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其他] 纯为机场贵宾室,哪张信用卡最好?

  [复制链接]

31

主题

5919

积分

5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houyonglove 2011-4-12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单纯的从只想利用机场贵宾室来说,哪张卡最好最合算?问了一圈,头疼的问题来了,白金只能邀请,自己打电话上门去还被人家踢出来,妈的,哈哈,只怪俺是穷人,银行都瞧不起俺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4-12 22: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是广发南航明珠白金卡或者商务白金卡吧,无限次数PP+龙腾

蓝钻会员 鲜花(33)

cash_hsu 2011-4-12 2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似乎有看到。农行的某张白金卡挺给力,年费也不贵。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4-12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了,但是不省年费,2500或者2888,忒贵

不要钱的很多人说了,工行黑白菜,带PP卡

钻石会员 鲜花(226)

mark8281 2011-4-12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4-12 22:58
忘了说了,但是不省年费,2500或者2888,忒贵

不要钱的很多人说了,工行黑白菜,带PP卡

工行黑白菜不要钱?

钻石会员 鲜花(0)

munwoo 2011-4-12 23: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想知道。。。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2011-4-12 2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白金卡不能主动申请?

钻石会员 鲜花(3)

houyonglove 2011-4-13 1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ivacyHawk 的帖子

NND,为啥我打电话过去,都说不开放申请,只是邀请的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4-13 1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8281 发表于 2011-4-12 23:00
工行黑白菜不要钱?

消费满20W免年费或16W积分换年费~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4-13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moto4 于 2011-4-13 13:12 编辑

如果是国内的话:推荐黑白菜
国外的话:兴业行卡白金卡是唯一的选择 境外600家机场贵宾厅无限次使用

钻石会员 鲜花(64)

minzero 2011-4-13 1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moto4 的帖子

还是广发南航白金吧,我在用  PP卡不错的

白金会员 鲜花(4)

simonshao 2011-4-13 15: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4-13 10:59
消费满20W免年费或16W积分换年费~

20W消费包括买房买车吗?

钻石会员 鲜花(4)

YY鱼丸子 2011-4-13 15: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的黑白菜

白金会员 鲜花(1)

bailhc 2011-4-17 14: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shao 发表于 2011-4-13 15:23
20W消费包括买房买车吗?

包括,但没积分

白金会员 鲜花(1)

bailhc 2011-4-17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机场贵宾室,最好的应该是农行白金,国内大多数机场都免费且至少可以1人同行。

白金会员 鲜花(4)

逸飞冲天 2011-4-17 15: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逸飞冲天 于 2011-4-17 15:41 编辑

不想出年费,就工行黑白菜,一年找一个卖房卖车的朋友帮忙代刷卡一下,容易的。手续费成本一次25元封顶,然后注明定金或者借款名义,T+1到账,3天内打回自己借记卡账上。(此回复1天后自动删除,免得被河蟹,呵呵)。

点评

可以的。  发表于 2011-6-24 21:00
这不是变相套现么。。。  发表于 2012-9-12 12:5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嘿嘿,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蓝钻会员 鲜花(99)

bbcbbc 2011-4-17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土的问一下,黑白菜就是那个1872高尔夫卡吗?

对工行不熟。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4-17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bbcbbc 发表于 2011-4-17 18:54
土土的问一下,黑白菜就是那个1872高尔夫卡吗?

对工行不熟。

http://www.icbc.com.cn/icbc/html/guanggao/2005nian/10101/lll_bjk_811.htm

3rd one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4-17 1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moto4 的帖子

完全正确的答案

钻石会员 鲜花(3)

houyonglove 2011-4-17 2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菜也不怎么好办啊,据说六星客户肯定可以下卡

钻石会员 鲜花(7)

wahsiu 2011-4-18 1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hsiu 于 2011-4-18 19:17 编辑

农行精粹白5W分免,国内不限次大多可带一人,首推。
工行MC白金,配不限次PP卡,20W消费免。

白金会员 鲜花(6)

jackshell 2011-4-21 13: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kshell 于 2011-4-21 13:44 编辑

工行万事达白金卡(因卡面为黑色牡丹,戏称:黑白菜):
配送无限次PRIORITY PASS俱乐部卡(简称PP卡);需注意的是VISA白金卡不配送PP卡。另外,黑白菜本身也能走大部分国内机场贵宾厅。比如昆明机场只能用工行白金,PP卡无法使用。
黑白菜消费达到20万,可免年费;也可以用16万积分兑换年费(都16万分了还会差那几万么)。
——工行规定年消费10万以上即可主动申请,我就这么入手的。

广发银行商旅白金卡
目前年费2888元,配送无限次PP卡+龙腾卡。其中800元年可以用16万积分兑换。
商旅白金卡境外消费5倍积分,适合境外飞人。
——广发白金卡可以主动申请,也可以从金卡升级或者接受银行邀请。我就是升级的,还在审批中
其实如果有工行的卡,再开广发意义不大,纯粹支持一下广发银行而已。

另外还有蛮多银行的贵宾卡是可以利用的,而且并不需要年费和管理费。
中信银行理财宝白金卡,50万砖头进帐当天开卡拿卡。
交通银行沃德理财卡,也是50万。钱放多久看理财客户经理。
农行钻石卡,这个主要靠关系或者财力。有人0开的哦。

最后就是一些运营商的VIP客户,比如移动,联通,电信的金卡VIP客户。进去要扣账户积分。
还有航空公司的金卡客户,飞的多了,里程多了,可以考虑升级一下。就是保级麻烦点。

点评

理财白金的中信 有的地方要提前4小时预约 交通沃德卡 开了以后 可以申请随心贷 神马的贷款额度吗 ? 请赐教阿 准备去  发表于 2012-9-12 11:35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白金会员 鲜花(6)

jackshell 2011-4-21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发南航白金卡年费稍微少点,2500元,但是都是积南方航空的里程。
如果经常消费外币,而且南航不怎么坐的话;南航的里程是没什么用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jiangm 2011-6-15 0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农行白金,国内不计次数,但有些机场没有签约,从自己的经历来看,大多数的机场都可以,三亚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0)

lichliu 2011-6-22 15: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ckshell 的帖子

——工行规定年消费10万以上即可主动申请,我就这么入手的。这个是要用工行卡的消费么?他行的呢?

白金会员 鲜花(1)

bailhc 2011-6-24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农行+工行的组合 足可以了,

钻石会员 鲜花(45)

xc51ccu 2011-6-24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的少,建议兴业钛金卡~~一年4次~~最近有活动,送境外vip。还有免费机场接送!

空乘 鲜花(265)

moenxu 2011-6-24 2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机场接送是兴业东航的白金卡标准版。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2-9-12 11: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ouyonglove 发表于 2011-4-17 20:47
黑白菜也不怎么好办啊,据说六星客户肯定可以下卡

帅锅 你办一个理财金账户 买个5万的理财产品   你让理财经理给你调到6级 应该能下卡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abtw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蓝钻会员 鲜花(48)

中文名:楼兰王子13721

llwz13721 2012-9-12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xc51ccu 发表于 2011-6-24 10:33
如果用的少,建议兴业钛金卡~~一年4次~~最近有活动,送境外vip。还有免费机场接送!

送几次啊  国内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habtw + 30 太欢乐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