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万能的飞客,能帮忙找个便宜票嘛,威望伺候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8456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在  2011-4-30 0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朋友的孩子去米国上学
要北京飞纽约,最好直飞
8.28-30随便一天出发,12.24回北京

目前询价要往返13000人民纸。

我知道去和回都是高峰。查了查,*A这几天奖励票也没有。

谁能帮忙出点注意啊?威望伺候。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4-30 0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ingFox 于 2011-4-30 09:25 编辑

$1943.9: PEK ---08.29---> EWR ---12.24---> PEK, CO, Non-Stop
看来13000还不离谱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4-30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段实属旺季,现在机票纷纷涨价

点评

12.24属于商务人士探亲回家的乘机时间。  发表于 2011-4-30 11:2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胶是种韵味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4-30 0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13000真不算贵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17)

tstt 发表于 2011-4-30 1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3000就买吧 出行的日子award ticket都black out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4-30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戏,五一开始燃油税也涨价了。一张票还要加几百元。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4-30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时间段往返13000,真的可以了,动手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唉,朋友给的压力很大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发表于 2011-4-30 1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就说你能找到的就是13000了啊,如果朋友真的很重要,大不了自己贴钱,如果一般的,那就不弄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4-30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飞1W3的价算是可以接受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4-30 1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000多一点 直航CO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我查到的最低也就这样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4-30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1 兄台,去哪卡雅科都用过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钻石会员 鲜花(7)

hihihi273 发表于 2011-4-30 1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飞的话,这个价格,这个时间,应该不算太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1 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4-30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底价 8680(含税)
要申请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这个是神马情况?请明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4-30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chengwei2 发表于 2011-4-30 11:40
我觉得你就说你能找到的就是13000了啊,如果朋友真的很重要,大不了自己贴钱,如果一般的,那就不弄吧


这个说话靠谱,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5-1 0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的经验 劝你朋友这次去先买单程 然后之后每次回国买往返 这样会便宜很多。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我也给出了相同的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5-2 2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ng802 的帖子

前天问了一个代理人朋友 给的底价 但是舱位要申请。

如果楼主有认识的朋友,可以试试。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2 能给个代理电话嘛,靠谱么?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5-4 19: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ng802 的帖子

帅哥,我在厦门啊,难不成你打电话来厦门跟他交流啊?
我的意思是,问到了底价,你找你们当地的代理申请看看,看看能不能要到这个底价的舱位,磨几次应该能行的。

如果一定要的话,我给你发消息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5-4 1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短信PM楼主 请查收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ancelot610 + 5 不管行不行,多谢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lmoon24 发表于 2011-5-13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13000,还行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钻石会员 鲜花(30)

潜水的渔夫

plmkop 发表于 2011-5-15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能留起的学,1w3的机票不该是问题
Marriott: P | PCR: 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我为里程飞介绍

分享如何合理利用飞行、住宿、航司、信用卡、活动累计和使用里程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