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洲际] 北辰洲际junior suite

  [复制链接]

美女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144

主题

1万

积分

9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图集阅读
本帖最后由 didi36 于 2011-4-17 13:48 编辑


周末两天入住的北辰洲际,不过俺来晚了,4月1日开始RA没有行政待遇了

特别感谢瓜哥帮俺定的房间,哈哈,瓜哥真是好人

有欢迎水果,免费网络(争取来的),升级到伪套,没看到欢迎信

床很舒服,是最近一个月出差以来,睡得最舒服的一觉,都不想起来,平时失眠严重

窗外风景不错,特别是晚上看变色的水立方,房间视野很好.
早餐很不错,不过果汁只有西瓜汁是鲜榨的,吃了那么久行政楼层的早餐,总算吃到个西餐厅的full breakfast


DSCN1061s.jpg



DSCN1062s.jpg



DSCN1068s.jpg



DSCN1072s.jpg

欢迎水果,送了红酒
DSCN1080s.jpg


开夜床,送的熊猫玩偶
DSCN1078s.jpg

西餐厅:焖鸭腿伴蓝莓酱配凯撒沙拉,沙拉很新鲜

IMG_0069.jpg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xwdyxmsn + 5 楼主给酒店带来了不少收入嘞
richsh10 + 5 +
正宗瓜农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上一篇:  下一篇:  苏州洲际也沦陷啦

钻石会员 鲜花(15)

happycat2005 2011-4-17 1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上次也是这个房间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2: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ycat2005 的帖子



我看你上次的欢迎水果也是这样的,也送了红酒

钻石会员 鲜花(232)

mark8281 2011-4-17 1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抢到沙发啊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5)

superfufu 2011-4-17 1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有TX说RA在IC都有免费网络的吗?还需要另外争取?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fufu 的帖子



很多IC不知道的,打来确认电话的时候预定部说不知道RA有免费网络,
后来打去会员中心确认的,会员中心再和酒店确认,才有的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1-4-17 12: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scar 于 2011-4-17 12:52 编辑

看来还行,又恢复待遇了?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晕,没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wdyxmsn 于 2011-4-17 14:31 编辑

不是有TX说,前台说公司协议价没待遇,那不是公司协议价,官网价有没有待遇呢?
楼主帮问一下吧,如果还在的话。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4: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dyxmsn 的帖子


不是因为是不是公司协议价的问题啊,是所有RA取消行政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噢,我相信他们会改的...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4: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dyxmsn 的帖子



真的么?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原来香港的海景嘉福待遇也很差,后来也改了。原来世博洲际不给免费mini bar,现在也给了。三里屯还要开洲际,竞争更激烈。所以我想他们会改回来的。至少也应该可以选景观房+待遇。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4: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dyxmsn 的帖子



世博洲际不给MINI吧是因为世博期间呀
过了世博就给了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认为北辰还会给待遇吧...其实也就吃个早餐,酒店成本也没多少。世博IC的mini bar的成本比这个高多了。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4: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dyxmsn 的帖子



是啊,世博的MINI吧,成本高不少的,但是世博也没协议价啊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北辰也可以选择多少房价以上的给待遇啊...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dyxmsn 的帖子



那你定行政楼层就好了,帮你升到大套,再给待遇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wdyxmsn 于 2011-4-17 15:25 编辑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木有行政楼层再说订行政才给待遇,那神马大使,皇家大使还要来做甚。
据说旁边的五洲皇冠会给RA行政待遇(普通白金不给),不知现在还给不给。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2011-4-17 16: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啊越来越。。。。。。。。。。。
SPG PLATINUM ; RA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2011-4-17 2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北辰洲际住的不错 待遇吧。。。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23: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elvischiu 发表于 2011-4-17 23:10
感觉北辰洲际住的不错 待遇吧。。。



有点看不懂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2011-4-17 2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住水立方观景 然后又住燕莎的威斯丁 感觉还是IC环境好 就是上次住的时候基本没待遇。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2011-4-17 2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到洲际标配的备品。。。。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2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vischiu 的帖子


哦,洲际的位置是不错的

钻石会员 鲜花(23)

xwdyxmsn 2011-4-17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elvischiu 发表于 2011-4-17 23:28
上次住水立方观景 然后又住燕莎的威斯丁 感觉还是IC环境好 就是上次住的时候基本没待遇。

我觉得北辰很适合放松身心,休息一下。可是周末休息还要自己出去找吃的挺烦的。期待以后能升行政不要套房。不过估计不太可能,能这样北辰也不稀罕再给RA个套房。他们家44套房,金融街IC才10个。


钻石会员 鲜花(0)

Tampo 2011-4-17 23: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跟我上回住的一样,不是严格意义的套房,只能算STUDIO吧。
SPG-P HH-G IHG-PA CZ-S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2011-4-17 2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xwdyxmsn 发表于 2011-4-17 23:37
我觉得北辰很适合放松身心,休息一下。可是周末休息还要自己出去找吃的挺烦的。期待以后能升行政不要套房 ...

金融街IC比起洲际感觉就破很多了 让我想起了老北京宅子。。。。北辰周围没什么好吃的东西 就是环境舒服 人多但是不吵 晚上特别安静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4-17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vischiu 的帖子


是啊,很安静,来旅游休息是不错的

白金会员 鲜花(2)

elvischiu 2011-4-17 2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4-17 23:47
回复 elvischiu 的帖子

我岂不是天天旅游休息了 就住附近 真是舒服 等老了晚上可以去奥运村遛个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