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和领导吃饭,顺手拍了一张,勿传啊

  [复制链接]

94

主题

3636

积分

1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戴三个表的河蟹

xuesumin 发表于 2011-4-22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esumin 于 2011-4-22 14:36 编辑

和领导吃饭,顺手拍了一张,勿传啊。看了不加分的,一律跨省追捕,领导说了。
1.jpg




点评

不加分 欢迎跨省  发表于 2011-4-23 20:47
已有19人评分威望 理由
msc3881 + 5 领导啊!
iuv + 5 楼主一路走好!
JasonBourne + 5 不行,其他人都喝趴了,就这几个站着的
minotti + 5 lz太强大了
小飞虾 + 5 牛的B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73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1-4-22 14: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位领导,不认识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黑钻会员 鲜花(10)

xkfyun 发表于 2011-4-22 14: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                    

空乘 鲜花(8)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1-4-22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4-22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1)

戴三个表的河蟹

xuesumin 发表于 2011-4-22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1-4-22 14:34
.....

看了不加分的,一律跨省追捕,领导说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戴三个表的河蟹

xuesumin 发表于 2011-4-22 14: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1-4-22 14:36
领导。。。!

看了不加分的,一律跨省追捕,领导说了。

钻石会员 鲜花(134)

2啊2

kkaill 发表于 2011-4-22 14: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被HX掉,怕怕( ⊙ o ⊙ )!
かにさされた

钻石会员 鲜花(32)

Imhotep 发表于 2011-4-22 14: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抖了。。。1号

钻石会员 鲜花(30)

danqing 发表于 2011-4-22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一帮狙击手没对你做些什么啊
施主,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开开门呐,施主?操!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4-22 1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8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30000 字节
懒人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4-22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who?         
who.jpg

点评

道士又拿山寨胡弄人,不妥不妥啊,嘿嘿  发表于 2011-4-24 19:19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kissandrose2010 + 10 haha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人间正道是沧桑

蓝钻会员 鲜花(9)

mstoneray 发表于 2011-4-22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山寨太假了
SPG 2年GOLD之后终于P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4-22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134999 于 2011-4-22 15:49 编辑

。。。。。。。。。。。。。。。。。。。。。。。。。。。。。。。。。。

蓝钻会员 鲜花(48)

玉寒真人

玉寒真人 发表于 2011-4-22 15: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生MM左手拿的啥酒?
魔都 玉寒真人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1-4-22 16: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强啊!看了不加分追捕?我看楼主要被追捕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PENGyou8 发表于 2011-4-22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啊,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4-22 17: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是佛跳墙?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11)

jasonf 发表于 2011-4-22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暴露了国家秘密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4-22 2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追捕。。。。。。。。。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