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主题

[其他] 终于拿到最后一个免房了

  [复制链接]

51

主题

2858

积分

17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咋用呢,大家有没有推荐Unused Certificates   Date Ordered Description Point value Expiration Date
04/10/11 2011 Spring MegaBonus Free Night Certificate, Cat 1-4 Hotel — 09/30/11Unused Cerificates   Date Ordered Description Point value Expiration Date
04/10/11 2011 Spring MegaBonus Free Night Certificate, Cat 1-4 Hotel — 09/30/11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恭喜,返利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拿到几个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onli021 + 5 返利来了:) 一共就拿到两个,再多也不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120)

chengjq 2011-4-12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JW。。。。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onli021 + 5 不错不错,杭州好,jw免房容易订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鄙姓“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就用在JW
香港就万怡
我有1个,打算用在上海雅乐居万豪。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sonli021 + 5 今高兴,来的都有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4-12 1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香港天际不可以用吗??

点评

机场的可以的  发表于 2011-4-12 11:03
有事手机联系。。。。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4-12 10:38
北京就用在JW
香港就万怡
我有1个,打算用在上海雅乐居万豪。哈哈

呵呵,上海人民欢迎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徐熙娣 + 5 谢谢奖励。台北也欢迎大家。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有个问题,想和朋友一起去玩,可以同一天订两个免房吗?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22)

MAOCC 2011-4-12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 4/30 入住5天,拿最后一个免房。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Adley 发表于 2011-4-12 10:41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香港天际不可以用吗??

可以啊。除非你在HKG转机。
但对于我来说,不会用在机场酒店拉。呵呵.
内地的JW系列,除了上海,都在CAT3。

点评

贫僧表示PEK JW是刚降的 C4  发表于 2011-4-21 09:43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那家开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用好了, 应该是3个免房

黑钻会员 鲜花(120)

chengjq 2011-4-12 1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熙娣 发表于 2011-4-12 10:44
可以啊。除非你在HKG转机。
但对于我来说,不会用在机场酒店拉。呵呵.
内地的JW系列,除了上海,都在CA ...

北京JW cat4的
鄙姓“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45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那家开了吗?

不清楚啊。官网写的是May.1 open.  
而且开业价贵过旁边的JW。
so,我很坚定的要去用免费房住一个晚上试试看。哈哈。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也是CAT 4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45
政策用好了, 应该是3个免房

这个是啥情况,快快道来,时间还来得及亚.............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4-12 10:46
北京JW cat4的

我guess明年JW BJ会降CAT3...哈哈。
让那些IT公司和航空CC们再刷的猛烈一点吧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4-12 1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应该是可以的。。。我就准备这么干!!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YES...
MARRIOTT SHANGHAI CITY CENTER IS BELONG TO CAT 4.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4-12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不会是注册小号吧??
有事手机联系。。。。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瓜农TX的说法:

正确流程是网上注册新会员,并得到2送1机会1次

提交CA变金卡,并参加MEGA

结论是住4晚(2月1日-4月30日),得3个免房,带金卡权益

注意,现在没的搞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OCC 发表于 2011-4-12 10:44
偶 4/30 入住5天,拿最后一个免房。

你够淡定的亚,430是最后一天,搞不好会有争议哦:)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瓜农点拨, 我也可以拿到3个了,2个已经到手.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50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瓜农TX的说法:

唉,又错过了一个大羊毛,内心毛毛的痛苦亚。。。。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金钱亚,看来还得多学习。。。。。。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我觉得比较安全的做法是5.1先CO, 完成这次入住. 再CI, 反正人在酒店, 去前台多个手续而已, 不换房间酒店不管的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52
经瓜农点拨, 我也可以拿到3个了,2个已经到手.

弄真来塞哦。
刷房达人。Cheers!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5.1去苏州万豪刷, 345++的价格给力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52
经瓜农点拨, 我也可以拿到3个了,2个已经到手.

你这是伤口上撒盐呀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4-12 1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所以我喜欢Guinness的签名: 细节决定薅羊毛的成败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4-12 1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54
回复 jasonli021 的帖子

我觉得比较安全的做法是5.1先CO, 完成这次入住. 再CI, 反正人在酒店, 去前台多个手 ...

呵呵,这个闲谈帖越来越项技术贴了,学无止境亚。。。。。。。。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4-12 1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2 10:55
回复 徐熙娣 的帖子

5.1去苏州万豪刷, 345++的价格给力

我5-1去香港玩。
在万怡还是CAT3的时候,用积分换了2晚上。足足省了1万个points...
想想省下的1万点,能去杭州或者上海住晚万怡了。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