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终于有心情发印度第二弹阿格拉,大家多捧场哦.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237

主题

2万

积分

92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在  2011-4-17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还是喜达屋旗下的酒店,同时是印度ITC集团的成员,ITC Mughal.翻译过来叫莫卧儿饭店,属于喜达屋的豪华精选品牌.
阿格拉有啥特色呢,很显然,就是那个印度的国家象征,莫卧儿王朝的皇帝沙贾汗为纪念亡妻阿姬曼巴奴而建立的泰姬陵,又称作泰姬玛哈.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为了建造这座陵墓,沙贾汗花费了无以伦比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印度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莫卧儿王朝由此走向了衰亡.这座见证了永恒爱情的陵墓,泰戈尔写道"如果生命在爱火中燃尽,会比默默凋零灿烂百倍。爱情谢幕的一刻,也将成为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

酒店大堂
大堂的灯.jpg


还是大堂
大堂.jpg


卧室
房间.jpg



厅.jpg


洗手间
洗手间.jpg


餐厅
餐厅.jpg


早餐
早餐.jpg


助眠设备
这玩艺每家都有.jpg


助眠点心
助睡小点.jpg


游泳池
神奇的游泳池.jpg


花园夜景
还是游泳池.jpg


泰姬陵
泰姬陵.jpg


泰姬陵的松鼠多得数不清,而且不怕人
松鼠.jpg


印度通缉犯来了,你们有压力么
通缉犯.jpg


恒河里面游泳的大叔,你们颤抖了么
恒河游泳.jpg


重口味来了,你们懂的,你们蛋疼了么.
重口味.jpg


已有11人评分威望 理由
gskdc + 5 不错的酒店
topchina + 10 很好,下次去就住这家。。。
honeyqiqi + 10 给力的印度
richsh10 + 5 +
spgplat + 10 不错不错,多发一点 印度我还要再去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95 

钻石会员 鲜花(156)

mark8281 发表于 2011-4-17 2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酒店图片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4)

小Z的幻想 发表于 2011-4-17 22: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LZ滴照片水平(游泳池,松鼠,泰姬陵)还有良好的胃口(一大早就吃那么多培根),还为偶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图文并茂滴历史课,最后一张片片的人物让偶第一时间想起那个《月亮河》的可怕电影~~~
交学费应该用支付宝!!成绩出来了再确认支付!!!好评差评看个心情!!挂了科就@#$申请退款!!!!老师跟在屁股后面说:亲给好评呀亲!!!!亲,选这课吧,包过的亲!!!!亲成绩单寄出了!!!请查收亲!!!!~~~ 快醒醒,下课了,不回家吃饭啊?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4-17 2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吊灯很赞,酒店很好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4-17 2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很不错,看来很惬意,WANTED。。。!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4-17 2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被通缉的也有长得白的

蓝钻会员 鲜花(18)

badigao 发表于 2011-4-17 23: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的问下,三哥的厕所里面有装厕纸吗?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1-4-18 0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igao 的帖子

没有,水桶一个,塑料盆一个。。。自己洗
eieiei~~~

钻石会员 鲜花(94)

绿色地球GEA 发表于 2011-4-18 0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园很漂亮~建议重口味的别发了以后~实在是太煞风景了。看了难受.........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4-18 0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的酒店内外两重天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1-4-18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浴室很给力啊```

钻石会员 鲜花(10)

小s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4-18 09: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酒店昂贵指数也是可以排全球前5名了把?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4-18 11: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捧场,印度的酒店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服务...
价格挺贵,但是可以积分换呐,嘿嘿...
最后,小高,你关心的问题,spg说得不错,给你个桶还有冲淋头,自己看着办...

钻石会员 鲜花(5)

aleialei 发表于 2011-4-18 1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V5!!!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发表于 2011-4-18 12: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拍摄水平不错 照片质量很高 感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32)

Imhotep 发表于 2011-4-18 1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关于恒河更颤抖的照片呢。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tamino 发表于 2011-4-18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我也住过,楼顶小阳台上有个秋千,可以隔过贫民区看到泰姬陵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4-18 15: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小阳台是浮云啊,离泰姬陵太远了...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1-4-18 17: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秦帝国 于 2011-4-18 17:07 编辑

印度的好酒店太贵了! 住过类似中国4星的阿格拉酒店,要1000人民币出头了!而印度便宜的家庭旅馆,20 、30块的都有。

泰姬陵的精致工艺令人震撼!

禁止发言 鲜花(2)

csfwh 发表于 2011-5-7 00: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酒店给力!还配一首诗
IHG:RA SPG:Platinum Hyatt:Diamond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