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哎呀呀,三亚普尔曼,你把我搞得好糊涂啊。主题有延伸。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在  2011-4-13 1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致电三亚普尔曼,我旅行社定的房间可以升级否,答不好升级,要官网预订,才好升级,而且升级后无积分,住订单上的房型才有积分。


再次证明,雅高的人是:问一个问题,十个人有十种说法!

我不是抱怨雅高,只是你们干嘛忽悠我呢,有的时候我们住客对你们的政策和条款比你们员工还清楚,这样拿你们还有什么用,
你们就是坐着等我们送钱来的??

以前对索菲特的感情真的很深很深,后来个别店家伤害了我,我对你们很失望很失望。

延伸一下-----------------------------------

雅高对忠实客户一点也不厚道,昨天还接到一个叫“祥鹏”公司的电话来推销酒店卡,说1988元送全国任意2家5星饭店的免房,不限日期(2年有效期内)不限酒店集团,后面还直接说“郑总,我知道您的雅高a+卡马上要过期了,我建议您就不要续了。。。。。”啪啦啪啦啪啦普通话非常不标准的说了一大通,后来我连续说了两遍“小姐,我不耽误你上班,你也不要耽误我上班”这才结束。

雅高把我资料卖了? 其实是个别职业操守不好的员工把信息带出去了,但你们雅高在员工上岗前不严格把关,不系统培训好你员工的个人素质和职业操守就来上岗,真的很不对。
客户资料是不好透露给第三方的,保密文件是不好带走的。

哎呀呀,其实也不能怪雅高的,只怪我去年买了雅高A+卡...........................................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ducky0307 + 5 淡定
光棍 + 6 郑总
chd84 + 5 安慰楼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6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0)

yikong 发表于 2011-4-13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啊同感,以前每年在雅高消耗的房间超过150间年,今年开始换了,我可爱的MR,确实感觉比Sofitel舒服。

钻石会员 鲜花(156)

mark8281 发表于 2011-4-13 12: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住了一次索菲特就再也不住雅高了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46)

zlhui 发表于 2011-4-13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高确实不咋样,住了2个铂尔曼,都没有升级,感觉最好的就是北京的万达索菲特,虽然没有任何的欢迎礼物和待遇,房间还是非常不错的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钻石会员 鲜花(0)

flyaway 发表于 2011-4-13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away 于 2011-4-15 06:58 编辑

任何一个会员中心都对会员信息非常重视!会员中心关键就要有高质量实力名录,所以投资在此的费用可想而知。至于岗前培训不严谨,很明显的联系LZ的销售
1.雅高以前卖你卡的销售
2.和雅高个别员工认识,
3.也可能论坛潜伏着这位联系LZ的销售,从众贴中得知LZ卡快到期了•••
也可能很多原因•••
更可能LZ办卡后而明年此时,不知谁家姑娘如此这般的来邀约LZ呢{:2_35:}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一百年后没有你 也没有我

白金会员 鲜花(1)

bati2 发表于 2011-4-13 2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LZ,雅高升级待遇确实要看地区看前台心情的,政策啥的都是浮云,上海东锦江索菲特给我的印象是最好的,每次都是免费升套房,只可惜现在推出雅高了,但也阻止不了我前去的心,每次照样套房,其他的就不谈了,四个胃伯尔曼前台最牛,牛的不得了,你牛我就不去呗。

钻石会员 鲜花(0)

flyaway 发表于 2011-4-15 07: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如今的免费房实在太难预订了,值得用的地方免房要提早几个月预订,三亚澳门这实在太让人伤心。

点评

A+卡肯定是没少卖,所以三亚亚龙湾难订了。  发表于 2011-9-13 09:46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一百年后没有你 也没有我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9-8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雅高卖资料了。
我周日刚在黄浦区房产交易中心完成交易。。回家的路上就收到装修公司的短信,然后还有打电话来问新房子要装修哇免费量房。。更厉害的是直接有什么展览公司快递家具装修各种展览会的邀请函到我新房子。。都没开始装修,哪里会有人啊。。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钻石会员 鲜花(3)

dcbcaac 发表于 2011-9-8 1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卖资料的太多了,见怪不怪了!

蓝钻会员 鲜花(37)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8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edyu 发表于 2011-9-8 12:48
别说雅高卖资料了。
我周日刚在黄浦区房产交易中心完成交易。。回家的路上就收到装修公司的短信,然后还有 ...

最近各个交易中心最火的就是加名字了 别的没啥事,都忙这个了。

我们单位最近打招呼都问:“产证名字加了吗?”

点评

可以免费减名字吗?  发表于 2011-9-8 13:09

蓝钻会员 鲜花(37)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8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8 13:07
最近各个交易中心最火的就是加名字了 别的没啥事,都忙这个了。

我们单位最近打招呼都问:“产证名字加 ...

加名字减名字都要钱
夫妻出的最少,只要付个变更手续费
别的就多了,要按市场价评估了

点评

减名字也可以?那岂不是还好贷款买房?  发表于 2011-9-8 23:14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发表于 2011-9-8 2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求太高啦。我在喜达屋入的贵宾会,销售带着资料到处跑,前年在优膳电话来,去年在万豪,今年又电话我说别跟SPG了,来万豪吧,我建议她去雅高,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37)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8 2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m 发表于 2011-9-8 23:10
你要求太高啦。我在喜达屋入的贵宾会,销售带着资料到处跑,前年在优膳电话来,去年在万豪,今年又电话我说 ...

减名字和贷款两码事,就算名字没了,央行征信档案里也有记录的,不会算你首套房的

白金会员 鲜花(2)

ducky0307 发表于 2011-9-9 08: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歪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abtw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17)

hgus2727 发表于 2011-9-9 09: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牙膏爱你不容易啊。。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发表于 2011-9-9 0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证明,雅高的人是:问一个问题,十个人有十种说法!"这句话在牙膏绝对经典!
鹰隼

钻石会员 鲜花(15)

endsville 发表于 2011-9-9 1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lci7123 发表于 2011-9-8 13:07
最近各个交易中心最火的就是加名字了 别的没啥事,都忙这个了。

我们单位最近打招呼都问:“产证名字加 ...

难道是新的啥××法的缘故?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雅高官网] [雅高乐雅会网站] [雅高A佳网站]
预订电话: 400 882 9000

本版公告

详情

雅高乐雅会介绍

雅高乐雅会(Le Club AccorHotels)是雅高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度假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