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问答] 有人有给酒店表扬信的版本吗? 入住一酒店,对其中2个服务员太满意了,想写信给GM表扬

[复制链接]

71

主题

8650

积分

35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发表在  2011-4-11 13: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人有给酒店表扬信的版本吗? 入住一酒店,对其中2个服务员太满意了,想写信给GM表扬下.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10 ++
scorpio + 5 赏罚分明
VICTORYCHINA + 10 表扬总比投诉好, 支持表扬!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1-4-11 13: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模板吧,表扬还是直抒胸臆比较好啊。

金卡会员 鲜花(0)

lxshhh 发表于 2011-4-11 1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仿照赵本山、宋丹丹小品里那个“ 我十分喜欢赵忠祥……” 那个文体就可以了。。。。。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4-11 1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事情啊?分享一下把。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1 13: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aufort 的帖子

中文水平实在有限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发表于 2011-4-11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用 周星星版鹿鼎记中多隆吹捧的那句话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1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 的帖子

当时并没有在酒店投诉, 呵呵,没有投诉的习惯, 事后在微博上说了对该酒店不满,他们酒店看到了,结果几个总监轮流打电话道歉,还让我去吃饭,说经理要当面道歉, 虽然不可能去, 但是酒店态度让人满意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4-11 13: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1 13:48
回复 MATT 的帖子

当时并没有在酒店投诉, 呵呵,没有投诉的习惯, 事后在微博上说了对该酒店不满,他们酒店 ...

呵呵,这样啊。上周在上海jw,因为已经和前台和行政酒廊美女都混熟了 ,都不好意思投诉他们了。唉,怎么办啊。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1 1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 的帖子

不要让投诉成为习惯吧, 都是打工的,都不容易啊

钻石会员 鲜花(47)

超级admin

molia 发表于 2011-4-11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扬好,投诉我总做不出,即使不满也就提出让他们解决,投诉了我肯定会睡不着。。。
marriott  p   ic  ra  hyatt d  hilton d spg p

蓝钻会员 鲜花(83)

MATT 发表于 2011-4-11 14: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ZXRAYCN 发表于 2011-4-11 13:57
回复 MATT 的帖子

不要让投诉成为习惯吧, 都是打工的,都不容易啊

唉,是没什么大事情。就是中餐厅的小姑娘把我们点的菜搞错了。结果就是免费多吃一个菜。呵呵。
想谈个朋友了,有推荐吗?

钻石会员 鲜花(19)

PENGyou8 发表于 2011-4-11 2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TT 的帖子

拿还不错嘛。送你个免费菜,这种事情觉得还是没必要投诉。态度不错的解决好了就OK了

蓝卡会员 鲜花(0)

angelinapan 发表于 2011-4-1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住过后如果留有信箱,会收到意见调查书,可以直接写~如果没有,可以在前台问他们要GSM 的名片发邮件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4-12 0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好的多表扬,差的投诉到底,这样有助于酒店提高服务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0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4-12 09:53
服务好的多表扬,差的投诉到底,这样有助于酒店提高服务

我命克万豪系的咖啡机,几乎去哪家都得换一台才能用…这个投诉哪个部门?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4-12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09:54
我命克万豪系的咖啡机,几乎去哪家都得换一台才能用…这个投诉哪个部门?

如果换了就别投诉了吧,除非态度很恶劣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4-12 09:58
如果换了就别投诉了吧,除非态度很恶劣

没打算投诉…这种小事…

不过就是不明白为啥会老出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ingFox + 8 白金再说,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8 

钻石会员 鲜花(267)

中餐厅厅长,最喜红烧狮子头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4-12 1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10:03
没打算投诉…这种小事…

不过就是不明白为啥会老出现…

不少酒店节约成本,可以想像一些不仅人意的地方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阿万 + 5 助推成功…返利返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Marriott】PP【IHG】S/RA【SPG】G【United】1K【Home】屁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1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Fox 发表于 2011-4-12 10:07
不少酒店节约成本,可以想像一些不仅人意的地方

酒店客房检查不仔细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4-12 10: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万 发表于 2011-4-12 10:13
酒店客房检查不仔细啊

是呀,不过可能酒店觉得用咖啡机的客人少,所以就忽略了......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万豪官网] [万豪礼品卡网站] [新会员加入,住二晚送一晚] [购买万豪积分] [最佳价格保证提交(BRG)] [推荐朋友注册送2000分]
预订电话: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介绍

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是万豪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The Ritz-Carlton Rewards)是针对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让您享受升级版服务和设施带给您的卓越体验。
2014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最受常旅客喜爱商务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