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分享] 南航调整低票价使用条件 新规5月1日起生效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3877

积分

2

好友

禁止发言 鲜花(0)

WhoAmI 发表在  2011-4-25 22: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南航调整低票价使用条件 新规5月1日起生效
2011-04-25 民航资源网 通讯员王胤文、黄婧萱

  民航资源网2011年4月25日消息:据悉:自去年11月份至今不到半年时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第二次对国内运输散客公布票价使用条件总则进行调整。新的规定将于2011年的5月1日开始生效。
  主要变动的有:原Q舱(55折)、E舱(50折)的变更费由原来的每次变更收取票面价的10%更改为每次20%;退票费则由原来的20%调整为50%。原X舱(40折)的客票变更费每次变更收取20%;退票费收取50%更改为不得变更和不得退票。其他舱位(折扣)的规定与2010年11月份的使用条件总则基本一致。
  低票价的使用条件都比原来的要严格许多,提醒各位旅客在购票是时候一定要明确知道使用条件以免在退、改、签的时候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新的《南航国内运输散客公布票价使用条件总则》具体使用条件可在购票时咨询售票员或致电南航钻石销售服务热线95539。


原文参见:《南航调整低票价使用条件 新规5月1日起生效》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4-25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航空公司越发的可恶了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蓝钻会员 鲜花(34)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4-25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还蓐航空公司的羊毛,不被航空公司蓐就不错了

点评

哥们这个薅字用拼音hao能打出来:D  发表于 2011-4-26 10:53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4-25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呼吸困难 的帖子

现在更坚定了蓐航空公司的羊毛的决心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蓝钻会员 鲜花(34)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4-25 2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4-25 22:59
回复 呼吸困难 的帖子

现在更坚定了蓐航空公司的羊毛的决心

哈哈,兄弟你这叫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精神可嘉
SPG*Platinum,IHG*Gold,MR*Gold,CA*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6)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1-4-25 2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够狠啊

金卡会员 鲜花(0)

byron 发表于 2011-4-26 04: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自己出游坚决只做快乐飞。

蓝钻会员 鲜花(181)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4-26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坐CZ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4-26 16: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赶上亚航了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4-26 1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算优惠促销?
SPG P
Mu G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C 发表于 2011-4-29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4-26 19:49
这也算优惠促销?

优惠促销嘛,是给你省钱的~一分钱一分货,票规自然会严格很多~这个还算OK了,毕竟南航的票价便宜起来比亚航还低~哇咔咔~
天合粉/CAN-Based民工/酒店菜鸟/ex ground crew
[url=http://flightdiary.net/jkuang180]
http://banner.flightdiary.net/jkuang180

白金会员 鲜花(0)

yang802 发表于 2011-4-29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新规很给力!

银卡会员 鲜花(0)

飞客雷哥 发表于 2012-1-17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限制的我想.......

点评

新飞客 请注意勿再翻出N个月之前的旧帖 “盗墓”过多会遭到处罚  发表于 2012-1-17 11:05
最好的查星空联盟里程兑换的网站谁有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南航官网] [南航明珠会员] [南航里程兑换计算器] [南航里程累积查询] 电话:95539 海外拨打:+86 4008695539
详情

南方航空介绍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明珠俱乐部(Sky Pearl Club)是中国南航航空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南航明珠普通卡、南航明珠银卡和南航明珠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