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汉光明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176

主题

8819

积分

7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ydhy 于 2011-6-11 00:05 编辑

光明万丽不错
服务挺好的

点评

那个拿大电脑在看电影的就是我 实在太好玩了  发表于 2011-4-14 22:23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4-14 2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0:56
我在光明万丽
今天日子很特别

说说怎么特别嘛?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4-14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艳遇了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131)

哀伤的雄狮 发表于 2011-4-14 2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去,今天早上订没房了,明天过去

艳遇的可能性很大的,哈哈

点评

你现在住哪?  发表于 2011-4-14 22:52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发表于 2011-4-14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ydhy 的帖子

难道刚才那个在酒廊的是你?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4-14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S两位有JQ了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281)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发表于 2011-4-14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15楼JQ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23156 的帖子

我是那个很帅的
拿个超小笔记本的那个
嘿嘿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发表于 2011-4-14 2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向众坛友证明 楼主确实是帅哥

点评

那个在玩大电脑的 看电影的兄弟 真的是你啊 ???????  发表于 2011-4-14 22:22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4-14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的是照片!!!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4-14 2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楼主和酒廊MM聊天时候的照片~~~~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23156 的帖子

太强大了!
你还在酒廊啊?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钻石会员 鲜花(0)

明天达芙妮 发表于 2011-4-14 22: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情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ot_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发表于 2011-4-14 22: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ydhy 的帖子

我已经在房间了 明天的早班航班

蓝钻会员 鲜花(19)

n23156 发表于 2011-4-14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ydhy 的帖子

兄弟 没看你签名里有万豪啊 你倒真是通吃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23156 的帖子

今天黑色情人节
414 什么都要试一试的日子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低调 低调
今天是 414 试一试
的日子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蓝钻会员 鲜花(131)

哀伤的雄狮 发表于 2011-4-15 0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ydhy 的帖子

我在晴川假日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1-4-15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哀伤的雄狮 的帖子

哪破酒店
本来我也想搬过去混两天的
问下前台也不给我升好点 只升一级
看坛子同志都有升套房的
而且重点是樱花谢了  据说雨水打掉了
就没折腾了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1-4-15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sydhy 发表于 2011-4-14 22:50
嘿嘿
低调 低调
今天是 414 试一试

“419”414了没?
人间正道是沧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