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上海浦东香记是我认为最崇洋媚外的酒店,不会再住,甚至吃饭!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9273

积分

6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4-30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朋友婚礼在浦东香记举办,一朋友(美籍)为了方便就入住香记,前台询价/CI,开国语,态度冷淡(朋友前面有一对美国夫妇CI时,那个笑容啊。。。),等看到我朋友是美国护照时,立马来了个四川绝活,变脸!!!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

婚宴后,准备去停车场取车,本人超没方向感,加上又是第一次去浦东香记(好像浦东香记有两个地下停车场的),就去前台询问,开国语,态度冷淡,只是用手指了指。没找到电梯,就又找了位酒店员工询问,开洋文,态度那个谦恭,我bs你。。。

不会再去!香记永远成为我的酒店黑名单!!!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Cloud + 10 抵制
鲜花 (1朵) 鲜花榜
kk19982016-8-12 16:31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钻石会员 鲜花(0)

markchi 2011-4-30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哀哀~ 这种服务 真要不得

钻石会员 鲜花(74)

50e 2011-4-30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这种情况在上海挺多见的
点评 (1条)
joeyetjoe 发表于 2012-5-24 16:35 给力: 5
必须顶!
目标:平躺...

钻石会员 鲜花(84)

tttttony 2011-4-30 2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波特曼丽嘉 笑而不语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1-4-30 2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那么夸张嘛。。。。。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4-30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oneyqiqi 的帖子

绝对没夸张!!!我还收敛了说!

黑钻会员 鲜花(23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4-30 2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 is shanghai. you know it...  heihei...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1-4-30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这种风气很盛
在上海多待待就习惯了

黑钻会员 鲜花(525)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4-30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就好了 贫僧在魔都 化缘偶尔得用米国南方口音
点评 (2条)
托塔李天王 发表于 2011-7-6 13:23 他们没给你special gift?洋和尚呀!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5-7 03:36 乐喷了,人家也是暧昧美国富人,您向他化援,难啊!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43)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4-30 2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酒店都有点这风格,昨天因为拖鞋事件在某万记酒店和大堂经理交涉,那位仁兄都承认上海酒店对老外比对国人要好,而且自认为上海酒店不如广州和北京的酒店服务。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金卡会员 鲜花(0)

atp1 2011-4-30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这种事还是挺常见的,比如说F1散场后的士佬只载鬼佬

钻石会员 鲜花(4)

舞可可 2011-4-30 2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习惯就好
TO FINISH FIRST, YOU MUST FIRST FINISH!

蓝钻会员 鲜花(73)

shadow 2011-4-30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tp1 发表于 2011-4-30 23:11
在上海这种事还是挺常见的,比如说F1散场后的士佬只载鬼佬

因為可以走遠路
飛客意義在於分享自己的公司code, 代訂什麼等....

金卡会员 鲜花(0)

atp1 2011-4-30 2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adow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绕路吗?应该还好,因为那些老外很多都是住上海的,路都熟~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4-30 2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问题并不在香记  在上海阿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4-30 2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那也是培训不到位!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4-30 2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ufe 的帖子

再培训十年 二十年也还是这样受够上海了
去上海我情愿住锦江之星
不过我有个老外朋友跟我说 有一次他到南京,要住个小酒店,人家那小酒店嫌他是老外 不让他住 ,老外问我“为什么”  我嘴上说 你比较倒霉   不过心里可高兴了
点评 (1条)
tikadaxx 发表于 2012-7-24 02:06 某些小酒店老外不能住的~~部分系统登记不了外国人证件,让住了的话碰巧公安来查就SB了~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4)

keven001 2011-5-1 0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很正常啊
SPG PLATINUM ; RA

钻石会员 鲜花(2)

北京德国战车 2011-5-1 0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止这一家吧,上海好多酒店都这样,北京的酒店有的是专门伺候领导的,根本不把一般人放在眼里,要说服务,北京的酒店不如上海的
鲜花 (1朵) 鲜花榜
hydrawy2017-2-1 23:08 送了1朵鲜花:  Life is better when shared!

钻石会员 鲜花(43)

monte 2011-5-1 0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4-30 23:43
回复 jasufe 的帖子

再培训十年 二十年也还是这样受够上海了

估计是那个酒店没有接待外国人的资格。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能接待老外的。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5-1 0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服务态度,还是广东这边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2011-5-1 0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不都这样么

钻石会员 鲜花(14)

axd1983 2011-5-1 03: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国人崇洋媚外的心理呀。。。
叫我敖敖就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crocchen 2011-5-1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拿外照的外国穷鬼在咱中国真是如鱼得水,收获谦卑,收获女人........真是超国民待遇
点评 (1条)
sutop 发表于 2011-5-30 17:17 魔都尤甚呀,慢慢就习惯和麻木了...

白金会员 鲜花(76)

ML35 2011-5-3 1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这样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joyceyu 2011-5-3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是这样滴,上次去这家吃饭,餐厅门口是外籍的餐厅经理在,个么我跟他讲英文,那时他态度还是好滴,完了一查讲我是用中文名字订的,好了,他表示无法跟我交流了,找了个人来。我晕。。。我在中国,已经讲英文迁就你了,你还要这种态度。去过多次了,每次见他服务外国客人都是笑容可掬啊,呵呵。本人上海人,对此类现象也表示很无语。不过话说回来,在香港讲国语和讲英文,ms待遇也是有点区别滴。。。

钻石会员 鲜花(10)

iboy 2011-5-4 1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样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5-4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被禁止发言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crocchen 2011-5-4 18: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啥被禁言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2011-5-4 18: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ltimatesun 于 2011-5-4 10:36 编辑

哪里都一样,不只是上海吧,同样在酒店里住宿,你如果打电话去客房服务或者Conciege用英文,它们跑的比谁都快。没办法。
素质问题,你能指望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