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通讯套餐] 再发一个 新全球通套餐 全国通用 下个月或者下下月上线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367

主题

1万

积分

1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4-22 1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你好6288 于 2011-4-22 11:59 编辑

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档 (2).doc

  

营销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1、活动准备期
2011年2-3月,重点做好全网统一资费、营销方案的制定,进行专属数据业务的开发和上线准备。全网统一营销涉及的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本地套餐及专属数据业务、139邮箱对套餐客户免费发送账单的功能在4月初完成开发、测试和上线工作。
2、活动导入期
2011年4月,组织部分省公司(浙江、江苏、福建公司)对资费套餐和营销方案展开试点,进行数据业务上线的端到端测试和用户推广试点。进行评估分析,重点解决营销推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业务规则、客户服务、计费异议等问题。
3、活动发展期
2011年5-6月,5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展全网统一宣传。31省公司要同步启动业务上线和资费营销工作,形成营销合力,
4、活动推广期
2011年6月以后,全球通三大套餐营销和服务实现常态化和标准化,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本地套餐将作为面向全球通品牌三大资费产品,全面推向中高端客户推广。


点评

贫僧以为 联不通需搞好信号 移不动需搞好机器  发表于 2011-4-22 12:19
移不动的机子真的移不动。千万别买移动的定制机,不是一般的差,起码三班  发表于 2011-4-26 16:16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1-4-22 1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办388或者588套餐直接成为金卡VIP吗?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4-22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zg958598 的帖子

是的~~~~~~

钻石会员 鲜花(7)

symphony 2011-4-22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被叫免费,不错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1-4-22 1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你好6288 的帖子

那这个太给力了,活动期待中。。。。希望LZ说的是真的,全国通用,不分地域啊!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4-22 1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已经有高端机器了
HTC MOTO
最近的lenovo TD的乐疯也要出了 号称A2.3的

钻石会员 鲜花(6)

明月清风 2011-4-22 1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还是不错啊,赶快实施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staceyyan 2011-4-22 1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天津早就88套餐咧。。。送的流量还多,超出时长话费还便宜。。。俺上海的号都不用列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4-22 13: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原来就是388套餐的,能否平移过去啊?388就能成金卡了啊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4-22 13: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也就烂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4-22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烂了么
不见得
388要开12个月 也就是 4660了

白金会员 鲜花(24)

泊明 2011-4-22 16: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待遇
STAR ALLIANCE(GOLD), IHG(PL-RA), HH(GOLD),SPG-P

钻石会员 鲜花(2)

baseball 2011-4-22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是次要的。。。网络不行一切都是白搭。。。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4-22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就是不知道神马时候能成型啊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4-22 2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是388的套餐,也早就是金卡,没感觉有啥用

钻石会员 鲜花(0)

明天达芙妮 2011-4-22 22: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ot_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0)

明天达芙妮 2011-4-22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 有 竞争还是 不错。。。。。。。。。

白金会员 鲜花(6)

东看西看 2011-4-24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纯粹鸡肋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2011-4-25 16: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需要承诺在网时间么
2。原家庭畅想套餐里面的还能参加么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白金会员 鲜花(0)

angeleye 2011-4-26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hornfield 的帖子

2你就别想了
GC: Diamond / IHG: PA / Marriott: Platinum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2011-4-26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eye 发表于 2011-4-26 13:56
回复 thornfield 的帖子

2你就别想了

5555。。。。。。。。。。。。。。。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白金会员 鲜花(4)

777 2011-4-26 15: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真是成功,逼得移动要模仿联通的套餐结构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afmu 2011-4-26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权限不够,看不成

钻石会员 鲜花(0)

ww138517 2011-5-3 0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LZ说的是真的,全国通用,不分地域啊!
ABCD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2011-5-3 1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4-22 14:20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烂了么

联通金卡也要每月300
电信金卡每月500

单向接听后各家apru值都在下降,移动也不例外,早被打下神坛了。。。

上海移动去年底签约送2011年vip活动,扣除送的东西,每个月真的花费不多。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5-3 1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300
电信也是300
移动是一年8000 也就是633
你说谁多?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2011-5-3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5-3 10:35
联通300
电信也是300
移动是一年8000 也就是633

nonono,我电信金卡是一个月500。
你说那些电信300金卡的地方,移动金卡的消费额也不高的。

移动那里要8000啊???????????????也就京沪这些地方高,浙江宁波温州也蛮高的。
其余很多地方300就够了。抽空电脑上回帖给你找资料,现在手机回打字费力。

再说你这发的新套餐一个月400不就给了???一年才多少??????

上海移动去年国庆举办的活动,签2011年保底消费当场送金卡,额外送手机或者卡或者服务券,折合下来没多少钱。

电信的天翼俱乐部是从不搞活动的,必须按消费量评定,自从王晓初过档电信后,电信才是老移动,挖了很多大客户去了,所以移动现在非常急,入套餐就给金卡。

我公司每年都有三家运营商来拉生意,再清楚不过了。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2011-5-3 16: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家运营商后付费vip评定都是按照消费积分来的,在网时间长,积分每个月是给双倍的,比方一年6000分,其实只要消费3000块。

我的移动联通手机号是九几年就用了,现在积分都是双倍来算的,联通我只要达到金卡消费量就直接发钻石卡了。

蓝钻会员 鲜花(190)

你好6288 2011-5-3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好6288 于 2011-5-3 17:01 编辑

回复 查理布朗 的帖子

抱歉 我说的是帝都
并且移动的只算消费 很少地区给在网时长奖励积分了,只有电信联通还在搞在网时长积分,即使有在网时长积分,也不累计进入消费情况
电信很多地区高,因为绑定的E9 E8 加上手机消费,自然划出来的高了;移动没有自己的固网(不算铁通)单凭手机能达到8000就已经很高了
基本上金卡白金各地差距不大 省内的银卡又可能有较大差异,但是不属于讨论范围
至于上海地区的保底消费,你的理解很明显有问题:你保金卡 钻石的时候,难道没有叠加协议么,送购物卷和拿手机有什么区别?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2011-5-4 09: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查理布朗 于 2011-5-4 09:57 编辑
你好6288 发表于 2011-5-3 16:52
回复 查理布朗 的帖子

抱歉 我说的是帝都

就问一句,一楼侬新发的移动套餐是不是388就送金卡?签约一两年不就送了?

上海移动送东西怎么了?签一年700*12  8000多,送0上海超市商场购物卡手机服务券不是钱咩?

另外你知道去年一些地方移动新老用户存个三五千块就送金卡钻卡咩?

天津移动金卡300+12*88  就能搞到。

人家说移动金卡烂大街了也没错麽  

你说移动每个地方钻金卡消费评定额都差不多,开玩笑咩?????????

积分问题可能我搞混了,反正电信联通都是要求每月平均消费不低于三五百。

不好意思,今天较真点儿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本版热门话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