耳机不错。。。。深圳-悉尼就变成那种廉价耳机了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11)

wangwang 发表于 2011-5-1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挺好。。。。。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5-1 22: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得真不错,跟PEK-SEA一样,看起来忽悠国际段的餐食水准都比较好。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5-1 2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豪华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钻石会员 鲜花(15)

apollo 发表于 2011-5-5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ba的,支持下
来自北美洲的鹰

钻石会员 鲜花(7)

miceking 发表于 2011-5-5 08: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豪华~~~
OZ *G,TK *G, Accor A+P, SPG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